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玲也没想到,平时根本不熟的秦嘉怡会突然愿意借笔记给自己,赶紧接过来,感激的笑了笑,随口问了一句。

“对啊,我表妹比我们要晚一级,她现在大三。”秦嘉怡点了点头,“他长的可比我漂亮多了,你们应该知道,就是那个舞蹈队的队长宋小雨。”

“啊!”张玲惊叫了一声,确实是没有想到,“居然是她!”

以前开运动会的时候,舞蹈队从来跳过开场舞,每个人都纤细高挑,皮肤白皙,不管是脸还是身材都出落漂亮,给众人留下了极为震撼的印象。

两人借着这个话头,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秦嘉怡似乎有些不经意的瞥了林绾一眼,后者正低着头看手机上的网课视频,似乎全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们的对话上。

林绾脸上没有露出什么破绽,但攥紧了笔杆的手指却因为用力过度而有些泛白。

怎么办?要借口自己不舒服,早点离开图书馆吗?可是如果这是秦嘉怡发现自己不对劲的试探,该怎么办?那岂不是落入她的圈套之中的?

要不要躲开?

怀着忐忑的心情,林绾注意力也被分散去了大半,平时能够很快看完的两节课一直拖到了傍晚时间也只看了一半。

“我做完了。”秦嘉怡合上面前的习题集,站起身来,“这个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要不要走?”

“你不是说你表妹要来吗?”

张玲有些疑惑,她还等着一会儿宋小雨过来,自己可以近距离好好观察一下她。

如果能够和校园女神打好关系,就能见到更多帅哥,说不定自己也有机会变美,然后开启一段恋情呢!

张玲忍不住笑了笑。

“哦,忘记和你们说了,他刚才给我发消息说她舞蹈队有排练,暂时来不了。”秦嘉怡面不改色的说道,林绾却知道她在撒谎,过去的几个小时之内,秦嘉怡根本连看都没有看过一眼手机,“下次她有空的时候,我约她出来,我们一起吃个饭。”

“好啊!”

张玲兴致勃勃,林绾却是完全提不起笑容。

“你们等我一下吧,我去个厕所。”

林绾合上面前的笔记本,放进随身的提包里,对着两人说了一句,边扭头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关上隔间的门,林绾一颗剧烈跳动的心脏才终于平静了些,长长的呼吸了一口气。

她今天面对秦嘉怡时候的态度兴许有些过于冷淡了。

秦嘉怡聪明,这是很明显的一点,否则也不会被那么多老师视若珍宝,聪明的人必然多疑,她突然改变了态度,恐怕就是今天秦嘉怡试探自己的原因。

若不是自己强撑了下来,如果今天找借口逃走,秦嘉怡估计就能百分百肯定林绾这里出了问题。

林绾慢慢让自己的心跳逐渐平静下来,才按下马桶的冲水键,走出卫生间。

宋小雨,到底为什么会对初次见面的自己敌意那么大呢?

如果说之前还因为有苏离的存在,那……

林绾脑中灵光闪现,原本已经走到楼梯口,此时却停了下来,垂着眼睛思索。

后来酒店起火的时候正是苏离把自己救了出来,是不是在那之前,从医院的时候苏离就已经逐渐在这个世界“出现”,关于宋小雨的那一部分逻辑也补充完全,所以她对自己有恶意,不是没有原因的。

陷入沉思之中的林绾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逐渐靠近的脚步。

一双手悄悄抬了起来,朝着林绾的脊背慢慢贴过去。

不对劲,那为什么宋小雨见到自己的时候那样沉默?他们应该的确是第一次见面。

林绾刚刚理清楚的思绪又变得纷乱不堪,干脆不想了,转回身准备和秦嘉怡他们已经离开教室。

没想到转身却正好对上和自己靠的极近的秦嘉怡。

林绾吓了一跳,脱口而出:

“你怎么站在这里?”

秦嘉怡脸色不太好看,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我看你站在这好像在想些什么,想拍一下你的肩膀开个玩笑,没想到却被你吓了一跳。”

想拍肩膀开个玩笑?

林绾想起了之前自己站在楼梯口被一双手推落的那一幕,冷笑着点了点头,确实没有拆穿她,快步越过了秦嘉怡的身边。

抬头就看见张玲站在门口,从他这个角度是可以看见林绾和秦嘉怡的,见到林绾朝着自己走过来,张了张口,似乎要说什么。

林绾抢先伸出一根食指放在唇上,面对着张玲,提示她不要说话。

张玲立刻就把嘴闭上了。

等到林绾走近,忽然拉住了张玲,回头朝着秦嘉怡说道:

“嘉怡,我和张玲打算去北区那边的二堂吃饭,我们就先走了。”

张玲也赶紧点了点头,两人并肩而行,朝着另外一个楼梯口的方向走去。

林绾没有回头也知道秦嘉怡此时,必定盯着自己的背影,眼神阴翳。

“绾绾,我跟你说,我刚才看见秦嘉怡站在你背后,她想要把你推……”

张玲压低了声音,脸上的惊恐还没有完全褪去,刚想要张口说话,就被林绾一口打断:

“我知道,你别说出来。”

“别说什么?”如同鬼魅的声音,骤然在二人背后响起,张玲的耳畔瞬间炸开寒意,战战兢兢的回过头来,对上秦嘉怡似笑非笑的脸。

秦嘉怡重复了一遍:“什么别说出来?张玲,你看见什么了?”

秦嘉怡但语气很是平静,平静到有些恐怖了。

张玲嘴唇颤抖着,紧紧盯着面前的人,喉咙里却是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林绾看了她一眼,秦嘉怡如果这个时候再多吓唬张玲一下,估计后者就要失去理智了。

“嘉怡,你怎么了?”林绾平淡的开口,“张玲就喜欢说一些八卦闲话,我不爱听,就叫她别说了,你想听吗?”

“这样。”

秦嘉怡慢慢收回了目光,那种迫人的气势也渐渐消散了,张玲攥紧了林绾的手,表现的也总算没有那么害怕。

“我也想去二堂吃饭,我们三个人一起吧!”

秦嘉怡说着就自顾自的走到张玲旁边,和他们两人并肩而行。张玲用肉眼可见的紧张起来,不住用眼神朝着林绾求救。

知道秦嘉怡不会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对张玲做出什么,林绾也就无视了张玲的眼神,轻声说道:

“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