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离拧开瓶盖,将手里的水一饮而尽,这才悠悠道:“今晚的庆功宴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

他重生那么多次,目的就是为了找出幕后真凶,加上他生性不爱热闹,干脆推辞。

众人去以为他是怕带上林绾不方便,才拒绝的,立即道:“今晚的庆功宴可以携带家属。”

说完,他们朝苏离一阵挤眉弄眼。

两人这才反应过来,他们是误会了。

林绾张了张嘴,清冷的脸流露出一抹无奈:“我们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嫂子,我们都懂的,你们刚确定关系,所以很害羞。”队友不以为意,继续调侃着。

苏离听着他们越来越不着调的话,无力的扶了扶额头:“我们真的不是……”

没等他说完,他们接着打断:“没关系,我们都经历过,就这么说好了,今晚不见不散。”

他们没给苏离拒绝的机会,一说完就一溜烟的全跑了。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苏离带着林绾来到约定好的饭店,他们订好了包厢,两人一同走了进去。

一打开门,这才发现,来这里的人不仅是队友,还有几个啦啦队的成员。

看到两人,他们纷纷打招呼,林绾不大习惯这样的氛围,神色清冷的点了点头。

坐下后,一个身着白色碎花连衣裙,长相甜美乖巧的女生坐到了苏离的另一边,她亲手给他倒了一杯红酒,嗓音清甜宛如溏心蜜饯一般:“苏离,你这两天的表现很棒,我敬你一杯。”

苏离垂眸望着眼前的红酒,神色冷淡:“我不喝酒。”

闻声,女生有些无措的看了眼周围的人,眼尾渐红,一副委屈欲哭不哭的模样瞬时俘获了在座直男的芳心。

他们纷纷为她解围:“他今天打完球太累了,所以不想喝酒,没关系,我们陪你喝。”

说完,其中一人直接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女生见状,微微低头,面上羞涩,甜甜的说了声:“谢谢你们。”

林绾这才注意到她的存在,目光深邃的落在她身上。

几人察觉氛围不太对,连忙介绍:“这是我们啦啦队的队长宋小雨,也是我们信科系的,知道我们赢了比赛,特意过来给我们庆祝。”

苏离对此并不在意,反而看向林绾,低声问道:“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林绾摇了摇头。

宋小雨见苏离忽视她,不甘心的再次凑了上去:“苏离哥哥,这次你能躲过体育系的算计赢得比赛,真是为我们信息科争气,我有份礼物要给你。”

说完,她将一旁的花束递给他。

这是她精心挑选的,上面还挂着露水,娇艳欲滴。

见状,众人不由得起哄:“可以啊苏离!竟然能得到美人送的花,不像我们,可是什么都没有!”

“看在妹妹这么用心的份上,苏离哥哥你就收了吧!”队友学着宋小雨的语气调侃道。

宋小雨被他们起哄的满脸通红,娇羞的样子像极了刚刚成熟的蟠桃,让人看了只想采撷。

面对他们的调笑,苏离面不改色,根本不予理会,而是伸手给夹了几只虾,并剥干净了虾壳将虾肉放在林绾碗里。

“谢谢。”林绾看着碗里的虾肉,怔然了一瞬,低声道谢。

宋小雨再次被忽略,终于察觉到苏离对林绾的态度不一样,指尖紧紧扯着裙摆,她一脸乖巧的看向林绾,一脸好奇:“这位姐姐是谁啊?我好像都没有见过诶,我叫宋小雨,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玩啊!”

闻声,林绾握着筷子的手一顿,她懒懒掀眸,琉璃般的眸子不带丝毫温度的看向她,嗓音清冷:“我不记得我妈给我生了一个妹妹,还有,别随意叫我姐姐,谁比谁大还不一定呢。”

当着众人的面,林绾说话毫不客气。

宋小雨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一时间,面色一阵青一阵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一刻,包间内的气氛降到了冰点,一股诡谲的氛围不断萦绕着他们。

众人面色讪讪,不知该如何缓和气氛了。

苏离眼睫轻颤,继续给林绾剥虾。

过了几分钟,宋小雨双眸氤氲,委屈的咬了咬下唇:“既然这位同学不喜欢我,那我走就是了。”

闻声,林绾嘴角勾起一抹冰冷讥讽的弧度,这种低级的绿茶,真是……

眼见气氛越来越不好,队友连忙开口缓和:“菜上的差不多了,我们坐下来吃吧,原本就是庆功宴,加上这是晚饭,大家放开点。”

宋小雨无法反驳,只好跟着坐下,只是目光时不时地瞥向苏离,眼尾和鼻尖红红的,十分惹人怜惜。

奈何苏离从未将目光放在她身上。

用餐到一半,林绾突然道:“我想去一趟洗手间。”

话落,苏离看了看她的腿,想到她的伤还没好,行动不便,只好看向宋小雨:“她前些天受了伤,腿脚不便,能不能麻烦你扶一下她?”

“不需要。”没等宋小雨说话,林绾开声制止。

说完,她直接起身,行动缓慢的离开了包间。

宋小雨第二次被林绾落了面子,眼中的幽怨一闪而过,她脸上扯出一抹勉强的笑容:“我不太放心她,还是跟过去看看比较好。”

她追出去的时候,林绾已经来到洗手间。

没有了旁人,宋小雨懒得伪装,双手抱臂,慵懒的倚靠在墙上,神情轻蔑的看着林绾:“不过是个瘸子,也妄想和苏离在一起!”

此时她哪还有半分乖巧甜美的样子?

林绾早就知道她是装出来的,丝毫不意外的笑了笑:“这下终于不装了?”

“林绾,识相点,不要再靠近苏离!否则,我一定会让你在学校里混不下去!”宋小雨厉声警告着。

林绾眼神漫不经心的扫了她一眼,随即嫌弃的“啧”了一声,冷冷勾唇:“凭你也配?!”

“我配不配还轮不到你来说。”宋小雨眸色一凛,直接冲到水龙头前,将冷水尽数泼到自己脸上,紧接着用力将裙摆撕开,抬手狠狠地把口红擦得一片模糊。

在林绾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哭着跑出了洗手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