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小雨望着他们的背影,一颗心不断下沉,整个人如同坠入冰窖一般,感受不到半点温暖。

夏浅浅将她脸上的失魂落魄尽收眼底,轻声安慰:“小雨,你不要灰心,迟早有一天她一定会露出马脚。”

宋小雨不知道到底哪个环节出了差错,夏浅浅的话非但没有让她觉得心情愉悦,反而愈发的烦躁。

她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妒火,当即在原地跺了跺脚,有些崩溃的大叫一声。

看到她这么失态的模样,众人吓了一跳。

……

苏离牵着林绾的手一路走到外面,温凉的风拂过,林绾面色缓和了不少,她的视线落在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脚步微顿。

苏离见她停下,面上温和:“怎么了?”

林绾缄默不言,苏离这才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发现两人还牵着,他脸上难得闪过一丝慌乱,连忙放开了她的手:“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刚才我只是急着把你带走,你别误会。”

“这么紧张做什么?”对比他的慌张,林绾表现的异常平静:“我又没说什么。”

她面色淡淡的望着前方,眸光微闪:“刚才谢谢你无条件的站在我这边。”

“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蚂蚱,我不帮你帮谁?再说了,我们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能不知道?”苏离淡笑着道。

两人迎着清风行走在夜深人静的梧桐道上,路灯将他们的身影渐渐拉长。

苏离想到时间不多,随口说起有关循环的事情:“你之前死了那么多次,可有怀疑的凶手?会不会是你身边的人?”

说起这个,林绾眸色掠过一抹凝重:“之前是有怀疑过,我第一次的时候,总怀疑是陈桃桃,毕竟她是杨明出轨的对象,对我的敌意很大,可是经过几次重生循环后,我才发现,她每次都会死在我前面,她没有作案的能力,所以现在我已经将她排除了。”

“除此之外,你还有别的人选吗?”苏离沉吟一下道。

一个熟悉的脸庞瞬时浮现在林绾的脑海里,她抿了抿唇:“确实有,不过我目前没有证据。”

“对于陈桃桃的死,你有没有什么想法?”苏离接着问道。

林绾敛眸,细想了一下,沉声道:“在我27次重生里,这是她第一次死的那么早,不过在先前的时候,我不是因为心慌意乱被车撞死,或者被人推到湖里,所以并不知道后续的事情,更加不知道陈桃桃的情况了。”

闻声,苏离缄默了片刻:“那你对张玲有什么想法?”

“我确实有怀疑过她,但目前我挑不出她有什么差错,所以不能确定。”林绾如实说道。

提起这个名字,一些不好的画面在苏离的脑海里迅速闪过,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话到了嘴边,最后还是咽了下去。

他转而道:“张玲这个人看上去不是很好相处的样子,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

就算他不说,林绾也知道,她点了点头:“好。”

翌日。

一大早,庆功宴上的事情在学校里迅速传开,关于林绾不好的言论也随之铺天盖地的而来。

张玲走到路上听到他们窃窃私语,双眸灵活的转了一圈,心思开始变得活络起来。

很快,她在西苑找到了宋小雨,直接坐在她身边。

宋小雨正吃着追求者送来的便当,看到张玲,甜美乖巧的脸上闪过一抹不耐:“你谁啊?别影响我吃饭的胃口!”

穿着老土,长相丑陋,带有一股扭扭捏捏小家子气的气质,看着就倒胃口!

张玲面色一僵,讪讪一笑:“小雨,听说你是啦啦队的队长,你长得真好看,比信科系的系花好看多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夸赞,倒是把宋小雨整不会了,她面色缓和了不少,上下打量了一眼张玲,敷衍道:“多谢夸奖,有事吗?”

“我想我能不能加入啦啦队?我真的热爱舞蹈,之前一直未能入选,这是我的遗憾。”张玲双眸充满希冀的看着她,眼中隐隐带着期待。

宋小雨握着餐具的手一顿,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她没听错吧?

先不说张玲的长相和气质,她那一米五六的身高野没有那个资格啊!

啦啦队的成员,哪个不是气质出众,肤白貌美大长腿?

张玲见她愣住,为了能对付林绾,她再接再厉道:“昨晚庆功宴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那个林绾真是太过分了!她之前是我的舍友,人品本来就不怎么好,但是没想到她的心眼会坏到这种程度。”

闻声,宋小雨看着来人,心中隐约猜到了她为什么会来找自己。

女生之间的小心思,无非就是想一起联手对付某个人。

如是想着,宋小雨缓和了面色,将便当收好,若有所思的道:“其实你想进啦啦队也不是不可以,回头买点好的衣服,没有相貌没关系,化个妆就好了。”

至于气质,这种东西练练就有了,问题不大。

闻声,张玲眼里闪过一抹喜悦:“真的吗?!”

宋小雨看着她傻子一样的表情,眼底闪过一抹鄙夷,面上不显:“嗯。”

知道自己有进啦啦队的机会,没有耽搁,当天就去买了不少衣服和化妆品,并请人给自己化了妆,顺利进入了啦啦队。

自从进了啦啦队,张玲就成了宋小雨的小跟班,两人每天形影不离,感情越来越好。

张玲见时机差不多了,漫不经心的道:“小雨,你长得那么好看,气质又好又优秀,与苏离很般配,只要你坚持,一定可以和他在一起。”

宋小雨不知道她内心的真实想法,却把她的话听了进去。

翌日。

宋小雨行动起来,亲手做了一份便当放到苏离的座位上,随后一脸期待的离开。

苏离来到座位上,看着上面的便当,不知道是谁给的,并没有动。

过了一会儿,林绾面色苍白的走了进来,白皙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她一脸痛苦的捂着肚子,随即便快速坐到位置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