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嘉怡,你和小雨是怎么认识的呀?”

席间,有好奇的同学忍不住问了一句。一个是有些书呆子的学霸,一个是颇受男生追捧的宋小雨,这两人看起来就不像会有什么交集。

“你们想不到吧!”秦嘉怡有些神秘地眨了眨眼睛,“宋小雨是我的表妹。”

这一则消息让在场的众人都有些震惊,不约而同的朝着宋小雨脸上看去,见后者也只是淡淡笑了笑没有否认。

林绾喝了一口杯中的饮料,虽然之前就已经怀疑过这两人有什么关系,但亲耳听到是表亲,心底仍旧不免震惊。

相当于说,秦嘉怡七拐八绕也是宋家的人,这之前宋小雨那样针对自己,是不是秦嘉怡也是知道的……

“绾绾,你怎么不说话呀?”秦嘉怡忽然转过头来看着林绾,“大家毕业之后就很难再见面了,难得有一个聚会的机会,多和大家聊聊天。”

林绾只是微笑了下,放下手中的杯子,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

“我去个洗手间,你们先吃。”

说完,林绾的目光从在场众人脸上掠过了一圈,便转身走向了门口,朝着洗手间的方向去了。

包厢在走廊的左侧,洗手间在走廊的另一侧,中间是狭长的走道,两侧都是其他的包厢,门口开开合合,不时有人员来往。

林绾没走出多远,就感觉身后有脚步在跟着。

加速走了几步,跟着他的脚步也加速了,放缓步伐,跟着的人果然也放慢了速度。

林绾拧了拧眉,可以肯定,对方是冲着自己来的。

林绾没有贸然回头打草惊蛇,只装作不经意,将手机抬了起来,借着屏幕的反光,依稀辨认出跟在她身后的人——

是宋小雨。

在认出宋小雨容貌的那一刻,林绾浑身的血液都像是凝固了一般,本来这一次循环宋小雨应该跟自己没有交集才对,作为两人冲突导火索的苏离也并没有出现,可是为什么宋小雨现在却跟着自己?

回想起在位置上时,从左手边一直传来若有似无探究的目光,林绾顿时觉得喉咙有些不舒服。

不知道宋小雨是否已经发现自己察觉到了她,林绾快步走到了卫生间,直接已经钻进了其中一个隔间之中,从内侧锁上门,这才长长舒了一口气。

林绾小心地蹲下身子,从门底下观察着外面的动静,一双黑色小皮靴停在了卫生间门口,周围是一阵死一般的寂静。

卫生间里没有其他人。

在僵持了许久的沉默之后,在门外的那双鞋子终于动了,一步一步缓缓朝着里面走来,鞋跟在瓷砖地面上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犹如倒计时的钟响。

林绾的一颗心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竭力屏住呼吸,死死盯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那双鞋。

宋小雨先是停在了第一个隔间的门前,低头看了一眼面前的把手,缓缓将手指落在上面,忽然用力打开了那扇门!

门后空空荡荡,一个人也没有。

宋小雨眨了眨眼睛,继续朝着第二个隔间走去。

第二个隔间里也没有人。

林绾所在的隔间是距离门口最远的第四个,此时她紧紧捂住了嘴,试图降低自己呼吸可能传出的声音。

按照宋小雨这样一个隔间一个隔间的试过去,要不了多久就会来到她的面前。

林绾立即抬头看向身后,在右手边的墙面高处,有一扇小小的窗,也许刚好能够容纳一个人钻出去,但是窗户的位置太高,如果她爬到窗户上,宋小雨绝对会注意的。

不用等到她爬出窗户,宋小雨就有足够的时间把她从上面抓下来。

宋小雨已经来到了第三个隔间门口。

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宋小雨目光微微一动,用力拉扯了一下隔间门,竟然扯不动。

宋小雨抬起脚,狠狠踹了上去!

原本美丽的脸在这一瞬变得扭曲:“出来!”

阴狠的声音让林绾瞬间想起了许多不大美好,堪称惊悚的回忆。

下一秒,令林绾也惊愕万分的是,从那个隔间里面竟然传出了另外一个陌生的声音。

“有病是不是?”

是一个陌生的女人的声音。

突如其来的第三人在场,让林绾和宋小雨都一下愣住了。

“好好上厕所不行?几岁了,还在这里一个一个开门,干什么?!是厕所里有别人,你拉不出来吗?”那女人也很是愤怒,骂声激烈,“这厕所是你家开的?”

林绾几乎可以想象的到宋小雨脸上已经挂满了寒霜,但最终宋小雨什么话也没说,慢慢后退了两步。

她就要朝着自己躲的隔间过来了!

林绾的心跳突然飙升到了极点,大气也不敢喘,从缝隙中看着宋小雨脚步缓缓过来。

隔壁隔间里的女人似乎也察觉到对方还没有离开,拔高了声音:“还不滚啊?是谁这么没有素质?”

宋小雨不理睬她,目光落在了第四个隔间,也就是林绾所在的隔间门上,上面贴着一个损坏维修的牌子。

深深看了那个牌子一眼,宋小雨竟然没有伸手打开门,而是转身朝着卫生间外走了出去。

林绾眼看着那双鞋消失在了眼前,突然从心底冒出一股劫后余生的庆幸,松开了一直捂着口鼻的手,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她在那一瞬间心跳快到以为自己要死了。

林绾没有马上出去,而是仍旧躲在隔间里面,观察着外面的动静,好在隔壁隔间的女人动作比她想象的快一点,没过多久林绾就听见旁边传来马桶的抽水声,陌生女人打开门走了出去。

但脚步才踏了几下,估摸着也就才到门口,外面便又响起了一阵木板碰撞、拉扯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阵怒骂:

“妈的!肯定刚才那个贱女人!我就骂了她几句,她给我锁在门里了?”

林绾慢慢站起身来,将耳朵贴在隔间门上,听着外面的动静。

似乎是宋小雨离开的时候把她们反锁在里面了。

林绾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按照自己对宋小雨了解,特意那样一个一个隔间的寻找自己,找不到之后又将卫生间反锁,绝不会只是一个恶作剧这么简单。

恐怕她们要是不及时离开这里,会有危险!

林绾也躲藏不下去,打开了门走出来,那个陌生女人也没想到第四间里居然还有人。

和她面面相觑了两秒钟,女人又转头朝着门外大声叫骂。

“别叫了,她肯定已经走了。”林绾算是比较冷静的,“我们还是赶紧想办法出去吧!”

“怎么出去?”那个陌生女人摊了摊手,“我就出来上个厕所也没有带手机,一会应该会有人来的吧?”

林绾被她这么一提醒,倒是想起来自己带了手机出来,试着拨了几个在场的同学电话,但却没有一个人接通。

这是怎么回事?

林绾心中的不安感被放大到最大,明明有那么多人,秦嘉怡能有这个本事,将他们全部控制住?

那些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