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离抬起头,忽然之间想到了一个人。

如果偏偏发生在那个时候,时机未免也太巧合了……

苏离忽然,猛地抬起头,在监控屏幕上寻找着,终于找到了酒店大厅里有一个斜对着电梯门的监控探头。

他就是带走了林绾的凶手!

在这之前,罗银河伪装的太好,一度骗过了他们的眼睛!

苏离咬了咬牙,忽然猛地转身,在前台小姐万分惊愕的目光之中,冲出了监控室,朝着电梯间的方向跑去。

电梯门才刚刚要合上,里面的人就看到电梯缝之间猛然钻进来一只手,不约而同吓了一跳,下一秒,苏离从缝里钻了进来,有些气喘吁吁的按下了五楼的按钮。

五楼很快就到了。

苏离一步一步走在酒店走廊的地毯上,越是靠近那间房间,他的心情就越是复杂。

应该不会错的。

偏偏是在林绾离开之后,罗银河接了那个电话,和他们隔得距离有些远,苏离甚至不能确定电话另一头是不是真的有人。

如果他只是自导自演了一场戏,率先折返回来……

到了罗银河的门前,苏离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怒火,抬起拳头,朝着门上狠狠砸了砸。

从门口传来剧烈的响动,此时坐在床榻上的罗银河却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对这个结果感到太惊讶。

甚至不紧不慢地继续拿起一颗白子,放在面前的棋盘上,慢腾腾抬起眼睛,看着面前的人:“你可要小心了。”

也不知道这句话,究竟是在说他们正在下的这一盘棋,还是说的是门外即将进来的人。

夜鬼坐在他对面,拿起一颗黑子,毫不犹豫地扣在了棋盘上,发出一声清脆的碰撞声响。

完全不去理会试图挑衅他的罗银河。

他现在的心情虽然比刚才好了不少,但也没有兴致和罗银河斗嘴大话。

“哎呀,竟然被你吃了一颗子。”

罗银河故作惋惜,瞟了一眼那一颗已经被废弃的棋子,脸上却完全没有一点惋惜之色。

抬手又落下一子,声音平定的刹那,夜鬼看着面前的棋盘,嘴角抽了抽。

他就知道这老狐狸,怎么会突然送上来一个白给的棋子?

原来是故意分散他的注意力,实际上,却将自己的兵马偷偷游渡过来,如今,他的城池已经是笼中困兽,无论再如何反抗,都会被罗银河牢牢钳制住。

在这些谋略斗争里,他终究还是赢不过罗银河。

“没意思。”

夜鬼知道再下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了,脸色一摊,直接翻身就要下床,不想再看面前的棋局一眼。

“这是认输了?”罗银河见他吃瘪,自然心情大好,“好歹也愿赌服输,说一句我赢了吧?这是耍赖的态度吗?”

“你赢了。”

夜鬼冷冷吐出三个字,倒也没有不情愿,就是透着股敷衍。

罗银河表情一僵,夜鬼这副样子,倒是让他完全起不了揉搓的心思,叹了口气,只能自己开始收拾面前的棋局。

门外站着的苏离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心中怒火更甚,拳头在门上又使劲砸了砸,连墙体都被带得有些震颤起来。

已经有旁边的房间打开了门,有人探头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

看见是一个人满脸怒气的砸门,立即又把头缩回去了,谁也不想惹上事。

夜鬼才刚刚打开酒店的电视,还没换几个频道就被砸门声弄得心烦意乱,抬起头撇了罗银河一眼:

“你去开门。”

“我可不去。”罗银河慢条斯理的坐在床头,翘着二郎腿玩手机,“我打不过他。”

这理由倒是冠冕堂皇。

夜鬼嗤笑一声,倒是也不坐着了,罗银河不敢去开门,他去!

苏离刚抬起拳头,要朝着面前的门再砸几下,门就应声而开了。

门后站着的却是一个面孔陌生的男人。

刚刚还满腹怒气的苏离,一看到这张脸,顿时愣了愣。

怎么回事?这不是罗银河的房间吗?

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陌生男人就抄起拳头,朝着他的脸上狠狠砸了一拳。

剧烈的疼痛感袭来,苏离抬起头,鼻腔内已经泛滥开了一股铁锈的血腥味,有液体不断从鼻尖涌出,苏离抬起手背,抹了一把,是鲜红的。

“你是谁?”

苏离退后两步和他拉开距离,浑身戒备的看着面前的夜鬼。

“他是我的朋友。”从夜鬼的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温和声音,罗银河已经戴上了那副伪装的面具,只是从镜片底下透出的目光不再是含着笑的,而是蛰伏着暗藏的杀机,“我知道你有话要问我,不过别在外面让周围人看着笑话,进来说话吧。”

说完,罗银河就转身朝着房间内走去。

苏离沉默着,犹豫了一瞬,终于还是提起脚步。

从夜鬼的身边越过时,两人不约而同地侧过脸,对视了一眼。

苏离走进房间内,夜鬼也安静的带上了门,同样朝他走了过去。

苏离刚走过房门入口,抬起头的片刻,忽然,太阳穴被一个冰冷坚硬的东西抵住了。

“别乱动。”

罗银河冰冷的声音从距离他脸颊不超过二十公分的地方传来。

苏离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身体本能绷紧了,罗银河将枪口在他的太阳穴上压紧,食指在扳机上威胁的扣了扣,只是没有按压到底就松开了。

罗银河慢慢直起身子来,和他保持了一点距离:

“别轻举妄动,即使是你有天大的本事,也别怀疑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快过我手里的子弹。”

苏离慢慢转过眼睛,冷笑着看着他,目光缓缓从罗银河的脸上,转移到一旁站着的夜鬼身上。

直觉告诉他,真正危险的并不是现在拿枪威胁要杀了他的罗银河,而是这个自始至终未发一言的黑衣男人。

罗银河身上有一种令人琢磨不透的神秘气息,而笼罩着那个黑衣男人的,则是一种来自地狱的冰冷和黑暗。

比起他来说,罗银河手中这把银色精致的手枪,就像是装饰品一般,根本不值一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