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明她在笑,可宋小雨却觉得她此刻比不笑还要恐怖。

这让她感觉林绾就是笑面虎,心里腹黑着呢!

众目睽睽下,宋小雨不敢说什么,只能任由林绾拉着她走出去。

两人来到长廊的尽头,宋小雨再也装不下去,面色阴沉的一把甩开林绾:“林绾,你到底想做什么?!”

“这要问你,你想做什么?”林绾察觉到她情绪有些慌张,眼底的冷然稍纵即逝:“我记得,这门艺术鉴赏课,你是没有选修的,之前我在这里上课并没有看到你,你不可能每次都逃课,所以你是专门来找我的。”

“没错,我确实是专程来找你的,我就是看不惯你,不过就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丫头,凭什么和我争苏离!”宋小雨的心思被她拆穿,索性摊开说。

“就因为这?你三番两次要害我?”林绾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她脸上的笑意渐渐敛去,神色微冷的朝宋小雨步步紧逼,她周身的气息骤然一变,散发着骇人的寒意,隐隐带着一股压迫感,让人几乎喘不过气来。

宋小雨看着她可怖的面容,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连话都说不利索:“我、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林绾冷笑一声,将手中的照片放到她跟前,一只手狠狠地扣着她的下巴,不让她动弹半分,只能乖乖的看着照片。

“昨晚,是你出现在酒吧里吧?那天我一出校门口,就被人劫持,那些人是当地有名的地痞,花钱就会帮人办事,是你花了钱,让他们来找我的麻烦,但是你失算了,我并没有受到多大的损失。”

宋小雨看着眼前的照片,瞳孔深处猛然一震,嘴唇轻颤:“你、你怎么会有证据?!”

说完,她伸手要去抢林绾的手机。

林绾早有预料,随意的抬手,宋小雨就够不着手机,她比宋小雨足足高出一个头。

宋小雨看着她的手机,气红了眼尾:“你把手机给我!”

话落,她伸手去扒拉林绾,推搡间,林绾眉宇间闪过一抹不耐,伸手推了她一把。

宋小雨满心满眼都是手机,被林绾推了一下,根本没有做出反应的时间,脚下一个踉跄,随即摔了个狗啃泥。

林绾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琉璃般的眸子透着无尽的冷意:“辣妹装加上浓妆,小太妹的扮相,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在学校里伪装的很辛苦吧?真是难为你了,为了苏离,处心积虑的对付我。”

宋小雨面色一白,没想到林绾会看到她的另一面。

一时间吓得眼泪都出来了,晶莹的泪珠不断地从眼睑处滑落,配着她乖巧的容貌,看上去楚楚可怜。

可惜,林绾不会怜香惜玉,她半蹲下身子,微凉的指尖轻轻挑起宋小雨的下巴,双眸危险的半眯起来,恶魔般的低语着:“你以为别人不知道,可是你要相信一句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说完,林绾起身毫不犹豫地离去。

宋小雨望着她的背影,两行清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双眸怔然,最后身体一软瘫倒在地。

过了好久,她才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离开。

此时,隐匿在阴暗处的陈楚听到脚步声渐行渐远,缓缓走了出来。

看着宋小雨远去的方向,眼底失望和震惊的情绪交织。

这还是他认识的邻家小妹妹吗?

不过才多年未见,她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

结束了选修课,林绾还有实训课的试验要做,她在实训室里待了很久,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

夜深人静时,整栋实训楼只有他们一个班在。

“唉,都要毕业了,怎么过得还是那么惨?”其中一人抱怨着。

一个女生安慰道:“再忍忍,拿了毕业证就好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他们看到眼前的试验,面上一片愁眉苦展。

林绾面色肃然,眉头紧蹙,专心的完成手中的实验。

做完一切后,她的眉头才舒展开来。

见其他人还在忙碌,她走过去,简单的教了一下,这才打算回去。

临走前,她走到别的实验室,检查器械和窗户有没有放好关好。

这时,一道鬼祟的黑影快速走来。

不到片刻功夫,门落锁的声音传来。

她站在明白暗交界处,露出白皙的下巴,看着上了锁的门,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弧度。

林绾检查完后,打算离去,看着紧闭的门,没有多想,以为是风吹的。

她伸手要开门,却发现,门被上了锁。

不论她怎么取拧门把手,都无半分动静。

林绾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门是被人从外面锁了。

她拼命地拍打着门,大喊道:“有人吗?!有人吗?!”

这个实训室隔音很好,不管林绾喊多大声,外面都听不到里面一点动静。

林绾将手拍打的通红,嗓子喊到沙哑,都没有人来。

她的体力一点点的消耗掉,最后,她精疲力尽的背靠着门坐了下来。

望着幽暗的环境,林绾整个人蜷缩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走廊尽头的实训室突然起火,火光漫天,火势逐渐往周围蔓延,浓烈刺鼻的烟迅速占据了整个实训楼。

林绾在空无一人的实训室里,几乎要睡着了,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传来,她猛然惊醒。

浓烟穿过门缝弥漫进来,林绾被刺激的不断剧烈的咳嗽。

她双眼被浓烟刺激的忍不住流下了生理泪水,伸手捂着口鼻,烟势越来越大,林绾待在密闭的空间,几乎要昏厥过去。

她强撑着,用最后仅有的一点理智,搜寻着其他东西,看看能不能自救。

结果让她失望了,实训室除了必要的器材,并没有多余的东西。

长时间的缺氧,终于让林绾撑不住,她两眼一翻,彻底的失去了意识。

实训楼突然起火,不少人看到,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来。

他们站在空旷的地方,只见实训楼火光冲天,烧红了一大片云。

公寓。

时针指向十一点,苏离在客厅坐了很久,都不曾等到林绾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