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毛全无防备,被这一脚踹得后退了一步,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尾骨顿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他周围的那些人也愣了愣,似乎是没有想到林绾竟然会这样激烈的反抗。

“妈的,臭婊子,敢打我?”

被一个女人当着所有兄弟的面推倒在地上,黄毛的脸上当然是真挂不住。

又羞又怒,眼睛朝着旁边一瞥,忽然从旁边地面上抓起半块板砖,就朝着林绾的头狠狠砸过去!

林绾冷眼看着他,迅速朝旁闪避开,又借着黄毛被惯性向前拽去的空当,朝着黄毛的后背一个漂亮的肘击。

一推一拽,黄毛惨叫了一声,竟然被林绾扣住了,死死压在手臂之下。

林绾这两三下也让周人几人看出来,这女人明显是有些本事的,一时有些退缩。

“怕什么,一个娘们,还对付不了了,丢不丢人?”黄毛刚刚怒骂出口,就被林绾威胁的狠狠将手肘往下压了压,痛的立即发出杀猪般的惨叫,“给我砍了她!有什么事情,我会让我表哥给你们兜着!”

林绾眼神一凛,眼前的几个人就朝着自己扑来。

黄毛刚刚被松开,紧接着膝盖上就挨了一踹,跪摔在地上连滚带爬地躲到一边去,眼神阴沉地看着林绾。

林绾毕竟双拳难对四手,要同时对付这么多人,还真没有那个本事。

才堪堪躲过两个人,就已经落了下风,开始寻找机会伺机逃走,身后突然传来有些凌乱的脚步声。

林绾心底一沉,难不成是这群人还有帮手来了?

一开始黄毛就是见色起意,如果自己落在他们手里,恐怕下场可没有直接重生那么轻松,不敢想象。

“都给我让开!”

一直站在一旁黄毛突然喊了一声,林绾抬起眼睛,脸色突变。

黄毛手中已经握了一把不知从哪掏来的水果刀,朝着林绾狠狠扑了过来!

林绾躲闪不及,一瞬间刀刃在眼前不断靠近,眼看着就要被刺中,后背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拉力!

“小心!”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气息。

林绾的心弦猛然波动,抬起头,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面庞,整个人向着旁边摔下去,也同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咝!”

苏离猛地皱紧了脸,表情有些疼痛。

林绾赶紧低头一看,才发现,刚才他为了拉着自己躲开那把水果刀,他自己的手臂却被划破了一长道口子。

伤口不浅,已经有鲜血不断的从手臂上滑落,染开了一片鲜红。

“你的手!”

林绾发出一声惊呼,苏离绷紧了脸,没有回答她,而是干脆利落的将再次靠近的黄毛一脚踹翻在地,上前一步,狠狠踩住了黄毛还握着水果刀的手指。

脚下顿时发出一声惨叫。

苏离表情隐忍而愠怒,哪里会就这样轻松放过他?脚尖在地面上碾了碾,直到那个黄毛痛哭流涕的求饶,才终于肯松开。

一脚将水果刀踢到旁边去,先一步捡起来。

周围几人也被苏离突然的出现和碾压吓得一直不敢有所动作,和他们隔着一段距离,表情惊疑不定的观望。

苏离盯着躺在地上满脸痛苦,已经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的黄毛,脸上的阴沉一点点消失,再抬起头来看着林绾的时候,已经恢复了平静,语气温和:

“你没事吧?”

“没事……”林绾有些迟疑,担心地看着他还在流血的手臂,“但是你受伤了,得去医院处理!”

没想到两人刚见面就碰上这种事情。

“没事。”

苏离面色如常,倒不是很在意被划破的伤口,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给江城栋打了电话,让他过来把这几个人带走。

这里虽然不是闹市区,但是意图猥亵加上携带管制刀具伤害他人,也足够让他们吃几天牢饭。

林绾抬起眼睛打量了苏离一眼,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苏离的表情里有些疲惫。

“你怎么会在这?”

苏离看了林绾一眼:

“我来这附近找一个朋友,正好路过这边,好像听见你的声音就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是你。”

林绾默然,思索了片刻:“你上次说的那个蝴蝶……到底说的是什么事情?”

“蝴蝶?”苏离皱了皱眉,“我什么时候说过的蝴蝶?”

林绾表情僵硬了一下,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苏离听得表情有些扭曲,没等林绾说完就打断了她:“我什么时候和你约在火锅店见面了?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件事情?”

两人之间陷入了长长的沉默。

林绾有些难以置信,但是苏离的表情完全不像是作假,尽量将那段云里雾里的对话尽量复述给他听,苏离听完表情更为纠结。

“蝴蝶效应?是说我们现在更改过的世界线,也会因为一个节点的变化而打乱后面的所有?”

林绾诚实的摇头:“我不确定你是否是这个意思。”

“倒是有趣。”苏离眼底流过冷光,“我完全没有这一段记忆,也许你看见的那个,并不是真实的我。”

林绾没有答话,她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苏离的确不是在诓骗自己,那这其中可琢磨的东西可就太多了。

回想一下,上次世界里的苏离的确十分不对劲。

当时的表情像是已经洞悉了一切,知晓这个世界的规则,甚至是用有些怜爱的态度来面对她。

但是眼前的苏离却和自己第一次碰见的相同,他们的每次循环都保留有之前的记忆,通过修正和避开来不断逃离死亡结局,为什么苏离没有上一次的记忆?

“林同学。”

不远处传来了江城栋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思绪。

看了一眼躺在地上,手部有些血肉模糊的黄毛,又看了一眼站在旁边,表情平静的二人,江城栋的嘴角抽了抽。

“人就交给你了,那我们可以走了吧?”

苏离指了指周围的人,后者顿时纷纷露出惊恐的表情。

江城栋认出来躺在地上的那个人是宋局长的表亲,这家伙平时打着牌子没少做坏事,进局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只要上头一个电话过来就拿他没办法。

“带走!”

江城栋的表情也很不好看,联想到带着宋字的家族,他就一阵头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