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老师,我就先走了。”

林绾小心翼翼地绕开罗信,朝着门口走去。

可还未等她那一步跨出去,后脑勺就传来一阵剧痛,紧接着便是天旋地暗,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看见的最后一幕是罗信被狞笑扭曲的脸。

不知过了多久,林绾被一阵剧烈的颠簸摇醒。

“咝——”

才稍微转了一下头,想弄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就被后脑勺传来的剧烈痛感麻痹了神经,林绾才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捆住了,整个人被绑成一根柱子。

周围一片漆黑,身下的“地面”传来浓重尘土和皮革发酵之后的臭味,再听着外面的响动和颠簸,她此时应该是被塞进了小汽车的后备箱里。

谁的车子?罗信,还是宋小雨的?

林绾周皱起眉,想起之前听到过的那些关于罗信的私下传闻,据说也有再罗信手底下的女研究生被他猥亵之后j杀了的……

或许是罗信之前一直都是以严厉导师的面目示人,她也被这张假面迷惑,仔细一想,上次罗信让她去他的办公室,恐怕就是在那时候动了下手的心思,只不过看见苏离跟着自己,才有所忌惮。

不过这一次,林绾松了口气,罗信不知道的是她出教室的时候就和苏离打过招呼是上厕所,去了这么长时间还没回来,苏离不可能还没意识到她出事了。

从在卫生间被打晕,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

先前也有两次循环,是她平白无故被人打晕混你,之后再醒来就发现已经重生了,她是被谁打晕杀死,林绾甚至都没有见过那个人的面目。

原来竟是她所信任的课题教授。

林绾努力动了一下手指,抓着衣服慢慢将手臂挪动到口袋的位置,触碰了一下,所幸手机还在里面。

但要把手机掏出来,再看看苏离是否有联系自己,就是有些技术难度的问题了。

林绾还没能努力将手机从口袋中掏出,车子就已经猛地一刹,她整个人都朝前一滚,立即缩回了手指。

紧接着是开关车门的声音。

片刻之后,从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裂开了一条缝隙,后备箱被人打开,罗信站在车尾,神色得意洋洋。

打量了一眼双目紧闭的林绾,又拍了拍她的脸,林绾都竭力绷紧了神经,没有睁开眼睛。

这个时候被他发现自己还醒着,只会加速她的死亡。

“你让我办的事,我都已经办了。”罗信不知在和谁打电话,“把我要求的报酬给我,另外,这个女人就归我了,你说话算话吧?”

林绾心头震动。

罗信对她下手的,似乎不单纯是因为色欲?

和他通话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没给林绾太多的思考时间,罗信已经将手伸向她,欲要把林绾带下车。直至将她送到房间里,罗信才解开绑在她身上的绳子,将手伸向林绾的衣领。

手脚一恢复自由,意识到罗信接下来要对自己做什么,林绾屏息静气,准备等罗信全无防备的时候抓准时机反击。

就在林绾准备一脚朝着罗信踹去的前一秒,房门口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罗信显然对来人打扰了他很是不快,但语气里也有些忌惮:

“行了别催了!来了!”

罗信松开林绾,走出房门时还刻意从外边锁上。

林绾立即睁开眼睛,从地板上爬起来,摸出口袋里的手机,顿时大大松了口气。

好在苏离如她预料,在接连给她发了许多信息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之后,已经报了警,林绾打开定位查看,苏离正在朝着她的方向迅速移动,应该是在车上。

轻手轻脚凑近房门,依稀可以听到门外的声响。罗信似乎是在和那个神秘的来客交涉,大多是罗信在愤怒地质问,对方却压低了嗓音。

“要不是宋岩,你以为我看得上你们这帮人?”随着罗信话音落下的,是玻璃破碎的声音,“上一次的事情我已经忍了,这次出尔反尔,到底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林绾这才第一次听见了对方的声音。

嘶哑,阴沉,犹如从地狱之中爬出来的鬼魅。

“罗信,你想清楚再说话。我们能让你活,也就能让你死。”

刚才还言辞激烈的罗信瞬间没了声音,林绾心道该不会是被罗信激怒之后,对面的人就直接对他痛下杀手了?

罗信的声音还未响起,门口又迎来了一阵新的骚动:

“都站起来!不许动!”

这一声中气十足的厉喝,林绾不用想也知道是苏离带着警察赶到了,一阵尖锐的玻璃声响,之后便有人大喊:

“他从窗户那边跑了!赶紧让两个人追上去!”

嘈杂的脚步。苏离拎起罗信的衣领,平日里仪表堂堂威风一面的教授,却在此时场景下瑟瑟发抖:

“你到底把她带到哪里去了!”

“那边……那边的房间里。”

罗信伸手朝着林绾的方向指了指,知道自己终于得救,林绾也就不再掩饰昏迷,转而用力地拍响门板。

从外面锁上的门被打开,看见林绾安然无恙,苏离才终于松了口气。

幸好她没事。

昨天出了杨明那件事,今天有抓了个人面兽心的教授,林绾心头复杂,慢慢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着客厅地板上正欲逃跑,被警察一把制服的罗教授。

她和他相处的时间不算短,正是因为不短,才深深觉得后怕,自己身边熟悉的人,背地里竟然隐藏着这样一副丑恶的面孔。

“又是你们啊。”

一人正从门外进来,见到林绾,不由诧异。

……这句话好耳熟,似乎在哪里听过。

林绾抬起头来,是这几次学校内事件的负责警官,微愣了愣:“还以为会看见江警官,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

“江警官?哦,你是说江城栋?”年轻警官笑了笑,“那是我表格,我叫江景,他已经告了长假,在家休养,我暂时接任他的位置。”

虽口上说是长假,江景的表情却肉眼可见地难看了些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