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他人陆陆续续起身,三两讨论着刚刚论坛里说的内容,仍旧有些恋恋不舍地朝着会议室外走去。

“我们也走吧。”

苏离看了一眼逐渐离开这里的人群,朝着身侧的林绾点了点头。

两人顺着人流,朝门口方向走去,无可避免的路过了林之意所在的那张会议桌,林绾忍不住转过目光,多看了一眼。

林之意低下头垂着眼睛,不知在想些什么,并没有和他对视,倒是和坐在他旁边的白人壮汉碰上了视线。

史地森忽然勾起一个笑容,朝着林绾又吹了一声口哨。

有些流氓的意味了。

苏离脸色微变,不动声色的将林绾朝着自己的另一侧拉了拉,眼神凉薄的和他碰撞上。

史地森哈哈大笑。

林之意像是被他的笑声惊动,才从自己的沉思中抬起头,就看见了林绾和苏离,表情都不大好看的望着史地森。

林之意的脸色在一瞬间沉了下来,即使是他不擅长观察气氛,也不难判断,肯定是刚刚史地森做了些什么不大好的事。

“史地森!”

史地森朝着他摆了摆手,示意没事,饶有兴致地在林绾和苏离之间打量了一圈,忽然瞥见了放在桌面上的那个金属手持眼镜。

伸手就要去拿,但还没将眼镜拿起来,就被另一只清瘦且骨节分明的手牢牢摁住了。

“小叔……”

林绾犹豫了一下,还是主动开口打了招呼。

史地森听见这个称呼,一愣,他的中文虽然不太好,但也听得懂一些简单的词汇,有些震惊的看着身边的林之意。

他还是头一次见到林之意的亲戚。

要知道林之意在改造组里,从来不会主动提起过自己以前的事情,就算是他们那帮人喝多了,大吹特吹牛皮,林之意也都是闷声不说话。

“原来是你侄女。”史地森笑哈哈的回了一句,松开了那个金属眼镜,伸出手去想要和林绾握手,“初次见面,很高兴,很高兴!”

林绾犹豫了一瞬,从身后伸出来一只手,已经抢先她一步握住了史地森。

苏离表情冰冷,浑身散发着毫不掩饰的戒备和疏离:“很高兴。”

史地森的表情一下子冷下去,收回手,摸了摸脖子,目光有些探究的意味:“这样子可算不上高兴啊。”

对他这句话,苏离的回应是沉默。

史地森看样子有些不高兴,还是头一次碰到人这么不给脸面。

虽然说林之意也经常冷落他,但是他敬佩林之意的本事,自然不会和他计较。

面前这个毛头小子,也敢看不起他?

史地森焦灼的抖了抖脚,在林之意反应过来之前,已经一把抓起了桌面上的那个金属眼镜。

“史地森!”

林之意想去阻止他,已经来不及,史地森将眼镜放在右眼之前,抬头朝着林绾的方向看去。

有人的动作比他更快一步。

苏离直觉到那东西有些危险,在他还没将视线聚焦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伸出手,一把抓住了眼镜的一端,将他的视野牢牢罩在掌心里。

“你最好还是把这东西拿开。”

苏离张口,吐出一串流利的英文,甚至连口音和史地森都有些相像。

林绾瞳孔微微一缩。

她想起来之前苏离和那个朋友通话,她当时头一次听到苏离说英文如此流畅,仿佛他的母语一般。

史地森微微一怔,第一次开始正眼打量起这个俊秀的年轻人。

林之意也不光是看着,已经一把将那金属眼镜夺了回来。

“你怎么还在这里?”

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几个人不约而同的朝着来人的方向看去,罗银河唇角带着笑容,从会议室门口慢慢朝着他们走来:

“我刚要出去呢,就说这两人背影有点熟悉,原来是你们。”

眼前这三人明显是认识的,林之意的鼻尖动了动,似乎嗅到了有些不寻常的气味,却没有开口。

“银河也在,我刚刚都没注意到你,你坐在哪里呀?”

林绾也回报一个礼貌的笑容,随口问道。

罗银河表情微微一顿,朝着会议室内的某个方向指了指:

“我刚才和我朋友一起来的,我坐在中间,可能被挡住了吧?我刚也在找你们坐哪。”

“我们坐在角落,找不到正常。”林之意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摆了摆手。

罗银河目光微动,从林之意和史地森脸上游过视线,却什么话也没说,只是跳开了话题:

“怎么样?论坛上很有收获吧?”

林绾点了点头,有些怪异的看了林之意二人一眼。

奇怪,本来按照罗银河的性格,看见初次见面的二人,怎么说也会有礼貌的打个招呼,怎么一声不吭的?

“是的,我印象很深的是第三个发言的人……”

林绾刚要说下去,就被苏离打断了,声音放缓许多,轻声提醒她:

“绾绾,你先回房间吧,我有些话想和他们单独聊聊,一会就回去找你。”

“啊?”林绾眨了眨眼,有些不快,“有什么事不能让我知道的?”

苏离无奈的笑了笑,却并不说话,林绾知道他的意思,也只能妥协,摆了摆手:

“算了!你瞒着我的事情,也不差这一件两件,回去了!”

“抱歉。”苏离点了点头,“我们下午有很多空闲时间,可以在附近转转,我买单。”

“这还差不多。”

林绾稍稍偏过头,露出狡黠的笑意。

林绾很快就离开了会议室,留下四人互相沉默着。

一阵手机铃声率先打破了气氛,罗银河说了句抱歉,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走到会议室的角落里,低声和电话那头的人交谈着。

“好,可以!”罗银河的表情似乎不大好看,“你在那里等着我,马上过去!”

剩下三人没有说话,只是不约而同的听着从他那里传来的声音。

罗银河很快就挂断了电话,朝着三人所在的方向投来有些歉意的目光。

“抱歉,我朋友在外头临时和人起了点冲突,我现在得马上过去帮他解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