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青梅竹马?可是陈楚前段时间不是一直在追林绾么?”

宋小雨经过那个女生身边,听见她小声的跟身边的女生询问道。

“嘘!别被听见了,林绾什么样子你看不见啊,陈楚要是不瞎,肯定选宋小雨啊。”

她的好朋友倒是识时务者为俊杰,把本来想说的话咽进了肚子里,瞄了宋小雨一眼说道。

这倒是个有眼力见的。

宋小雨高傲的哼笑了一声,然后拉着陈楚往食堂的方向走了过去。

只要是敢抢我宋小雨想要的东西,我必定让你生不如死!

林绾家里。

自从在别墅里碰到宋小雨之后,发生了太多的变故,还没有好好的休息一会儿。

大概是到家之后感觉到了心安,林绾靠在床上,本来想想想办法,但是没一会儿,却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是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

“林绾?好久不见,你现在在哪呢?”

电话是江警官打过来的,虽然跟江警官已经见过很多了,但是林绾还是警觉了起来。

“江警官,您有什么事儿么?”

客客气气的问道。

“林绾,你的事情在网上闹的很大,现在局长下发任务,让我们来对你进行调查,并且录口供,你来警察局一趟吧。”

局长?

那不就是宋建国?

自己要是去了,恐怕是回不来了吧。

“江警官,我回老家了,现在恐怕一时半会儿是过不去。”

林绾说着,听见外面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不自觉的降低了音调。

“这样啊,那你告诉我你家的地址,我亲自上门。”

江城栋不依不饶,根本不给林绾拒绝的余地。

“这……”

林绾犹豫了一下,自己如果这样依然拒绝的话,倒是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嫌疑了。

“好。”片刻思考之后,林绾就将自己家的地址报给了江城栋,不过,她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江警官,这次的口供可以是你给我录么?”

电话那边的江城栋明显的顿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没问题,本来这也是我职责范围内的事情。”

说完,不等林绾回复,就挂了电话。

林绾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可能这两天一直没休息好,不睡倒是没事儿,小憩一会儿让自己的脑子现在跟装了浆糊一样。

她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感觉自己像是被打了一棍子一样,还没缓过来,外面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

“绾绾,是妈妈,快开门!”

叶青颖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不断地拍打着林绾房间的门。

林绾应了一声,翻身下床,开开门,叶青颖一把拉住了她的胳膊。

“绾绾,你刚才是在跟谁打电话?是警察么?他们要抓你走么?你放心,只要你在妈妈这,妈妈是绝对不会让你有事儿的!你千万不要去!电话也不要接!”

叶青颖跟魔障了一样不断嘱咐着林绾,林绾皱了皱眉头,轻轻拍了拍叶青颖抓住自己的手。

“妈妈,你不用担心,那个警察我已经见过很多次了,没什么关系的,我不走,他可能过段时间会来家里调查。”

没有说录口供,林绾是担心叶青颖多想,看见叶青颖的神情瞬间变得恐惧了起来,林绾赶紧将她往房间外面推去。

“好了,您不用担心了,会没事儿的,我实在是太困了,现在必须要好好休息,等我休息好了,想吃您做的西红柿鸡蛋面。”

给叶青颖安排了个活干,叶青颖倒是短暂的将警察的事情抛之脑后。

“那绾绾你先睡觉,等你醒了妈妈就给你下面吃,现在妈妈先去市场买菜,外面有人敲门你千万不要开,就说家里大人不在……”

叶青颖絮絮叨叨,林绾只觉得自己耳朵好想要长茧,家里有自己和苏离两个二十来岁的人了,怎么算没有大人……

不过念在叶青颖爱女心切,林绾点了点头,将她搪塞走之后,瘫在了床上,想了想,分别给苏离和沈峰发了消息。

“宋建国开始行动了,要求下面的警官给我录口供。”

沈峰秒回。

“警察见面问你的所有问题都要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掉进宋建国的圈套。”

林绾应下,因为已经知道宋建国和宋小雨做的龌龊事,她现在对江城栋也是很有戒备心,不过让他想不到的,苏离倒是很长时间之后才回复,就两个简短的字。

“收到。”

这家伙,在忙活什么呢?

林绾顾不得多想,躺在床上,自己得趁着江城栋来之前休息好,否在到时候脑容量不够脑子不转了直接就落入宋建国布好的陷阱里可就糟糕了。

学校食堂里。

宋小雨和陈楚肩并肩吃饭。

“陈楚哥哥,你跟林绾关系好,是不是知道她在哪里啊。”

宋小雨一边说,一边给陈楚的碗里放了一块鸡翅。

“我……我不知道……”

陈楚犹豫了一下,开口将鸡翅塞进了嘴里。

“可是我想我们陈楚哥哥这么厉害,要打听一下这件事情,还是很简单的吧。”

宋小雨说着,手放在桌子上敲了两下,陈楚抬起眼来,好像有些不敢直视宋小雨的眼睛。

“你是想让我打听林绾现在在哪么?”

宋小雨点了头,托着腮看着陈楚,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陈楚哥哥,你好像现在很害怕我呢。”

陈楚摇了摇头:“我没有。”

“你有!”

宋小雨的眼神一下子变得犀利了起来,凑到了陈楚的耳边恶狠狠的说道。

“陈楚,你最好给我演像点,不然……不仅是你妹妹……还有你……可都要……”

说完,冷笑了一声,在陈楚的耳朵边上落下一个吻。

周围的同学摸不清楚状况,只觉得是小情侣两个在食堂吃饭腻歪,但是陈楚现在盘子里的半个鸡翅已经凉了,看着面前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宋小雨,陈楚只觉得自己浑身发凉。

“给你个立功的机会,去打听苏离和林绾都在哪,然后告诉我,我现在就要去会会这个女人,不是厉害么?最后还不是落在了我的手心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