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离也早就听罗银河提过,他是和一个朋友一同来的,点了点头,没觉得有什么奇怪。

罗银河快速走出了会议室,在大厅里转了一圈,却并没有出酒店,而是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此时没有人乘电梯,等到电梯门缓缓合上,罗银河看着那一排按钮,目光冰冷。

抬手点亮了三层。

在移动停止之后,电梯门缓缓打开,罗银河走了出去,看着周遭的一切,心中毫无波澜。

走到楼层尽头的清洁间,罗银河停下脚步,在门上敲了三下。

门从里面应声而开,仍旧穿着一身黑衣的夜鬼从中走了出来,嘴里还在嚼着一块口香糖,吧嗒一声吹破了气泡,面无表情。

“走吧。”

罗银河轻声吐出这一句。

话语里包含了太多蛰伏情绪,犹如狂风骤雨来临之前,一片随风而落的枯叶。

两人一前一后沉默地在走廊中行走,监控探头已经被提前搞定,清洁间里躺着原本应该今天清洁客房,此时却昏迷沉睡的清洁工。

林绾正在房间内,面前摊开了一本笔记本,记录下这段时间以来的各种事件和发现进展。

关于那个神秘的实验室,林绾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贸然写在笔记本上。

要说是什么原因,她也不明白,更像是出于一种被磨练出来规避危险的直觉。

房间的门恰在此时被敲响。

“这么快就回来了?”林绾面色一喜,原本以为苏离要让自己等上好一会儿,起身朝着门口走来,“来了!”

打开门,看清门外站着的人,林绾脸上的笑容却是一僵。

“罗银河?怎么是你?”

林绾踮了踮脚,视线越过罗银河的肩膀,朝着他身后看去,苏离确实不在那里。

刚刚还愉快起来的心情,现在又失望下去。

罗银河已经挂上了一副温和无害的笑容,似乎有些歉疚的开口:“不好意思,是苏先生让我来的,他刚刚好像和林先生……起了一点争执,想让你过去看看。”

林绾听前半句的时候还是一愣,听到后半句,目光却露出一种狐疑。

罗银河心中一跳,不知自己说错了什么,藏在身后的手指暗暗收紧,只等待着林绾下一刻的反应,决定要不要强行行动。

藏在黑暗里的那双眼睛也看见了他的手势,咬紧了唇,蓄势待发。

“他起了什么争执?怎么会让我过去啊?”林绾有些疑惑的开口询问,“他怎么这么莽撞!是不是跟那个白人壮汉起了冲突!”

她上来之前,史地森和苏离似乎就有些针锋相对的意思,苏离该不会是想把自己支开,好对付他们吧?

但是罗银河说的话……

如果真的起了什么冲突,就算是自己在场,苏离也会第一反应护着她,更不可能主动让林绾过去了。

罗银河的紧张松懈了些许,藏在背后收紧的手指也放开了,他能感觉到黑暗中的身影也跟着放松,露出颇有亲和力的笑道:

“果然,还是林小姐最了解他,两人确实打起来……苏先生占了下风,若不是林先生拦着,恐怕真要出大事,我没有什么武力,只能跑下来求助于你。”

林绾目光一凛:“你等我一下!”

罗银河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见她已经冲进房间。

抬头朝着暗处使了个眼神,两人正犹豫着林绾这是什么反应,下一秒,林绾已经又冲了出来。

“那快带我去!”

林绾手中抓着那张白色的房卡,原来刚刚她是拿房卡去了。

罗银河也恰到好处的露出慎重的脸色,点了点头,就快步朝着楼梯间的方向走去。

林绾跟着他跑了几步,忽然想起来一桩事,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向罗银河:

“可是,你是怎么知道另一个人姓林——”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身后已经窜出一个黑影,抬起手掌,对着林绾的后颈重重一劈!

林绾只觉得脖子后面传来一阵痛意,麻酥酥的电流席卷了全身,紧接着,便眼前一黑,视野逐渐模糊下去。

在意识完全消失的前一秒,林绾半睁着眼睛,清楚地看见面前的罗银河转过身来,一步一步靠近她。

脸上温柔的神情已经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冰冷和嘲笑。

“你……”

从喉咙深处发出一个短促的音节,林绾眼睛一闭,身体彻底失去支撑的力量,倒在了酒店的地毯上。

在她身后站着的,是表情冷漠的夜鬼。

罗银河低下头,刚想翻动林绾的眼睑,查看她是不是真的昏了过去,一阵劲风就朝着他的脸袭过来。

罗银河灵活的往左一躲脑袋,躲开了夜鬼踢过来的一脚,顿时表情不大好看:

“我可是帮了你,让她重新回到你的手里,你就这样对我?”

夜鬼丝毫不领他的情:

“不是回到我手里,这是组织的任务。”

罗银河冷哼了一声,见偷换概念不成,目光在昏倒在地的林绾身上转了一圈:

“万一她醒着,你知道会有多严重的后果吗?”

“不会。”夜鬼斩钉截铁的否决,“我下手有分寸,我心里清楚。”

见他这么说,罗银河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儿,夜鬼忽然开口:

“不过还是谢了。”

罗银河愣了一愣,旋即有些得意的笑:“举手之劳。”

“夜魔,你们欺诈师还真是有本事。”

夜鬼难得的发出感叹,虽然语气仍旧没有什么波澜,像是在捧读。

“你们催眠术师也差不多。”

眼前的罗银河勾起唇角,抬手摘去了脸上那副伪装用的眼镜,眼底露出的是锋利如刀刃的光。

罗银河,不过是他们众多随手可选的身份其中一个,他是夜鬼的孪生兄弟,欺诈师,代号夜魔。

该说的话已经说完,夜鬼也不是那种和他客气的性格,蹲下身来,小心翼翼的将林绾抱起来,扛在自己的肩头上,朝着电梯口的方向走去。

夜魔跟在他身后。

不巧的是,两人按下电梯的按钮,在电梯门打开之后,却对上了门内一个中年男人惊愕的眼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