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一脸的深情,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

外人看来,他们正处于热恋中。

旁边不知情的人纷纷起哄:“苏离,没想到你速度会这么快,这才几天,就把人追到手了?”

闻声,宋小雨回过神来,低头娇羞的一笑:“其实,是我追的他,自从他来到我们学校,我就注意到他了。”

话落,众人的目光变得愈发的八卦。

苏离看清了宋小雨的容貌,脸上的笑意与温柔一点点敛去,随即往后退了好几步,与她拉开了距离。

宋小雨面色一僵,面上装作毫不在意,继续笑道:“苏离,你今晚真的很帅。”

另一边,张玲看到此情景,眼底掠过一抹满意。

不过……

她怎么好像没有看到林绾?

像这样的场面,她若是错过了,那该有多可惜?

张玲如是想着,视线扫荡了一遍四周,最后在一个角落看到了林绾。

她勾了勾唇,抬脚往那边走去。

林绾百无聊赖的站在原地,脸上带着面具,只露出一双迷人的桃花眼和妖冶的红唇,白皙的下巴,光洁花嫩的天鹅颈,让人看了移不开眼。

张玲一过来就看到她出彩迷人的样子,眼底的嫉妒一闪而过。

“绾绾,你怎么在这里了?前边这么热闹,你不去看看?”

林绾闻声,清冷的眸子缓缓落在她身上,红唇轻勾:“没兴趣。”

她的气质出尘脱俗,与舞会的热闹显得格格不入。

张玲平日里最恨的就是她这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压下心里的嫉妒,有些炫耀的道:“刚才你是没有看到,苏离和宋小雨合作跳了一支舞,他们郎才女貌,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你刚才没有看到,真是可惜了!”

说完,她还惋惜的叹息一声。

林绾知道她的小心思,面上毫无波澜:“所以呢?觉得好看你可以多看看。”

张玲一噎,似是有些不相信她的反应,一脸怔然的看了她一眼。

林绾没有心情和她继续纠缠,转身想要离去。

张玲见她要走,脸上闪过一抹诡谲,视线下滑,盯着林绾的裙摆,抬脚直接踩了上去。

饶是林绾都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她整个人直直的往前摔去,刚好前方有个饮酒台。

林绾看到,瞳孔猛地一缩,她想要避开,却无能为力,只好闭眼,任由身体失去平衡。

砰——

清脆的响声回荡在周遭,众人的目光皆被吸引。

看到这一幕,他们一片哗然。

只见林绾失神的坐在草地上,酒红色礼服被酒水打湿,礼服变得更加服帖,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来。

夜晚的风夹杂着微凉,微风轻轻拂过她的肌肤,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一种无力的委屈感瞬时涌上心头,林绾眼底逐渐染上一层氤氲。

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重生这么多次,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平安待到毕业。

为什么这些人要这样对她?!

心酸过后,随之而来的是愤怒,林绾将眼泪逼了回去,缓缓起身,双眸冰冷如寒潭,嗓音森然低哑,周遭气息发生了变化,隐隐带着一股压迫感,好似从地狱归来的撒旦。

“当众让我出丑,你满意了?”

她踩着高跟鞋,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张玲,眼底的鄙夷将张玲的心思无可遁形。

“我……”

苏离加快了脚步走到林绾身旁,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将她包裹的严严实实。

他双眸犀利的看向张玲,眼底带着渗人的寒意:“今晚的事情,我记下了!”

话落,他弯腰一把将她抱起。

原本她的腿伤就没好,穿着高跟鞋本就费力,这么一摔,还不知道要出什么毛病。

宋小雨远远地看着这一幕,气红了眼,刚刚还在她身边的人,现在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将林绾抱走,分明就是给她难堪!

她紧咬着下唇,用了十足的力气,很快,一股铁锈味在口中蔓延,鲜红的血液沿着嘴角溢出,饶是如此,还不足以平息她的怒火。

今晚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

宋小雨死死盯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若是眼神能杀人,林绾和苏离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小插曲过后,主持人连忙缓和了一下气氛,舞会继续,只是宋小雨没有了继续参加的心思,转身径直离开。

苏离带着林绾回到了公寓,亲手为她脱鞋,林绾没想到他会这么突然,眉心一跳,想要收回脚,却被苏离一把抓住。

腿心处传来一阵灼热的触感,林绾脸上染上一抹红晕,清冷的眸子掠过一丝慌张。

她一直没有谈恋爱,这样的相处方式,她还是一次看到,一时间心中有些慌张。

她脸红的吓人,是从未有过的感觉。

苏离察觉到她的异样,抬眸一脸关怀:“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

说着,他伸手要去探她额头的温度。

林绾不习惯别人靠她那么近,下意识地往后一仰,避开了他。

苏离的手悬在半空中,气氛一时间有些凝固。

林绾面色讪讪:“你误会了,我没有发烧,刚才摔下去的时候,只是酒水洒到身上,我没有受伤。”

说完,连忙把腿收了回来,接着伸手紧了紧外套,神色有些不自然的道:“我现在身上感觉很不舒服,想去洗个澡。”

苏离回过神来,起身点了点头:“去吧。”

林绾收拾好出来,夜色渐深,朦胧的月色透过落地窗洒落一地光辉。

她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苏离,轻咳一声:“若是没有什么事,我先去睡了。”

苏离闻声,轻“嗯”了一下。

一夜好眠。

翌日,南大迎来了一个从国外深造回来的人,精通编程,高等数学,物理等专业知识。

这个消息一出来,引起不少人哗然。

“听说他很年轻,还是个大帅哥来的!”一下课,夏浅浅就和周围的人说。

宋小雨对此没有什么反应,想到昨晚那一幕,她就恨不得撕烂林绾的脸!

夏浅浅见她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眼底闪过一抹无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