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敛眸,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虽然没有很富裕,但是过得也还算可以,直到有一天,我的丈夫在一个赌石市场无意中开出了一个宝石,他靠着这个宝石赚了一大笔钱,然后拿去投资生意,公司起来了,我们的生活渐渐变好,我以为我的日子熬到头了,谁曾想,男人有钱就变坏,他开始早出晚归,我以为是他工作繁忙,直到我在他的衣领处找到了一个口红印……”

说到这,女人就说不下去了,她喉咙一哽,眼底染上一抹氤氲。

“所以,你刚才神色慌张,是不是在这里碰到了你的丈夫?”

叶青颖眉头一皱,缓缓问道。

女人抬头看了她一眼,犹豫的点了点头:“他身边还跟着一个漂亮女人,两人动作举止都很亲昵。”

闻言,林绾和苏离对视一眼,皆沉默。

这时别人的家事,他们也不好多管,他们基本插不上话。

“其实这些也都不算什么,我都能忍受,但是我万万想不到,他竟然想要我净身出户,然后接小三和私生子进门,这让我根本无法接受!如果我净身出户了,那我的孩子怎么办?!”女人一想到这,她鼻尖一酸,抱着孩子的手紧了紧。

叶青颖听到她的情况,握着餐具的手一顿,神色晦暗了几分,她眸色冷淡,淡声道:“只要你不同意,他拿你毫无办法,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来找我。”

闻言,林绾诧异的看了叶青颖一眼,她妈什么时候变成热心群众了?

在她的记忆里,她们母女相依为命,叶青颖对身边的所有人都很冷淡。

她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一问起,叶青颖的神色和态度就会变得不好,只说她父亲意外去世。

对此,林绾也不敢多问。

女人闻言,感激的看了叶青颖一眼。

用完午饭后,他们和女人道别,临走前,叶青颖还特意问了女人的名字。

女人淡笑着回了一句:“我叫苏寒清。”

苏寒清?

听到这个名字,林绾浑身一震。

她记起来了,在重生之前,她总会看到一条新闻,知名画家之女苏寒清跳楼去世。

当时她没太在意,就没有过多的关注。

万万没想到,她竟然会遇到苏寒清!

林绾失神的时候,苏寒清已经走远。

因着在餐厅耽搁了不少时间,一出门口,他们就要回学校上课了。

回学校的路上,林绾侧眸看了苏离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陈楚跟在身旁,将她脸上的小情绪尽收眼底,连忙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

林绾点了点头:“我有点事要和苏离商量,你先回去吧。”

闻言,陈楚面色僵了一下,他眼神复杂的深深看了他们一眼,随即点头:“行。”

陈楚走后,林绾看了四下无人,这才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个苏寒清?”

“是,苏寒清跳楼身亡后,那个知名画家苏老也因为伤心过度,不久之后郁郁而终,我很喜欢那个画家的画风,所以得知苏寒清的消息时,我就立马赶了过去。”苏离如实道。

“那为什么知名画家的女儿会沦落至此?她过得不如意,完全可以离开那个男人回自己家。”林绾凝眉,有些不解。

“可能是因为当时她父亲并不同意,现在过得不好,又拉不下面子。”苏离淡声解释着。

林绾缄默。

“对了,陈桃桃一死的案子有什么进展吗?”林绾突然想起这个案子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

苏离面色凝重的摇了摇头:“并没有,上次你说的下一次循环有可能会在七天后,这都过去多少天了?你有没有什么预兆?”

林绾抿了抿嘴,肃然的望向前方:“每一次陈桃桃死亡后的一个星期左右,我也会跟着重生循环,如今都过去这么久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也许,只要我撑过七天,就可以打破这个魔咒。”

这也就意味着,在此期间,她不能出任何差错。

“对了,有件事我还没和你说,在你住院昏迷期间,宋小雨曾收买一个护士想要谋害你,被我发现及时阻止了,只是现在手上暂时没有证据,江警官没有办法抓人。”苏离面色微冷的说道。

林绾冷笑一声:“她当真是不死心啊!医院里的监控查过没有?”

“没有,她比张玲要谨慎很多,特意找了监控的死角和护士说话。”苏离摇了摇头。

闻声,林绾面上一片淡然:“这两天我没有看到她,到时候再找她算账,不过……陈楚这个人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看他的第一眼,我没觉得他有多喜欢我。”

“这个我还不清楚,等我去调查了才知道,最近太忙碌了。”苏离沉吟了一下道。

此时,略显刺耳的铃声响彻整个校园,林绾淡声道:“我们先去上课,今晚有机会再说。”

叶青颖在她身边,她做什么都不太方便。

商量好后,两人一同往教室里走去。

刚到教室,就听班长说:“学校临时下来的通知,今晚所有人出席戏剧社的舞台剧,地点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话音刚落,教室顿时沸腾起来。

临近学期末,所有人都在忙着自己手头的事情,恨不得一天分成四十八个小时来用,强迫他们参加这种活动,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

“大家都别吵!我知道这段时间大家都很辛苦,就当是参加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班长见状,连忙安抚了几句。

林绾和苏离对视一眼,对别人来说是一种折磨,对他们来说却是一种好机会。

或许,他们可以趁机讨论一下循环重生的事情。

毕竟,现在的情况还不算是很稳定。

一个下午,他们都是满课状态,时钟指向六点时,铃声准时响起。

一下课,林绾就给叶青颖打了个电话:“妈,学校今晚有活动,七点就要到场了,晚饭我就在学校解决了。”

叶青颖没想到她会这么忙,有些不悦,但想到她现在临近毕业,最终没说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