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雨,昨晚苏离那样对你,真是不值得!听说新来的留学生帅气又优秀,小雨你有没有兴趣?”为了转移宋小雨的注意力,夏浅浅问道。

宋小雨眼睫轻颤,一脸兴致缺缺:“没有兴趣,我现在很烦躁,你还是别烦我。”

说着,她一脸不耐。

昨晚苏离的行为,算是把她的面子彻底的踩在脚下。

好歹她也是学校啦啦队的队长,追求者无数,他这样的态度,到底把她置于何地?!

看到宋小雨面色不虞,夏浅浅噤声,不敢再说话。

好不容易熬过了下课时间,宋小雨独自去外面买饭,这时,一道低声温和的声音传入耳畔:“小雨。”

宋小雨以为自己是幻听,等她转过头,这才发现,不是她的错觉。

望着眼前熟悉的面孔,她面露惊喜:“楚哥哥,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出国留学了吗?!”

宋小雨和陈楚是从小的青梅竹马,后面高中宋小雨去了国际高中,而陈楚因为家里发展的原因,直接去了国外的学校,两人好几年没有见过面,只有通过邮箱进行联系。

“学习完了,就回来了,听说你在这个学校,我就过来了。”陈楚面色温和的看着她,他与苏离相仿,但与苏离不一样的是,他看上去更加平易近人,就像是邻家大哥哥。

就算多年未见,宋小雨对陈楚没有丝毫生疏感,反而觉得十分亲近。

宋小雨回味了一下他的话,瞬时反应过来,双眸不自觉的瞪大:“难不成,你就是学校新转来的学生?!”

陈楚望着她,眼神宠溺笑而不语。

见状,宋小雨就知道自己是猜对了。

“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陈楚沉吟了一下道:“昨晚就在了,你们学校的校庆我还参加了。”

宋小雨脸色一白,也就是说……

昨晚的事情他都看到了?!

“那个苏离怎么回事?”陈楚面色有些不虞的问道。

要知道,宋小雨是陈宋两家捧在手心的小公主,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一想起这个,宋小雨一脸愤恨:“都怪那个林绾!是她让我当众难堪的!楚哥哥,你从小到大最疼我了,能不能帮我教训她?!”

陈楚面对她的娇蛮,面上依旧宠溺:“那你想我怎么做?”

“你去追那个林绾,追到之后,再狠狠将她抛弃!”宋小雨一脸怨毒的道,她也要让林绾试试被人抛弃的滋味!

闻声,陈楚眸色深沉的望着前方。

……

上完两大节专业课,林绾有些疲倦的揉了揉眉心,她收拾好课本起身往外走去。

谁曾想,她刚出到教室,就被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拦住。

“同学你好,我是陈楚,中午有兴趣一起用个午餐吗?”陈楚手捧鲜花,眼神温柔的似乎能掐出水来,他的嗓音低沉富有磁性,让人一听就忍不住沉沦其中。

林绾懒懒掀眸,对上一张陌生的脸,面色冷然,态度冷漠:“让开!”

眼前的人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不过看上去脑子不太好使的样子。

他把门口堵得死死的,林绾根本出不去。

这时刚好是下课时间,人来人往的,纷纷驻足围观,脸上带着一副吃瓜的模样。

周围异样的目光让林绾觉得很不舒服,她额头青筋跳动,咬牙切齿的蹦出一句:“我再说一遍,给我让开!”

“这位同学,昨晚我在舞会上看到你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给个面子?”陈楚淡笑,继而好脾气的道。

他的颜值并不低,风度翩翩,在人群中算是校草级别的人。

看到林绾这么不识好歹,不少人纷纷对着她指指点点。

不堪入耳的言语从四面八方传来,林绾听了,冷冷勾唇,神色染上一抹不耐:“昨晚被我吸引?被我什么吸引?被我的狼狈吸引吗?!既然你说你被吸引,为什么当时我摔下去,你并没有去扶我?!”

话说得真漂亮,可当要付出行动的时候,却是不见踪影。

“我……当时我没有反应过来,你这是在怪我吗?”陈楚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牙尖嘴利,噎了一下。

林绾见自己走不掉,只好倚靠在墙壁上,双手抱怀,面色微冷:“我不怪你,只是我和你不认识,现在我要去吃饭,还麻烦你让一让。”

她冷漠的态度引起了一部分女生的不满。

“有什么了不起的?之前还是嫌疑人,先是勾搭苏离,现在又来个追求者,真不知道她哪来的那么大魅力!”

“就是!不过就是个系花,又不是校花,哪来的那么大脸面!”

“嘘,你们小声一点,她能听到!”

林绾闻声,眼底略过一抹嘲讽,懒懒掀眸,望向她们:“这种福气给你们要不要?”

她的嗓音不大,却能让在场的人都听到。

讨论的人听到后,面色讪讪,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着,但她们心里还是有些羡慕。

面对她的不悦,陈楚面色未变,面上依旧温和:“同学,我们还是早点去吃饭吧,要是再耽搁下去,等下人只会越来越多。”

“无聊。”林绾冷冷吐出两个字,转身往后面的另一个门走去。

她的脚伤没有全好,但为了躲避陈楚,她只能加快脚步,在他追过来之前顺利走出教室,前往饭堂。

因为陈楚耽搁了不少时间,饭堂几乎坐满了人。

林绾往四周看了一眼,最后视线定格在苏离身上,他一个人坐在那里用餐,身边刚好还有位置。

她心下一喜,抿了抿唇,朝他走了过去。

“你今天怎么不等我一起吃饭?”

平时他们都会一起用餐,今天却不见苏离的身影。

苏离用餐的手一顿,缓缓抬眸,嗓音温柔解释:“我今天最后一节选修课刚好就在附近,所以一下课就过来了,本来想吃完问你要不要打包,没想到你就过来了。”

林绾瞬时在他身旁坐下,随即道:“不用打包了,下次你要吃饭可以先到饭堂,再打个电话给我。”

这样,她就不会被某些莫名其妙的人纠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