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绾盯着她的手稿好几秒,似是想到什么,挑了挑眉,双手抱怀,一脸惬意的倚靠在座椅上,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张玲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林绾身上,自然也将她脸上的神情尽收眼底。

她紧咬着下唇,眼底的嫉恨和幽怨几乎溢出,脸上扭曲的神情几乎掩饰不住。

林绾单手撑着下巴,一副好笑的样子看着她。

这就忍不住了?

“张玲,你到底要做什么?赶紧说完,我们还等着上课呢!”

“就是!要是表白,那就赶紧的,别磨磨蹭蹭的!”

底下,不少人看到张玲站在讲台上,纷纷流露出不满。

张玲被他们盯得愈发的不自在,在心里挣扎了许久,她才缓缓开口:“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给林绾同学道歉……前段时间,她参加考试,我调换了她的试卷……”

说到这,张玲就再也说不下去,众目睽睽下,让她感到十分难堪。

就算她不说,大家也能从中猜到大概,看向她的眼神瞬间发生了变化,或鄙夷或不屑。

这些异样的目光深深地刺痛了她的眼睛。

“之前看你经常跟在林绾身边表现亲昵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们的友谊有多深厚呢!没想到这么脆弱。”宋小雨冷笑着走了进来,面露嫌恶之色的开口。

张玲捏着手稿的指尖渐渐泛白,她双眸死死的盯着宋小雨:“这是我们的教室,请你出去!”

“我的课业完成的差不多了,想要来蹭课可以随时来,你管得着吗?”宋小雨冷冷勾唇,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

接着,她越过张玲走到林绾身边,脸上一副玩世不恭:“啧,林绾,你真是可怜,连身边的人都是这么虚伪。”

林绾面无表情地轻飘飘扫了她一眼,仅仅一眼,便极具压迫感:“你没事做了?”

看着宋小雨面色红润的样子,林绾脑海里闪过前不久看到的宋小雨,眸中的疑惑一闪而过。

怎么感觉宋小雨的状况越来越不对劲?

见一次感觉每次都不一样?

林绾抿了抿唇,现在的宋小雨给她一种精分的感觉。

“是啊,我没事做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宋小雨的话极其欠揍,一说完就坐在她身边。

林绾皮笑肉不笑的开口:“你开心就好。”

宋小雨一噎,见林绾一脸无谓的样子,总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

她看了一眼旁边的苏离,对方丝毫没有要为她说话的意思,一股委屈的心酸感登时涌上心头。

宋小雨其实也并不是真的很喜欢苏离,只是看不惯林绾被众星捧月的样子。

更何况,陈楚原本是她的青梅竹马,现在还站在林绾那边,她更加气不过了!

林绾之后再也没有搭理宋小雨。

宋小雨自讨没趣,继而将话题放在了苏离身上:“苏离,感觉我们好久没见了。”

苏离淡淡的扫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身边的人三番两次无视她,饶是宋小雨脸皮再厚,也没有勇气继续待下去。

她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随后毫不犹豫地走了出去。

出了小插曲后,林绾抬了抬下巴,示意张玲继续念道歉书。

张玲知道自己逃不过,咬碎了银牙把道歉书念完。

念完的同时,学校对她的处分也下来了,全校通报批评。

以至于,她走在路上,都有人对她议论纷纷。

为此,张玲对林绾的恨意愈发加深。

宋小雨走后,她刚拐进楼梯的拐角处,一道高大的身影将她笼罩,那人身处明暗交界处,整张脸隐匿在黑暗中,让人看不清他的容貌。

“你现在是不是特别讨厌林绾?想不想让她死无葬身之地?我可以帮你。”男人嗓音低沉富有磁性。

宋小雨一脸警惕的看着他:“你是谁?我为什么要跟你合作?”

“难道你最近没有察觉到你的精神状态有些分裂,有时候都分不清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吗?”男人居高临下的冷睨着她,低笑一声。

宋小雨自然垂落在身侧的手紧紧攥起,她紧咬下唇,眸中愈发警惕:“你到底是谁?!”

最近她确实感觉自己的精神不太正常,无论是性格方面还是行为举止方面,她都变得不太像自己了。

在她开口说话的时候,男人迅速伸手将一粒白色药丸塞到她嘴里。

宋小雨发觉嘴里有异物,想要吐出来,但是过于紧张,弄巧成拙,直接将不明药丸吞了下去。

她再也没法淡定,面露惊恐:“你给我吃了什么?!”

男人十分享受她惊恐的情绪,嘴角勾起一抹诡谲的笑容:“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我会定期给你解药。”

话落,他又掏出一瓶喷雾往宋小雨脸上喷去。

宋小雨感到一阵窒息,一脸愠怒,正要呵斥,却不想,下一秒,她眼前一黑,便彻底失去了意识。

……

结束课程后,林绾和苏离一同走回去。

路上,林绾想到提线木偶一案,幽幽道:“你觉得杀死李露的凶手会是谁?”

“我不知道,但一定是学校里面的人。”苏离单手插兜,下颔紧绷,淡声说着。

他们沿着学校的梧桐大道一路行走,走到一半,就见前方不远处有浓烟冒起。

两人相视一眼,连忙走了过去。

还未走到,一阵令人不寒而栗的抽泣声传来,林绾全身起了鸡皮疙瘩。

他们不由得放缓了脚步,眼前的人影越来越清晰,一个身着白色长裙的女生在烧纸钱。

林绾定睛一看,眉宇轻蹙,这不正是冯媛媛吗?

“你怎么在学校里烧纸?!”

冯媛媛原本在专心的烧纸,冷不丁听到林绾的声音,登时吓了一跳。

她连忙抬手擦掉脸上的泪水,站起身来:“李露死了,我在这里给她烧纸。”

“学校不是禁止明火吗?”林绾语气并没有缓和。

现在是傍晚时分,她无法想象,若是在黑夜,冯媛媛的行为会吓到多少人。

本来就人心惶惶。

冯媛媛面对她严厉的话,有些难过:“我也不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