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小雨跑到一半,就遇到了同样是啦啦队的成员夏浅浅。

看到她这副狼狈的模样,夏浅浅抱住她,眉宇紧蹙:“小雨,你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宋小雨看到她,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瞬时将头抵在她的肩膀,不断抽泣,哽咽出声:“我只是想去看一下林绾,谁知道她竟然,竟然……”

说到后面,宋小雨抽泣的更加厉害,纤长的眼睫挂着两滴清泪,欲落不落的模样,让人看了忍不住心生怜惜。

夏浅浅不由得脑补了一场林绾不识好歹反倒欺负宋小雨的狗血情景。

她面带愠怒的道:“小雨你放心,有我们在,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很快回来。”

说完,她转身走进了包间。

不到片刻功夫,啦啦队成员成群结队的走了出来,看着宋小雨哭得梨花带泪,隐隐带着一种我见犹怜的破碎感,纷纷震怒。

“她现在在哪?我们找她算账去!”夏浅浅语气不悦的道。

看到这么多人帮着自己,宋小雨捂脸抽泣,被长发遮挡的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得意的弧度,她嗓音软糯的开口:“应该还在洗手间吧……”

一听,她们不再淡定抬脚就要往洗手间里走去,她们气势汹汹,看上去很不好惹。

宋小雨见状,假惺惺的温吞吞吐出一句:“你们要干什么……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这件事是我不好,我罪有应得。”

言罢,她一脸愧疚的低下了头。

夏浅浅瞧着她这副怂样,面上恨铁不成钢的道:“我看你平时就是太善良了!才会被人欺负成这样!”

说着,她抬了抬手,示意身后的人跟了上去。

她们踏进洗手间的那一刻,林绾行动缓慢的走来。

面前浮现一大片阴影,她懒懒掀眸,深邃幽暗的眸子冰冷如寒潭,望着她们来势汹汹的模样,她周遭气息一变,气氛隐隐带着一丝压迫感。

林绾冷冷勾唇:“有事?”

“你欺负了小雨,在这跟我装蒜呢?”夏浅浅见她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双手抱臂嘲讽道。

林绾敛眸,慢条斯理的抬手挽了挽耳边的碎发,发出一声低笑:“我欺负她?你亲眼看见了?”

“你!”夏浅浅一噎,不甘的瞪了她一眼:“刚才就你和小雨在这里,除了你还能有谁?!”

林绾听着她的话,不怒反笑:“听风就是雨,你的智商也就这样了。”

言罢,她抬脚,想要走出去,却被夏浅浅伸手拦住。

林绾声音陡然一冷:“让开!”

“我就是不让,我看你个瘸子能把我怎么样!”夏浅浅面上一片得意,伸手想要去扒拉林绾。

林绾冷冷勾唇,清冷的眸子掠过一抹冷意,下一秒,洗手间响起渗人的尖叫声。

很快,有人在洗手间里闹事的消息传到了包间,苏离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林绾,他倏地站起身来。

众人见状,面面相觑,也跟着过去。

苏离来到洗手间附近,只见林绾等人站在长廊,昏黄的灯光落下,林绾一脸疲倦的倚着墙壁,任由冰冷的凉意穿过她的肌肤。

她的腿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站了这么久,已经是她的极限。

苏离越过人群,走到她身旁,看着她略显苍白的脸,一脸关切:“是不是觉得哪里不舒服?”

宋小雨等人没想到苏离满心满眼都是林绾,怔然了一瞬,夏浅浅看到宋小雨眼巴巴的看着苏离,心里很不是滋味:“苏离,搞搞清楚,现在欺负小雨的人可是林绾,你现在不但不关心小雨,反倒顾着林绾,难不成你想助纣为虐?!”

话音刚落,宋小雨十分配合的抽泣起来。

她哭得眼睛鼻子通红,配上清纯的面容,看上去像极了小白兔,嗓音甜糯带着一丝沙哑,极其撩人:“苏离,我刚才不过是担心林绾才过来,没想到她竟然将冷水泼我身上,还扯烂我的裙子……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明明只是想关心她而已……”

瞬时,众人带有异样的目光落在林绾身上。

后者面无表情,面对诬陷丝毫没有想要开口解释的欲望。

重生这么多次,每一次的勾心斗角让她心生反感。

夏浅浅见她沉默,心中愈发得意:“林绾,现在你无话可说,证明你就是欺负了小雨,现在你必须要给她道歉,写上两千字的道歉书,并公开发到帖子上,我们可以既往不咎。”

宋小雨不明白林绾为什么不说话,但此刻所有人都站在她这边,林绾百口莫辩,她甚是满意,只是面上愈发的委屈:“林绾,我是做错了什么吗?”

她表现的小心翼翼,越是这样,就越显得林绾是个只会欺负别人的恶毒女生。

林绾依旧没有开口,眼看氛围越来越凝重,苏离忍不住开口:“林绾,你说一下事情的经过,我相信你不会这样做的,对不对?”

闻声,林绾面上有了一丝波动,她缓缓抬眸,对上他十分信任的眼神,轻点了点头:“此事与我无关,我从头到尾都没动过她一根手指。”

夏浅浅听着她的回答,直接气笑:“你在胡说什么?!你的意思是,小雨为了诬陷你,故意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吗!?”

林绾终于施舍般的看了她一眼,嘴角微勾:“你猜对了!”

众人:“……”

“林绾!”夏浅浅实在是忍无可忍,怒吼出声。

她不相信宋小雨会做出这么荒唐的事情!

看到这,苏离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现在林绾只想顺利毕业,顺便找到幕后凶手,又怎么会做出这么无聊的事情?

“我相信林绾不会做这样的事,你们不用再说了。”作为搭档,他无条件的站在她这边。

宋小雨怔然,一时间忘了哭,只是呆愣的看着苏离。

她知道苏离把林绾放在心上,但没想到他会做到这般地步。

苏离见林绾的面色越来越苍白,直接拉着她的手:“时间不早了,我们早点回去。”

经过宋小雨身边,他眼神不带丝毫温度,意有所指的道:“没有下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