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绾看了一眼紧闭着门的卫生间,走过去敲了敲门:

“陈桃桃?”

里头没有任何回应。

林绾犹豫一下,还是拧开了把手,不出所料,卫生间里也是一片空空荡荡,陈桃桃并不在里面。

林绾忽然觉得自己那种强烈的不安感验证了。

陈桃桃脑袋后面还有个窟窿,这种状态下的人能走多远?

林绾迅速回到了前台管理处。

“你好。”林绾倒出了陈桃桃的房间号,“病人去哪里了?不是说没有必要开手术,为什么现在不在病房?我是他的朋友。”

听到林绾说出这个房间号,面前的护士眉毛一挑,声音里充满了不快:

“我们现在也在找!昨天下午本来有换药,换药时间过了,也没见她按铃,护士进病房才发现人不在了。”

“人不在了?”林绾重复了一遍,有些难以置信,“她身上还带着伤,哪里能自己出医院?什么叫做人不在了?”

“这医院来来往往人这么多,她身上穿的还是自己的衣服,又不是病号服,要是捂着点脑袋走出去,谁能发现?”护士脸色不大好看,在医院里病人丢了,万一出了什么事情他们可是要担责任的,“现在已经让能动的人都去找了,找到会给你消息的。”

“这么大个医院,难道就没有一个监控?”

林绾抬起头看了看在走廊里的监控探头,稍微挪开几步,红外线灯还是亮着的,证明监控探头有在正常工作。

看见林绾不解的视线,小护士也有些无奈:

“我们第一时间就调取了监控,但是偏偏就是昨天下午的时候,这附近的监控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全部都黑了……”

林绾陷入了沉默。

偏偏就是在监控出问题的时候,陈桃桃不知去了哪里,要说这是巧合,打死她都不信。

绝对是有人蓄意为之!

至于到底是有人要害陈桃桃,还是出于陈桃桃自己的意愿就不得而知了。

林绾忽然没来由的想起,昨天自己临走的时候陈桃桃突然一脸凝重的叫住她,说今天有事要告诉她,让林绾今天一定要来医院一趟。

直觉告诉林绾,那一件陈桃桃没能脱口而出的事,是一个重要的突破点。

兴许在背后操纵这一切的人,就是为了封住这件事才要带走陈桃桃。

可能杨明的事也跟这件事有关系?

林绾皱了皱眉,忽然伸手从柜台里面抽了一张纸出来,拿过一旁的笔,在小护士下意识要阻拦的动作中刷刷写下了一串号码。

“这是我的电话,如果你有找到关于病人的任何消息,都打电话告诉我。”

小护士有些蒙,但见对方没有责怪自己,也松了口气,点头表示会联系林绾。

林绾返回了病房之中,仔细检查着病床角落和床头柜上的东西,希望能够发现些许线索。

但终于一无所获。

唯一能够猜测的是,陈桃桃在被带走的时候并没有太剧烈的反抗。

否则光是按到床头的呼叫铃就能够叫来护士,被子和周围的东西都摆放整齐,并没有挣扎之中打乱的迹象。

到底是谁带走了陈桃桃?她现在的生命安全有保障吗?

一个个疑团在林绾心中展开。

手机叮咚一声,又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林绾点开屏幕,一瞬希望是陈桃桃,但终于还是落空了,是秦嘉怡发来的消息。

“绾绾!你看见昨天学院群里传的那件事情了吗?”秦嘉怡的语气似乎也很是惊讶,“难以想象,虽然和杨明不熟,但毕竟也是同学,突然发生这种事情……”

林绾微微皱眉,感到了一丝违和,但又说不出来是哪里不对劲,想了想,打字回复:

“看见了。”

“今天又有了新的传闻!陈桃桃是不是之前和你有矛盾?”

看到这个名字,林绾眼皮一跳,秦嘉怡什么时候开始关注这些八卦了?

以前她的人设可是除了学习之外什么都不管,是老师们眼中奉若珍宝的天才学霸。

“陈桃桃怎么了?”

林绾刚刚回复过去,秦嘉怡那边就迅速转发了一条推文,是新闻墙上的匿名投稿,据说是“知情人”知道杨明死亡的原因。

“匿名。昨天晚上在男生宿舍被杀的那个同学全名叫杨明,是和我同班的,长相不怎么样,把妹倒是很有手段。杨明之前的女朋友就是他们的系花林绾。”

林绾这个名字多少还是有些小名气,林绾扫了一眼底下的评论,有人提到了她。收回目光,继续看这条投稿的下半段话。

“但是这个杨明光是有系花还不够,又弄了好几个女孩子,其中有一个叫做陈桃桃,是个性子比较烈的,知道自己被骗之后,就偷偷潜入男生宿舍,趁着杨明室友出门的时候,把杨明一刀捅死在床上。”

陈桃桃杀杨明?

林绾的表情都有些微微扭曲了,虽然自己昨天也有一瞬间冒出这个念头,但是但凡亲眼见过陈桃桃伤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按照描述,杨明太阳穴里深深插了一把刀子,别说是受伤的陈桃桃,就是林绾本人也不能保证有这么大的手劲。

这些推测传闻也太离谱了,这个匿名投稿人倒是编得有鼻子有眼,甚至还加了一些不必要的细节。

有这文笔不去写小说,真是可惜。

林绾看完投稿,又翻了一眼评论区,发现不少人都信以为真,顿时感到了一阵深深的无语。

她当然也不可能跳出来去说这篇投稿完全是假的,这些人既然喜欢看故事,那就让他们看去吧。

林绾回到了聊天页面,面无表情的打字:

“看完了,还真是没想到。”

确实是没想到,没想到有人能够变得这么离谱。

秦嘉怡也感叹道:“是啊!确实是很难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是这个样子……对了,你晚上什么时候来我的生日会呀?有什么想吃的吗,我们打算买几道冷菜,然后煮个火锅,最后吃蛋糕,我请了几个比较熟的同学朋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