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小雨翘着二郎腿,看着低着头坐在自己面前的陈楚。

“我让你问的事儿怎么样了?陈楚哥哥。”

陈楚犹豫了一下,没有说话。

“陈楚,你是不想要你妹妹了是么?”

宋小雨冷笑一声,然后“啪”的一声将手中的玻璃杯拍在了茶几上,顿时,水花四溅。

“不是……”

“那你是什么意思?还想着站在林绾那边?”

宋小雨笑着站起身来,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陈楚脸上的水滴。

“陈楚哥哥,之前,我记你的好,想你念你觉得你是我自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可是你做了什么?我现在用你妹妹来威胁你,也不过分吧。”

陈楚眼睛红红的点了点头,但还是抬起头,看着宋小雨,然后一把抓住了宋小雨的手。

“小雨,你之前不是这样的,你收手吧!好么!你收手吧!”

“啪!”

宋小雨一个巴掌打在了陈楚的脸上。

“陈楚,别给脸不要脸,现在你妹妹的命都在我手上,你们家现在屁都不是,你有求于我!帮我办事岂容的了多嘴!”

说完,宋小雨将给陈楚擦脸的纸团扔在了他脸上。

“陈楚,我真是高看你了,其实我早就知道苏离和林绾都在老家林绾妈妈家里,你别忘了额,我爸是干什么的!”

撂下一句话,宋小雨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陈楚,拨通了林绾的电话,响了两声,陈楚叹了口气,挂断,然后把自己的手机长按关机。

叶青颖家,外面的风风雨雨还没有过去,学校的老师给林绾打电话,说她的毕业暂缓,已经派人下来查了,林绾应下,心里一阵烦躁。

毕业的临门一脚出了问题,不得不怀疑是宋小雨故意挑选的时间。

“出去走走么?”

苏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林绾的身边,看见她烦躁的拨弄着自己的头发,开口。

“好。”

一直在家里憋着也不是办法,想到了沈峰带自己去的那个公园。

“去那看看吧,沈峰给我发过微信,说是自己最近有事情要调查,沈婷儿案子的证据全都放在公园里了。”

林绾提议,两个人打车很快到了那个破旧的小公园里面。

这是许久之前很热闹的城市公园,林绾记得,小时候偶尔过年这边会有庙会,自己跟着爸爸妈妈来过很多次,不过在自己之前重生的记忆里,这个公园好像还在继续营业,不知道这次为何突然荒废了起来。

“上次应该沈峰应该是在旋转木马的方向找到的箱子吧。”

苏离一边说,一边往旋转木马的方向走去,诺大的公园除了他俩一个人都没有,破旧的娱乐设施在风中晃来晃去。

林绾点了点头,接着,就被路边的人偶雕塑吓了一跳。

当年这个公园建成不少公司前来赞助,公园中的雕塑都是那段时间时兴的动画人物,只不过随着时间的转移,这些雕塑最先掉色的就是眼睛。

空荡荡的眼球让人看着不禁打一个寒战,林绾跑了两步,觉得背后阴森森的。

“这是不是沈峰的那个盒子?”

苏离摸了半天,从旋转木马最大的马匹肚子里找到了一个红色的盒子,林绾皱了皱眉头。

“好像……是吧,沈峰确实说自己把盒子塞进了马肚子里。”

一边说,她一边去摸了摸其他的马,然后肯定的点了点头。

“确实是这个,别的马肚子里都没有东西了。”

苏离得到了林绾的肯定,几下就把盒子打开。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嘴巴,真奇怪……真奇怪……”

空荡荡的公园里,忽然响起了小女孩甜美的歌声,显得异常的诡异。

苏离吓了一跳,手中的盒子也扔了出去,林绾一个箭步冲到了苏离的身边,看着从那个盒子里咕噜咕噜滚出来了两个圆滚滚的东西。

两人对视一眼,壮起胆子往前走去,是两个水晶泥包裹住的东西,仔细一看,林绾没忍住尖叫了起来。

水晶泥里包裹的是人的眼球!

苏离定睛一看,神色一下子变得紧张恐慌起来,拉着林绾想往公园的外面走,忽然,刚才灰蒙蒙的天开始打雷,风一阵比一阵大。

走到刚才林绾看见的那个雕塑前面,那个雕塑的头被风一下子吹到了地上。

“救命!”

林绾低声的叫唤了一声,然后往旁边跑了两步躲开了从坡上滚下来的雕塑头。

苏离的脸色变得苍白,然后指了指剩下半截身子的雕塑。

“林绾,冯媛媛。”

林绾想要回头,苏离一把捂住了她的眼睛,低声在林绾的身边说道。

“别看,快走!”

说完,带着林绾快速走出公园,站在离公园最近的地铁站里,苏离才松了口气。

“给江城栋打电话。”

公园里,冯媛媛的脑袋耷拉在眉头的雕塑上,眼睛的部分空荡荡的,眼球已经被人挖了出来。

脸上画着精致的妆,跟往常漂亮的冯媛媛一样,豆沙色的口红和精致的眉毛和有些突兀的睫毛,甚至连脸上的瑕疵都看不见,她盘着高高的丸子头,穿着一条红色的连衣裙,随着风微微晃动。

没过多长时间,江城栋就带着自己的小分队赶到了现场,还派人去接了一直在地铁站里等候的林绾和苏离。

“怎么每次都被你们碰到这种事情?”

江城栋吩咐自己的手下去保护现场,保护尸体,自己抱着胳膊站在旁边询问苏离和林绾。

“说说吧,你们今天来这儿干什么?”

“最近这两天网上风声紧,我们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但是想散散心,就找了这个公园来走走。”

林绾面不改色的说道。

“林绾同学,这个公园离你们家可不是很近。”

江城栋抬起头,若有所思的看了林绾一眼。

“这怪我,我们学校的老师让我尽快赶回去,所以才想着来公园走一走,就回学校面对那些网络舆情。”

苏离看了林绾一眼,将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