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着便没有管秦嘉怡脸上是什么表情,自顾自回过头,朝着宿舍的方向继续走去。

回到宿舍的时候,宿舍里只有张玲一个人。

张玲正在对着镜子擦口红,看见突然回来的林绾吓了一跳,慌乱之中想要把口红盖子盖好藏起来,却不小心弄断了。

林绾皱了皱眉,快步走上前去,捏住她的手。

果不其然,张玲手中的那只口红是自己的。

这个色号还是杨明之前送给自己的,那时候林绾一直没舍得用,才用过两三次,一直放在化妆包最底部。

现在想起是那个渣男的东西,林绾多少有些反胃,松开了手。

兴许是林绾脸上的表情有些冷,也知道她之前有多宝贝杨明送的礼物,张玲撇了撇嘴,干巴巴的开口:

“那个,绾绾,我也不是故意的,这口红也挺贵的,要不我给你按回去,也能用的,就这么算了。”

她倒是知道这口红挺贵的,知道还偷别人的用?

林绾抬起眼睛看了一眼自己还敞开着的柜门,她的化妆包平时都是放在橱柜里的,张玲倒是大胆,敢直接偷她的柜子。

虽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以前她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知道张玲对自己的塑料情谊,也没有必要惯着她。

虽然杨明送的这支口红她的确不打算要了,但也不意味着张玲可以随便动她的东西。

更何况弄坏之后还用这样好笑的借口试图糊弄过去。

当自己很好欺负?

“是啊,也挺贵的。”林绾缓慢的点了点头,才刚刚看到张玲脸上露出喜色,紧接着说道,“我回头和导员说一声,看他怎么处理吧,我自己也决定不了。”

张玲的笑容一下子僵硬在脸上:“导员……就不必了吧?”

“有必要啊!你自己也说了,这口红挺贵的,又不想赔,那我只好问问导员有什么办法呢?”林绾意味深长地顿了顿,“哦,离毕业还有一个月时间。”

张玲此前的小偷小摸行为也不少,虽然隐隐察觉林绾有发现,但是她都容忍了不说,张玲就越发胆大起来。

张玲咬了咬牙,知道它的意思。如果在这个时候背上一个偷窃财物的处分,能不能顺利毕业就不太确定了。

“绾绾,我们都在一个寝室住了快四年了,就这一只小小的口红,你就不要和我计较了吧?反正你也不缺这点钱,可是我家里条件比较差……”

林绾似笑非笑的勾起唇角。

穷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又不是她强迫张玲把手伸向自己的柜子的。

“要我就这么放过你也可以,但是这最后一个月里,你得听我的。”林绾刻意咬重了字眼,强调道,“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否则之前你拿过我的东西,我也会一一清算。”

张玲脸色白了,脸色有些不甘心,还想说些什么,宿舍门突然被再次打开了。

“放心,我不会让你做太过分的事。”

林绾说完这句话,转过身,果然看见了秦嘉怡。后者刚刚进门,有些好奇的看向刚才还在说话的两人:

“你们在聊什么啊?”

林绾瞥了张玲一眼,率先开口:

“一些学院的八卦。”

“哦哦!”秦嘉怡点头答应了一声,她对于学院里那些情情爱爱的八卦,没有一点兴趣,径直走向自己的位置,开始收拾起笔记本,“我回来拿点东西去图书馆自习。”

“等等我。”林绾淡淡开了口,“我也打算去,一起去吧。”

既然他们两个都要去图书馆,张玲目光在两人之间转了转,竟然也主动说道:

“我也打算去,我跟你们一起?线性代数课我还有些听不懂的地方,能不能问你啊?绾绾?”

她当然知道秦嘉怡和林绾都是学霸,相比之下,自己的成绩就很勉强了。

这科线性代数的老师严格,原本就只是在及格线上挣扎的张玲更是连续挂科了两次都没有通过,这已经是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无论如何都要拿下这个学分。

林绾看了张玲一眼,拒绝的话已经到嘴边,但转眼看了一眼秦嘉怡,最后还是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

起码张玲目前对自己无害,多一个人总比和那个秦嘉怡单独相处要安全些。

张玲全当是默认了,立即兴高采烈的去收拾自己的课本。

三人最后去到图书馆的时候,已经没有位置了,看来一眼坐得满满当当的桌椅,张玲有些不满的小声抱怨:

“学校就不能多放几张桌子吗?每次到期末的时候都是这样,让人怎么复习啊?”

“走吧!”林绾倒是没有过多意外,转头看向身边的秦嘉怡,“那我们也只能去教室里自习了。”

图书馆的位置毕竟是有限制的,但好在教学楼里暂时没有上课的空教室多,尤其是期末季,基本上课程都已经结束,经常会有在图书馆占不到位置的学生到教室里去复习。

秦嘉怡点了点头,三人朝着教学楼的方向走去。

最后在平时上课的教室里坐下,里头已经有了五六个学生,有的低着头奋笔疾书,有的插着耳机正在打游戏。

“绾绾,你能不能把上次那门微生物学的笔记借给我看看?”

张玲突然开口。

“微生物学?我没有带来。”林绾皱了皱眉。

“我带了。”秦嘉怡却在此时出了声,微笑着将自己的笔记本递过来,“给你看吧,你可以先拍照存起来,我刚刚约了我表妹,一会她要过来拿笔记本,她们下学期正好要学。”

表妹。

这两个字让林绾顿时手指僵硬,缓缓抬起头看着秦嘉怡,后者脸上是如常的微笑。

秦嘉怡的表妹,不就是宋小雨吗?

林绾觉得手脚有些冰凉,不管是哪一次循环,宋小雨对自己都怀有很深的恶意,她下意识想要避开这个危险的人物。

秦嘉怡挑着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把宋小雨叫过来,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嘉怡,你表妹也在这所学校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