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警方介入了,你不用担心,我眼看着就要毕业了,我想好好过完剩下的大学生活。”林绾并不想就这样放弃,只要她坚持到毕业,结局就有可能改写了吧?

叶青颖见她执意如此,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敛眸掩去眼底一闪而过的担忧。

一夜好眠。

林绾一大早就去到了教室,她刚坐下,苏离后脚跟了进来,悄无声息的坐在她身旁,压低了嗓音道:“昨晚半夜尸检的结果出来了。”

“如何?”林绾简言意骇的问道。

苏离没有说话,只是视线往周围快速的扫了一圈,现下并无旁人,他才道:“听闻那个李露死的时候还吸入了不少迷药,身上还有被侵犯的痕迹。”

林绾听了之后,感觉身后升起一抹寒意。

按照苏离的说辞,作案人员很有可能是惯犯,还是个油腻好色的男人。

如是想着,一个熟悉的身影瞬时浮现在林绾的脑海里。

她依稀记得,这一次循环刚开始去教室上课的时候,被那个教授揩油的事情,还有那些他想要对院系里的学生进行潜规则的传言。

林绾薄唇紧抿崩成一条直线,她没有证据,这些都只是猜测,只能憋在心里。

昨晚的事情闹得人心惶惶,不少人都失眠,生怕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

一个个来上课的人都顶着重重的黑眼圈,就连张玲也不例外。

看到林绾,她眼睛一亮,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快速黏在林绾身边。

她一脸讨好的挽着林绾的手臂,语气缓和的道:“绾绾,要不然你就搬回宿舍住吧?秦嘉怡神龙不见首尾,也不知道她一天到晚都在忙什么,现在宿舍里就剩我一个人,昨晚的事情看得我好害怕,你能不能回来陪陪我?之前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希望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这种人计较。”

话音刚落,她小心翼翼的用余光观察着林绾的神色。

林绾写字的动作一顿,她眸色一凛,毫不犹豫地将手抽了回来,嗓音极其冷淡:“不了,我和你的关系没有那么好,想想你之前对我做的那些事,我没给你脸色已经很不错了!你就是那种有好处就会蹭上来,没有好处就离得远远地,只能共患难,谁敢和你在一起?!”

她毫不留情的拆穿张玲的真面目,让张玲面色一僵。

林绾的声音并不算大,但周围都能听到。

众人纷纷朝张玲望去,眼中带着或鄙夷或不屑的情绪。

这样的眼神让张玲感到十分难堪。

倏地,一道尖锐刺耳的嗓音从身后传来,话语十分尖酸刻薄:“就你这样的容貌,凶手怎么可能会对你下手?”

林绾循声抬眸望去,看着来人,眼底不由得染上几分薄凉,眼尾轻佻,红色泪痣惹人注目:“宋小雨,我记得你并不是我们专业的,这节课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宋小雨今日不再是往日乖巧甜美的那身装扮,她穿着黑色裸肩长裙,脸上画着妖冶的浓妆,一头亚麻青的长卷发让她看上去多了几分高冷御姐的味道。

她朝林绾步步紧逼,低声冷笑着:“怎么?我想来这里蹭课就过来了,你又不是校领导,你管我?!”

“你想来蹭课当然没有问题,但这个教室的位置并没有那么多,你来了,其他同学坐哪里?!”

宋小雨三番两次想要祸害她,都是第一次做人,林绾并不想惯着她。

一听,宋小雨立马扫视了一眼教室,双手抱怀,瞥了瞥嘴:“可是我看位置还有很多,恐怕是昨晚很多人都睡不着,今早起不来直接逃课了。”

一说完,她直接坐在林绾面前,态度极其嚣张:“我就坐在这里,你又能拿我怎么办?!”

说话间,罗教授走了进来,他戴着边框眼镜,随即淡淡的扫视了一圈他们:“现在是上课时间,不回到位置上坐好,做什么?!”

话音一落,众人瞬时鸟作兽散,一个个回到了位置上坐好。

罗教授打开高数课本,正要讲课,却注意到了在人群中尤为显眼的宋小雨,他抬手扶了扶眼镜框,若有所思的开口:“这位同学,你好像不是我们专业的吧?”

宋小雨没想到罗教授真的会点到她的名字,眼皮轻跳:“听说您的课很有趣,所以今天想来听一下。”

全班听了她的话,哑然一片。

大家都知道,眼前这个有些谢顶的教授有多难缠,这个宋小雨为了能够留在这个教室,竟然说谎话不打草稿!

教授似是也没想到,他教书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人这样夸他,他嘴角勾起一抹不明的笑意,看向宋小雨的眼神多了几分深意:“这位同学还真是有趣,不知道你是哪个专业的,叫什么名字?”

“老师我是物联网专业的,叫宋小雨,是大四的学生。”宋小雨一看罗教授注意到她,立马洋洋得意的站起身来回答。

众人都被她这愚蠢的模样弄得十分无语。

张玲坐在一旁,看着宋小雨的眼神闪过一抹鄙夷。

刚刚还好意思贬低她,就这样的智商,她都懒得救她。

亏得她们之前还是盟友,说好的要一起对付林绾。

“下课后你来找我,若是你喜欢听我的课,我可以单独给你辅导。”罗教授翻开课本:“来,我们继续来学极限函数。”

宋小雨坐下后,面色微僵,她之所以要留在这里,不过是想看苏离罢了,什么时候真的喜欢高数了?

光是看着高中的数学,就够她头疼的了!

一节课过去,罗教授就把宋小雨叫到了办公室。

众人望着她的背影,窃窃私语起来。

“你们说,罗教授会不会趁机对她揩油?”

“不知道,但我看宋小雨今天那个样子很不好惹。”

“她今天和平时相差的太远了,让我有点不敢相信,之前她那乖巧的样子是真的吗?”

“我觉得是假的,要真是那么乖,今天的打扮又怎么会那么乖张?”

林绾对他们的讨论毫不在意,似是想到什么,她嘴角轻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