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闻声,苏离愣了愣,旋即笑道:“好。”

林绾打了一份饭过来,正要开吃,没想到那道阴魂不散的声音再次响起:“同学,你要吃饭怎么不叫上我?好歹我也在教室里等了你那么久。”

林绾一听他的声音就全身起了鸡皮疙瘩,眉头青筋跳动,话语从齿缝间蹦出:“你有完没完?”

陈楚抬手扶了扶金丝框眼睛,隐匿在镜片后的眼神闪动了一下,他一脸受伤的看着她:“同学,你的态度真是让我好生伤心。”

话落,他话锋一转,接着道:“不过,同学你真是连生气都这么好看这么可爱。”

林绾敛眸,对他油腻的话给恶心到了,再也忍不住起身坐到了苏离的另一边,与他隔开了距离。

陈楚却好像是现在才看到苏离一样,面对苏离,脸上扬起一抹疏离的笑容:“这位同学,我是林绾同学的追求者,以后请多指教。”

苏离侧眸,面色淡然的看着他,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眼底闪过一抹若有所思,他缄默不语。

陈楚等了许久,都没等到他说话,最后自讨没趣,重新将视线放在林绾身上。

“绾绾,你怎么吃这么少?”

林绾对他的话充耳不闻,还知道自己的名字,看样子是做足了功夫。

她加快了吃饭的速度,不到片刻功夫,她便站起身来:“我吃好了,你呢?时间还早,不然我们先回公寓休息?”

苏离也站起身来,点了点头。

陈楚全程被他们晾在一旁,在国外,他何曾遭到这样的待遇?

不过,为了宋小雨,他不可能放弃,陈楚摸了摸鼻尖,继续跟在他们身后。

林绾和苏离知道他跟在身后,相视一眼,思索着该如何甩开他。

这时,林绾的手机却响起了消息的声音,她点开一看,是辅导员给她发的信息。

最近学校要拍摄关于学校的宣传片,她将参与拍摄。

林绾蹙眉,上次的流言蜚语风波还没彻底过去,她不想这么快就引人注目,白皙的指尖在屏幕上飞速点着,她正要拒绝,辅导员继续发来消息:只要参与拍摄,就可以加学分。

面对这样的诱惑,林绾犹豫了,没有人会跟学分过不去,学校的奖学金是有条件的,最后要根据综测分排名来定,她虽然不缺奖学金的钱,但是如果能把获得奖学金写到简历上,以后找工作会更有优势。

如是想着,林绾抿了抿唇,答应了下来。

后面辅导员将她拉到一个小群,发出了参演的人员名单,她定睛一看,才发现陈楚是她的搭档!

一抬头就对上陈楚带有笑意的眼神,林绾了然,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她才觉得奇怪,先前学校让她停课,为什么还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她来拍宣传片,原来都是早有预谋!

可此刻,她已经答应了辅导员,没有反悔的余地。

林绾面色微沉:“要不你先回去吧,我等下要拍摄宣传片。

闻声,苏离神色晦暗不明的瞥了陈楚一眼,随即点了点头:“有事给我打电话。”

说完,他转身离去。

陈楚站在一旁,习惯性的扶了扶镜框,嗓音富有磁性的道:“走吧。”

林绾沉默不言,抬脚往前走去。

两人来到了一栋教学楼,他们将在这里取景拍摄,这里靠近学校大门口,拍摄很方便。

在拍摄的过程中,两人无法避免有所接触,为了能顺利完成拍摄,林绾忍了又忍,终于熬到拍摄结束。

此时已是日落时分,火红的晚霞穿过天边洒落一地金黄。

林绾快速收拾好东西,想要回去。

陈楚见状,连忙挡在她身前,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不然还是我送你回去吧?毕竟这个时候是下课高峰期,路上不太安全。”

林绾看着他的笑容,心中升起一抹异样。

明明他在笑,可是不知为什么,她总感觉不到他的真心,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他的眼眸深处带着淡漠疏离。

林绾不知道他有什么目的,却没有和他继续纠缠的意思。

她避开他,往另一边走去:“不需要。”

说完,她走到学校门口,落日的余晖将她的身影逐渐拉长。

却不想,她刚出校门,便有几辆机车飞速穿过,他们伸手扒拉了一下林绾的包。

林绾眼神敏锐的捕捉到一道冷光闪过,是他们手上的水果刀反射出来的光芒。

或许,这就是她这一次的死法。

林绾神色淡然,面对他们,表现的异常平静。

此时陈楚就在他身后,虽然她对此人无感,但在循环一事中却是无辜的。

林绾如是想着,直接挡在他身前,饶是劫匪也没想到,她会这么主动。

她双手紧护着背包,劫匪一看,就觉得有蹊跷,能被她这么紧紧护着的,肯定是有贵重物品。

劫匪伸手,加重了力气。

双方推搡之间,锋利的刀刃划破了林绾的手背,鲜红的血液不断溢出,她痛的眉头紧蹙。

学校门口的人越来越多,劫匪见状不妙,连忙撒手疾驰而去。

而林绾也因为他们的行为,整个人被甩了出去,随后重重的摔到地上。

陈楚看到这一幕,眉心一跳,连忙上前将她一把抱起,见她面色苍白,有些焦急的问:“你没事吧?”

林绾虚弱的摇了摇头。

陈楚不敢再耽搁,抬手拦了辆车将她送到医院。

而这一幕,被不少人拍下,并发到了校园贴吧上。

不少人在评论里诋毁林绾,说她故意装柔弱博取陈楚的同情,也有人说她配不上陈楚。

关于林绾的不好言论铺天盖地而来。

林绾对这一切一无所知,她简单的包扎过后,正在医院打着点滴。

陈楚刚交完费用,就接到了宋小雨的电话:“楚哥,你的动作很迅速啊,这么快就和林绾搭上关系了,不过,现在有很多人在校园的贴吧黑她,具体怎么做你应该知道。”

说完,宋小雨挂断了电话。

陈楚立即打开了校园的贴吧,看着上面不堪入眼的话,眸光微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