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片刻之后,罗银河面色有些古怪,僵硬的开口:

“是挺难的吧……”

说起来,他也没认真问过这两人的邀请函到底是什么来头。

不过知道这个论坛的,也不会蠢到去伪造的地步就是了。

林绾自知失言,低下头,不再多说话。

苏离的指节在桌面上敲了敲,其实不用罗银河回答,从他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这张邀请函的珍稀与重要。

天下绝没有免费午餐。

和二人简短聊了几句,用完餐,罗银河就先行离开了自助餐厅。

点亮了电梯五层的按钮,等待着脚下徐徐升起的地面终于平稳,金属制的电梯门向着两旁打开,罗银河提起脚步,走出门去。

即使周围空无一人,脸上仍旧挂着平易近人的浅笑。

直到刷开房间的门卡,再转身合上门的刹那,那张平日里用于伪装的君子面孔才尽数碎裂。

罗银河目光冷峻,神情冰冷,不紧不慢地抬起头,看向正坐在房间床榻上,背对着他黑衣男人。

那黑衣男人像是毫无察觉他进来了一样,仍旧一动不动。

“夜鬼。”罗银河定了定,才开口,“你下次要是再不打一声招呼,就进我房间,我可不保证我次次都能认得出来你。”

话语之中满是威胁的意味。

夜鬼缓慢的转过头来,有些轻蔑的抬了抬眼:

“哦。”

不咸不淡的态度让罗银河一时气结,面部扭曲了一下,不理会他,抬手解开身上的西装外套纽扣。

他带着这副谦谦君子的面具,说话做事都非得一丝不苟,连吃个早饭也要穿西装出去。

真是见了鬼了!

烦躁的将西装外套随手甩在门边的地上,罗银河走进卫生间,开始清洗脸上的伪装。

过了两分钟,再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时,罗银河已经换了另一张截然不同的脸。

“怎么还在这里?你不是有自己的房间吗?滚回楼上去!”

见到夜鬼仍旧坐在床尾,正拿着手机漫无目的的打游戏,罗银河眉头一皱,很是不快。

“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夜鬼漫不经心抬头,薄凉的目光从他脸上狠狠剜过去,有如实质。

罗银河下意识的闭了嘴,旋即又有些不满被他压了一头。

“你我现在,最好还是不要走动的太频繁。”

“知道了。”夜鬼点了点头,下一句话没把他气死,“不过我也不会听你的。你应该清楚,你那点本事对付不了我,最好还是少管闲事的好。”

“我要是少管闲事,我就不会特地来s城!”

罗银河眼神有些阴沉。

夜鬼却陷入了沉默,没有再回怼。

空气中的气氛莫名有些尴尬,屏幕上的游戏也浮出了结束的字样,他终于抬起头来,有些漫不经心的打量着面前这张和自己几乎相差无二的面孔。

“情况怎么样了?”

“目前还算顺利吧,也找到了003,她倒是和你描述的不太一样。”罗银河看着她若有所思的脸,忽然起了几分玩笑的意思,“她身边那个应该是她男友吧?比你这张脸可好看多了。”

夜鬼下意识的抬起手,触摸着自己的脸庞。

没有什么丑陋可怖的伤疤,眉眼还算过得去,但也绝算不上出众。

他见过那个人的脸,即使心中有些不甘,却也不得不承认罗银河所说非虚。

“他们要去参加那个论坛,你是怎么打算的?我现在随时都可以下手。”罗银河眯了眯眼睛,“用一些非常手段也可以,只要你——”

“不行!”

罗银河话甚至还没有说完,就被夜鬼一口打断,无形的杀意释放开来,罗银河心中微微一惊,后退了一步:

“不用这样动真格,我只是一句调侃。”

“下次别再这么调侃。”

夜鬼瞥了他一眼,收起来有些迫人的气势。

“既然这么护着她,又怎么舍得让她回去那个地方?”

罗银河在床铺的另一侧坐下,两人相背,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

“不用你管。”

夜鬼的回应仍旧是又冷又硬。

罗银河只得无奈的苦笑的笑,对夜鬼的态度已经见怪不怪,从他们那个地方里出来的人,能保留神志清醒,都能算得上幸运。

就连他自己也不得不披上一层伪装的外皮。

“我要休息了。”夜鬼忽然说了这么一句,就直接翻身上床,拉上了罗银河的被子,“你走吧。”

“为这里是我的房间!”

罗银河瞬间站起来,有些咬牙切齿。

“我知道,所以你去我那里,我不想走,外面有监控头。”被夜鬼拉到头顶的被子忽然掀开了一角,从里面丢出一张白色的感应房卡来,“去吧!”

说完就又自顾自的蒙上头。

罗银河知道接下来他不会理自己,拿起那张房卡,认命的走出门去。

很快便到了第二日,论坛的开放如期而至。

林绾和苏离一早就到了南方酒店的大厅内,会议室已经在两个小时之前开放,平时在大厅里讨论学术研究的人,也有一大半到会议室里去等待了。

等到大厅里的人都进了差不多,林绾和苏离才慢吞吞的一起入场。

这个时候论坛还未正式开始,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彼此的交谈上,不会有太多注意他们两个年轻人的目光。

找了个靠角落的位置坐下,观察一眼会议厅内的环境,两人将头凑在一起,低声耳语。

他们从那个快递的实验室回去之后,就查询了关于CDP的资料,但在网络上翻过了许多页的搜索结果,却没有一个能够和那些记载对的上的。

这个所谓的机构应当也是不被公开的。

没来由的,林绾忽然想到了苏氏集团设在国外的那个研究开发组,之前她想查林之意现在所在的研究所或单位,也没能找到结果。

虽然后来找到线索,推测出林之意现在是在苏氏集团手底下做事,但有必要这样……对外界封锁消息吗?

像这种医药巨头集团,手底下有一批研究人员,又不是什么新鲜事,要是没有一点自己手里的东西,苏氏集团也很难坐稳今天的位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