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知道这是由苏氏集团开展的论坛,但是亲眼见到苏建国推开会议厅的门,风尘仆仆的走进会议室时,林绾还是猝不及防的狠狠心虚了一下,赶紧把头扭到一边去,生怕他认出自己。

下一刻才反应过来,她和苏建国见面,已经是上一次循环的事情了,苏建国不可能留有见过她的记忆。

苏建国今天的身份似乎是这场论坛的主持人,清了清嗓子,原本嘈杂的会议厅逐渐安静下来,数十双眼睛不约而同的看向站在讲台最中央,西装革履的男人。

“非常荣幸,今天各位能够隐约汇聚在这里……”先是一段客气的开场白,苏建国笑了笑,“我要说的也就这么多,接下来不再耽误大家的时间了。”

为了给这一次的论坛镇场,苏氏集团似乎特意请了不少在业界内颇负名气的学术大鳄,都坐在第一排。

此时,从最左边的第一个上台开始发表讲话。

林绾在学校的时候,就为了加学分而被迫去过很多讲座凑人数,原本对于这种谈话交流,她是最不感兴趣的。

但不得不承认,这些在各自专业内顶尖的人,确实有他们自己的厉害之处,即使话语里充斥着各种她甚至从未接触过的专业术语,林绾仍旧被那份专注专业而吸引打动。

等到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因为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听讲,腰部都酸胀不已。

林绾瞥了一眼身边的苏离,发现后者也正听的入神。

只是他的目光似乎并不是朝着站在台上的人,而是朝着会议厅的某个角落里看去,有时脸上还略过些许困惑。

他在看什么?

林绾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那是会议厅第一排,最左侧的角落里,坐了三四个穿着银色制服的人,都背对着他们。

这些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他们进场的时候林绾没有注意到,不过在论坛开始不久后也看见了,毕竟在一片非黑即蓝的西装里,耀眼的银色很是引人注目。

兴许是觉察到有人在看着自己,其中一个穿着银色制服的人忽然回过头来,直勾勾对上了林绾的目光。

在看清楚对方五官的瞬间,林绾浑身猛的一颤,脸上布满了不可置信。

不只是她大为震惊,连那个穿着银色制服转过来的人也惊愕万分,两人对视着沉默了数秒,终于是对方迅速的扭回头去。

苏离也注意到了身边的异样,有些关心的转过头来,轻声询问道:

“怎么了?”

“那个人……”

林绾有些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才能让自己继续说下去,“他是林之意!”

虽然之前也隐隐有过猜测,林之意应该会再次出席这一次的论坛,但这和真正亲眼见到完全是两个等级的冲击力。

他们已经有多久没有见过面了?十年还是更久?

但是林之意的样貌,和她小时候记忆中的时候完全一样,这十来年的时光似乎并不能改变他半点容貌,简直不太像人类了。

刚刚林之意愣住,肯定也是认出了自己。

林之意转回头去之后,脸上的惊讶还未完全消除,眉头紧锁着。

这小丫头是怎么混进来这个论坛的?她来这里干什么?

这些年来,他为了那个计划的特殊保密性,从未和家里联系过一句,逐渐也淡出所有人视野,林绾会突然想起自己,是他没想到的。

虽说本来他也和家人亲情疏远,倒也没有什么思乡情绪。

苏氏集团的邀请函可没那么容易伪造,再联想到林绾前不,刚刚找自己搭过话,林之意的心情有些复杂。

她最好只是有一点好糊弄的好奇心,免得被卷到他手上的事情里。

如果干扰了计划,他也不得不对她动手。尽可能的话,他也不想让亲人成为牺牲品。

坐在他身边的,是一个足足比他高出两个头的白人壮汉,感受到旁边传递来的情绪,史地森有些疑惑的偏过头,看见了坐在自己身侧的林之意露出沉思的表情。

“怎么了?”

他刚刚好像是回过头之后,就有些情绪不太稳定,难道是看到了什么?

史地森说着,就要转回头去,却被林之意眼疾手快的一把拽住了:

“没事。”

史地森和他相处了十数年,他们这帮人做了什么动作,心里在想什么,早就都门儿清。

也就只有林之意这个愣呆子,现在连研究室里那些人的名字都还记不清。虽然确认了后面肯定有什么让林之意在意的东西,史地森但还是配合他点了点头:

“好吧!”

史地森没有在执意转过头去看,倒是让林之意小小松了口气,就在他松懈警惕,准备将目光重新投向台上的刹那,史地森猛地回过头去!

林之意再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史地森看见了坐在角落里面,仍旧面带失神的看着他们的林绾。

“什么啊。”史地森慢慢收回视线,转正身子,有些失望的咕哝了一句,“不就是个小姑娘,有什么可看的,你看上她了?”

“史地森!”

林之意的声音带着隐隐的怒气,史地森略微一怔,要知道林之意已经很久没露出什么情绪的波澜。

就算是他们实验连续数次失败,林之意也没流露出什么气馁,只是淡淡说知道了,就转身回去重做,有时候他都怀疑林之意是不是仿生机器人,没有感情系统。

真让他不高兴了,史地森倒也不会那样不识趣,压低声音道歉:“对不起。”

“没事。”

林之意也恢复了平常淡漠的表情。

史地森却莫名觉得有些焦躁,用手指不断拨弄在桌面上的一个金属部件,样式像是一种老式E国贵族使用的手持眼镜,细长的金色手柄,沉甸甸的重量。

这种有些焦灼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了论坛终于结束,史地森最不爱开这种麻烦的会,第一个站起身来,吹了一声锐利的口哨。

随即就被站在讲台上的苏建国淡淡瞟了一眼,有些警告的意味,但是史地森毫不在意,反而挑衅地看了回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