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杰克,我还真是小瞧你了。”

陈果对面,鲁原本就沙哑的声音也似乎因为刚刚的尖叫而变得更加嘶哑,好似在用锈铁铲刮铁锅一般。

他大意了!

他万万没有想到,陈果的实力居然如此强大,那迅捷的动作和一击必杀的搏斗技巧,即使是最强的星际雇佣兵也无法做到。

鲁甚至从陈果的身上看到了阿斯塔特的影子。

鲁并不是天生的灵能者,他自己所说的一切都只不过是编好的谎言罢了。

在无数颗人类星球上,六十岁觉醒灵能的灵能者不在少数,但鲁绝对不是其中之一。

不过,他确实是一个星球的总督,而且他和所有的掌权者一样都不想那么早的死去,为了能够获得更长的寿命,他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方式。

最终,他皈依一个在帝国境内非常小众的教会——涩眼,并在教会的帮助下成功的变成了一位灵能者获得了悠久的寿命。

只可惜,也正是这一层身份的改变,让他从高高在上的星球总督变成了这样的一位阶下囚。

不过,这样的日子总算是要过去了,教会已经重新与他取得的联系,只要能够按照计划登上飞船,他就可以重新获得自由了并重新登上总督之位。

想到自己离重新获得权利仅仅只有几步之遥,鲁眼中尽是毫不掩饰的恶毒和残忍,:

“很好,小杰克,你给了我一个了不得的惊喜,你以为......”

“废话真多!”

噗!强忍大脑痛楚,陈果打断鲁的废话,脚下用力立刻腾空而起,像极了饿虎扑食捕猎,凶狠的长矛如天外流星再度扑杀而上!

刚才鲁发出的尖啸仅仅是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而已,以他从非人的实验里磨练出来的钢铁意志,刚才那种程度的尖啸对他的实际伤害并没有多大。

不过,鬼知道这个老东西是不是还有着其它另外的手段,还是先动手把他给解决掉吧!

“贱种,你以为你面对的是谁!”

哼!面对陈果凶狠的扑杀,鲁的脸色阴狠无比,先后拽起面前仅剩的三个囚徒向着长矛扔了过去,接着猛然踏步,被包裹在黑袍下的右腿如铁棍一般,“呼呼呼”竟然是踢出了急促的呼啸之音。

这一脚直奔陈果的脑袋,不但没有丝毫的老迈龙钟之态,反而充斥着一种置人于死地的凌厉凶狠,快准狠,很像是帝国陆军之中的近身搏杀之术。

而很显然鲁踢出的这一脚,是动用上了神秘诡异的灵能,以他灵能者的力量这一下要是直接踢实了,陈果毫不怀疑他会直接把自己的脑袋给踢爆了!

鲁并没有乘机发动刚才那种诡异的声波攻击,没办法,即使他是灵能者,可以用灵能保护身上的每一个器官,可刚刚的那一声尖啸还是让他的声带严重受损,再来一次可能陈果没先杀他,他就要因为气管破碎而先死了。

不过,即使无法在短时间二次发动灵能尖啸,可面对陈果的凶狠扑击,他也毫无恐惧之情。

鲁向来都是一个野心勃勃,信奉力量至上的人,慈祥的面孔和亲和力的笑容都只不过是他的伪装,他的心狠手辣在那颗被他统治了几十年的星球上有的是体现之处,可那颗星球却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起针对他的暴乱游行。

在进入这颗监狱星球之前,他在监狱飞船里一个人呆了五年,那五年里的绝大部分的时间,都被他用来练习各种搏杀技巧并磨练灵能的使用方法。

因此,如果有人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弱不禁风的老人的话,那么他就要吃大亏了。

唰!

陈果的反应同样惊人,在浑身真气的运转下,他全身的汗毛都竖立了起来感知这一脚的威力。

他能察觉的到鲁这一踢威力之大,以他现在的血肉之躯是绝对难以阻挡的。

没办法,陈果只能俯首矮身,避开了这一只对他脑袋的有着致命威胁的一踢,同时松开了手中串着尸体的长矛。

不过,他却并没有后退,反而依旧探身向前,驾驶着一股令人窒息的凶悍气势,犹如奔驰的火车,一往无前的向着鲁的身上撞了上去!

“呵呵~”

鲁眼神轻蔑,他横扫而出的踢击居然能够中途变招,淡蓝色的光芒从腿上一闪而过,黑的囚鞋犹如开山裂地的长斧一般,再度向着陈果的脑袋当头劈下!

“咚~”

横踢、下砍,面对“鲁”迅凶猛之极的立刻变招,半路出家的陈果只堪堪将脑袋偏转过去。

可下一息,陈果的半个肩膀就发出令人牙酸的“嘎吱”骨裂之声,接着整个人被山峦砸中一般,“轰”的深跪在了地面之上。

这一瞬间,鲁轻蔑的眼神也同时对上了陈果那冰冷而充满了戏谑的残忍眼神。

陈果眼神之中,清晰无比向着鲁传达出了一种情绪:“杂种,老子抓到你了!”

“不好……啊!”

几乎是在同一瞬,沉闷的撞击、骨裂、以及鲁凄厉怨毒的惨叫也同时响起了!

只见,陈果再度被鲁一脚踢飞数米之远,一路撞倒压垮一个个存放武器和食物的货架,直到重重的撞在半开半合的集装箱铁门之上。

而踢出这一脚,将强敌踢走的鲁却并没有丝毫的高兴喜悦之情,反而无比痛苦的捂住了他的被黑袍裹住的腹部。

数根头尾相连的粉红色的肠子正随着他的身体不断颤抖而随意在黑袍下晃动。

“啊,该死,该死的贱种!”

极致的剧痛将鲁的意识几乎淹没,虽然他也经历过不少非人的实验,却没有钢铁般的意志,毕竟他可抗不过那阿斯塔特都不一定能扛住的叹息者一号,在受此重伤的情况下,鲁顿时显露出了普通人还有的懦弱之情。

呼!

五秒不到,被踢飞数米远的陈果就从一堆凌乱的食物碎屑里站了起来!他的左臂膀软软的垂落摇晃,胸口肋骨最起码断了一般,嘴角的鲜血止不住的向外喷涌而出。

然而,全身上下这样钻心的疼痛,陈果却好像完全没有感受到一般,眼神依旧犹如数九寒冬的冰锥那样锋利。

唰!

箭步一窜,没再多说任何废话,有的只是你死我活残酷,陈果忍受臂膀骨裂,内脏和断裂肋骨相撞的痛楚,又一次扑向了惨叫挣扎着的鲁!

隐隐约约意识到危险即将来袭,鲁本能的想躲避甚至是反抗,然而小腹上传来的极端的痛楚和那能够感到不断下坠的肠子,让他根本无处可逃,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小杰克!”

靠在集装箱墙壁上,鲁惊骇欲绝的尖叫道:

“我们可以......”

“啪~”

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陈果迅猛无比的从数米之外跨步窜来,上去一脚狠狠踏在了他的胸口,把他的挺立的胸膛直接踏的凹陷了进去。

“啊——!”

鲁苍老的脸上狰狞扭曲成一团,犹如厉鬼一般再度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任何一个看到他如今惨状的人都会心生不忍。

“嘿嘿嘿,谁都知道灵能者生命力顽强。”

陈果狞笑着盯着双手疯狂在空气中击打、抓动想要杀了自己的鲁:

“可惜,你不会有机会活下去了!”

“唰~”

“滋啦~”

陈果晃悠着还可以活动的手掌,狠狠将其捅入了鲁的咽喉当中,锋利的手指直接将他的咽喉穿透没入了鲁后方的集装箱墙壁当中。

“噗~”

轻轻一用力,坚硬的脊骨和喉管就被陈果整个抽了出来,鲁那狰狞的脑袋没有了脊骨的支撑,直接咕噜咕噜的滚落到了一边。

面孔上还满是不可思议的狰狞和绝望。

“呼呼呼~嘿嘿嘿!”陈果发出了沉闷的笑声。

他的秘密守住了!

“啪嗒~”

鲁的尸体倒下了,连带着一枚金黄色,硬币大小的徽章从他的尸体当中掉了出来。

眼睛一眯,陈果弯下腰就要把这枚徽章捡起来。

“嗖!”

可就在此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劲风声,紧接着就又是一阵剧痛传来,他低头看去,银色的矛头从他的左肩穿透而过……尽然是一个该死的囚徒趁着他放松警惕无耻的偷袭了他。

陈果眉头一皱,身体某人向下一坠用肩胛骨头卡住长矛,随后锋利的手掌向后一挥,就将这个满脸狞笑的白痴直接从脖颈处分成了两段。

但陈果来不及休息,因为又有更多的囚徒从外面围了上来。

他们就像是贪婪的鬣狗,在见到凶猛的捕食者的时候就会缩在角落里装死,可一旦见到有机可乘,却又会毫不犹豫的蜂拥而上妄图来分一杯羹。

挥舞着长矛,陈果憋了一口真气,快速的连捅十几下,将身后的数名囚犯捅翻在地,让后面的穷凶极恶的囚犯们有些不知所措地停下了脚步。

“杀了他,他拿到了勋章,没有勋章,谁都活不了!”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原本已经停在了原地踌躇不前的囚犯们又再一次压了上来。

陈果记住了那个多嘴的王八蛋,手中长矛左右开工,轻而易举又捅了几个囚徒,可囚徒们仿佛杀不绝一样,捅翻了几个却又有更多的挤了进来。

陈果此刻状态很不好,胳膊折了是小事,肋骨断裂才是大问题,能够撑到现在全凭着那颗大还丹的药力在撑着,可那么长时间过去了大还丹的药力已经离耗尽不远了,要是等到药力耗尽还没摆脱这些囚犯,那他就真的只剩下死路一条了。

具现点虽然已经够再将就换一颗大还丹出来了,但大还丹的备注里可是详细的写清楚了,三月之内最多使用一颗,否则将会出现严重的不良后果。

没办法,陈果只能悄然兑换了一颗比大还丹次很多,价格却差不多的黄龙丹吞了下去。

有了这一枚丹药的后备支援,大还丹逐渐药力不支的困境总算是有了一些改变。

可这也不过是回光返照罢了,如果陈果还没有在药力结束之前想出办法能够摆脱掉这些家伙的话,那么还是死路一条。

再次上去两下捅死了一个囚犯,陈果单手用力一甩就将尸体给甩飞,他要离开这个该死的集装箱,只有从这里出去了才有摆脱这帮子“鬣狗”的机会。

“堵住他,别让他出来!”

那个欠揍的声音再度出现,不过这一次囚犯们并没有听他的,并且很快接踵而至的骚乱声就从集装箱外面传来。

“什么鬼东西!”

“欧格林猿人!”

“什么猿人,哪来的鬼东西!”

“轰~”外面的声音还没有落地,就听着一声巨响传来,接着整个集装箱开始剧烈的颤抖晃动并慢慢的倾斜。

“有人想要推倒集装箱!”

“好机会!”陈果眼睛一眯,手中的长矛再一次飞快地捅出将面前几个囚徒全部干掉,然后顺势冲出了集装箱。

刚冲出集装箱,陈果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周围的情况,沉重的拳头就已经狠狠的朝着他的脑袋砸了过来。

“什么鬼东西!”

看着铺天盖地砸下来的拳头,陈果的眼中满是疑惑。

不过,他身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迟疑,手中的长矛更是立刻就顶了上去,同时身体向后一翻就远远的滚到了一边。

入目所处的是七八个皮肤厚实、肌肉发达、体型庞大,拳头看上去比平地锅还要大上一圈。

“噗~”

锋利的长矛在巨掌锤击之下,用尽了全身的坚硬傲骨,也只不过是没入了手掌三四公分的深度罢了。

接着下一秒,它就从中间弯曲被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彻底变形了。

是欧格林猿人!

陈果几乎是在瞬间就认出了这些大块头的来历,这些大家伙的祖先是人类的一种亚种人,往往都居住在寒冷、贫瘠、高重力的监狱星球,他们曾经都是科技时代的普通人类后代,只不过因为那一场旷日持久的亚空间风暴的出现,导致了原本普通的人类被迫为了生存而进行进化,最终在高重力的影响下,进化成了这些三米来高的凶残欧格林猿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