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转身,借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登上了校园贴吧,在上面敲了一连串代码,将所有骂林绾的账号给封了,并将那些帖子删除。

校园贴吧瞬时干净了不少。

陈楚满意的勾了勾唇。

做完这一切,他回了病房,林绾已经打完点滴,正要出院,看到他,眼底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等下你把二维码发给我,我给你转账。”

虽然他的出现让她很反感,但刚才如果没有他在,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陈楚见她语气不像之前那般冲,无所谓的笑了笑:“也没多少钱,只要你没事就好。”

油腻的话再次让林绾清醒过来,刚才她真是疯了,才会有那样的想法!

林绾缄默,陈楚不知道她心里所想,接着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闻声,林绾毫不犹豫地拒绝:“不需要,我可以自己打车回。”

陈楚轻勾线条分明的薄唇:“你确定?可是忘了刚刚的事情?再说了,现在是大晚上,路上更加不安全。”

林绾回想起刚才那一幕,面色淡然:“我不怕,不需要。”

她一个重生无数次的人,再来一次又何妨?

只要不让她和眼前的人有过多地接触,让她做什么都行。

陈楚看着她风轻云淡的模样,眼底掠过一抹深思。

林绾没听到他继续说话,以为他放弃了,抬脚要往外面走去,却不想,她前脚刚走,他后脚就跟了上去。

林绾这才知道,他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她低头,加快了脚下的步伐,想要将他甩开。

可事实证明,是她想多了。

陈楚察觉到她越走越快,也加快了速度,只是他本身就腿长,追上她毫不费力。

最后,给林绾磨得没脾气了,她停下脚步,面上愠怒:“你到底有完没完?!”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送你回家,不要那么大的反应。”陈楚嘴角扬起一抹清浅的笑意,淡声道。

月色下,将他的皮肤衬得愈发白皙,薄唇像红豆沙一般粉嫩,作为男生,他确实长得很好看,但他不是她的菜。

林绾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行,你喜欢跟着我是吧?那你就跟着吧!记得不要跟丢了!”

说完,她转身继续往前走。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在甬长的道路上,林绾面上有些闷闷不乐,而陈楚则跟在她身后,眼底隐隐带着笑意,看向她的眼神十分宠溺。

他们的样子,像极了闹别扭的情绪,有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发到了网上,又是引起一阵哗然。

这条路,林绾感觉走了一个世纪,终于到了楼下。

走到楼梯拐角处,苏离迎面而来,看到她,怔愣了一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她受伤了,刚从医院回来。”没等林绾开口说话,陈楚率先回答。

苏离这才注意到陈楚的存在,见他跟在林绾身后,一副亲昵的样子,眉梢微挑:“你们在拍摄的过程受伤了?”

“不是,是我走出校门口,碰到了抢劫的,拉扯过程中不小心摔了下去。”生怕陈楚再说出什么惊人的话,林绾抢先回答。

接着,她看向陈楚:“我已经安全到家了,你可以走了。”

“这是用完就扔的节奏?”陈楚没想到她会这么无情。

林绾忍了又忍,最后还是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是你自己死皮赖脸的跟过来的。”

“你们两个,同居?”陈楚视线在他们两人脸上扫过,轻飘飘吐出一句。

苏离低笑一声,嗓音富有磁性的开口:“没有,只是刚好租房都在这里,碰巧而已。”

说完,他转身上楼,不想多说暴露更多。

林绾望着他的背影,嗓音冷淡的对陈楚道:“你可以回去了,早点休息吧。”

“绾绾,你这是终于懂得关心我了吗?”陈楚有些感动的看着她。

林绾:“……”

算了,她再也不要搭理这种臭不要脸的人。

林绾无语了一下,随即也转身上楼。

进了出租房,客厅里的灯亮着,苏离坐在沙发上,神色晦暗不明,听到脚步声,他抬头:“过来坐。”

林绾抿了抿唇,走了过去坐下:“怎么了?”

“在校门口的时候,你确定是意外,而不是早有预谋?你可是忘了,前几次你总是莫名其妙的遭到别人的袭击。”苏离面色肃然的道。

“今天的事情在我看来就是意外,前几次看上去也像是意外,或许我就是倒霉。”林绾蹙了蹙眉头,仔细回想了一下。

苏离对她的话不赞同,但也没再多说什么,决定要在背后调查。

他抬手揉了揉略带疲倦的眉心:“时间不早了,你先去休息吧。”

林绾折腾了一下午,身心疲倦,轻了点下头,回了自己的房间。

苏离看着她紧闭的房门,眼底掠过一抹深思。

翌日。

两人一整天都没课,苏离一直在房间里调查之前故意黑林绾的账号,最后终于找了出蛛丝马迹。

苏离特意看了好几个评论,那些都是小号,可让人觉得奇怪的是,这些小号都是来自同一个ip。

他废了好大的劲,总算摸到了一些头绪,找到了一个实名认证的小号,上面的名字正是张玲。

苏离眉心一跳,立马起身叫了林绾。

“什么事?”林绾在看六级英语,被他叫到了客厅,一脸茫然。

“我查到了黑你的帖子和评论中,大部分和张玲有关,我怀疑这件事就是张玲做的。”苏离一脸严肃的道。

对此,林绾并没有太大的反应,神色淡然:“我之前就有怀疑过她,只是没有确凿的证据,就没说。”

“你有没有什么想法?”苏离问道。

林绾纤长的眼睫轻颤,摇了摇头:“没有,你能查到她的IP,是黑了她的账号吧?这种手段获取的证据通常是被视作无效,你很有可能还会遭到麻烦,我们还是再等等,看她会不会露出马脚。”

她刚说完,手机就响了,她拿起一看,上面显示的备注,让她面色一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