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样一来,那些损失的罐头就当作是全都卖出去了,虽然有些遗憾浪费,但也算是一个还能接受的结果。

男孩母亲张了张嘴,似乎有些不甘心,但看了眼似笑非笑的苏离,最后还是咽了下去。

超市负责人也记得是苏离帮着推了一把,转而开口:

“刚才这位先生是不是被误伤到了?那麻烦你们去做个体检吧,如果有什么身体上的伤害,你们再另行协商怎么解决。”

男孩母亲冷哼了一声:

“那么大个人,能有什么伤到的地方?”

他的眼神刚刚扫过来,苏离就立刻整个人都往下一松,林绾一个趔趄,差点没被他压的摔在地上。

苏离刚刚还能说话,现在就是一副弱不禁风脸色苍白的样子,男孩母亲也没辙,又怕他们真的报警,只能咬牙跟着他们去了医院。

苏离刚踏进医院大门,就立刻变得生龙活虎。

林绾看着他的那个样完全不像是伤到了,忍不住把他拉近说了几句让他收敛点,结果却被苏离笑着狠狠揉乱了她的头发。

林绾伸手就要去打他,苏离倒是跑的飞快。

医药费是男孩的母亲出,苏离本想故意为难一下对方,但是做了两三项检查之后,也有些不耐烦了,最后草草送走了已经脸色发青的男孩母亲。

在苏离检查的时候,林绾透过科室的玻璃窗看见苏离掀起上衣,精壮的腰身让她脸上一红,下意识想要别开过光,转瞬就被他后背上有些恐怖的伤痕吸引了视线。

苏离的背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痕。

看样子已经有一段时间,那些伤疤都已经结痂脱落,只留下一个浅浅的白色印子,纵横交错,爬满了整个脊背的皮肤。

有些触目惊心。

他为什么会受这么多的伤?

林绾有些发愣,他的每次循环重生之后,在上一次循环中受过的伤都会自动复原,并不会留下痕迹。

那苏离这么多的伤口,只可能是他以前遭受的。

他到现在也才20多岁,在这之前都经历了什么?

他到底是什么人?

被货架砸中的那一下,在他背上留了一片红印,已经开始发烫肿胀,看上去并没有苏离表情那样轻松,估计过上一两天就会变成一片浓重的淤青。

但和那些密密麻麻的伤口比起来,那道新的伤痕倒是显得不那么刺眼了。

苏离似乎也注意到了林绾的目光,隔着科室玻璃和她对视了片刻,看得出苏离的动作有些僵硬,但最后还是朝着林绾故作轻松的笑笑,就移开了目光。

林绾的一颗心,突然毫无来由地揪了起来。

不知名的情绪在心底里放开波澜,林绾回过身子没有再看里面的情况,而是走到了外面的走廊长椅上坐着等待。

苏离从科室里出来,上身的衣服已经放了下来,在林绾面前站定了。

林绾张了张口:“你背上那些……”

“嘘!”苏离故作神秘的将食指放到嘴唇之前,“别问,伤痕可是男人的勋章!”

林绾一愣,旋即被逗得哈哈大笑,伸出手佯装要打他,又轻轻落下:

“油死你算了!”

等了一会儿的检查结果,被告知骨骼没有收到明显的损伤,只是皮肉层的伤害,林绾也算是放下了心。

苏离刚刚回到这个世界才几天,就一直在受伤,每次还或多或少都和自己有关。

“你刚刚干嘛那样抱着我?提醒我一下就好了,害的你也被砸到,还好你没有什么事!”林绾语气里有些责怪,“下次别再这样替我挡着了!”

“那可不行!我就是故意的,让你欠着我人情,以后我就好使唤你去做事了。”

苏离从旁边凑过来,笑着看了她一眼。

“离我远点!”林绾伸出一只手来,将他推开了些,“不过你会和那个阿姨较真,倒是我没想到的,还以为你也会觉得就这样算了。”

有些出乎意料的没有得到苏离的回答,林绾疑惑的抬起头看着他,见苏离目视前方,神色有些微妙,眯了眯眼睛:

“那我也太不识趣了,你替我讨公道,我却在旁边劝你算了算了,装大度?”

林绾愣了愣,苏离就突然换了一副轻松的笑脸:

“我们可是一条战线上的,你要做什么,我当然会全力支持你。”

表情虽然是开玩笑的,表情说话的语气却无比认真,林绾回过神来,心底蓦然一暖。

“行了行了,欠你的人情!”林绾微微偏过头去,掩饰住自己此刻脸上的神情,“那你要使唤我干什么?”

“让我想想。”苏离思考了两三秒,忽然道,“你会做饭吗?我们晚上还没有吃饭,今天厨房我也清理了,买点材料回去吧!”

林绾愣了愣,有些没想到苏离会提出这个要求。

做饭她是会做的。

以前叶青颖工作忙,没有空回家的时候,林绾就会自己做三餐对付饮食,时间一长,也逐渐熟练了。

“好,我记得这外面就有市场,你想吃什么,我们去看看。”

两人最后买了一些处理起来方便简单的食材回去。

林绾洗了手,仔仔细细开始切食材炒菜,过了十几分钟,两碗番茄鸡蛋面就新鲜出炉。

苏离站在灶台边,靠着桌子看着林绾忙碌,等到快起锅时,忽然盯着林绾,张口刚要说话。

林绾抢先他一步:

“不要放葱。”

苏离一瞬间愣住,两人对视片刻,忽然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这种没有什么用的小默契,发生的时候却格外令人觉得温馨,心底柔软成一片。

将晚饭端上了饭桌,诱人的香味让两人早已饥饿的肠胃都有些迫不及待,苏离单手用筷子夹着面条,另一只手则是拿着手机在屏幕上滑动,不知在看些什么。

“吃饭怎么还玩手机?在看什么东西?”

林绾抬起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往常苏离是不会做出这样举动。

“我在查苏氏集团的资料。”苏离说着,把手机屏幕递过来,放在了林绾眼前桌面上,“你上次说认识的那个人,是不是这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