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离有些不放心:“你确定吗?”

林绾轻点了一下头,淡淡应了一声。

见她执意,苏离不再勉强,只是叮嘱:“你要记得我说的话,不要轻易坐车。”

林绾敷衍的看了他一眼,心不在焉的道:“好。”

见她好不容易应下,苏离叹息一声,转身离开。

苏离走后,林绾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这才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天气越来越炎热,闷热的风像一股股热浪不断席卷而来。

林绾沿着梧桐大道缓慢行走,树荫带来的丝丝凉意将她心中的烦躁驱散了不少。

走了许久,林绾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这才抬手拦了一辆车。

上车的那一刻,她恍然回神,想起了苏离刚才的叮嘱。

林绾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弧度,算了,如果是命中注定的事情,不管她做出多大的努力,结果都是一样的。

想通之后,她往后一靠,缓缓闭眼,放空了思绪。

几分钟后,车子缓缓拐进分岔路口,与此同时,一辆银色跑车在不远处疾驰而来,紧跟在出租车后面。

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它丝毫没有要减速的意思,反而加快了车速,下一秒,便撞了上去。

刺啦——

一声,车轮与地面发生剧烈摩擦的刺耳声骤然响起。

额头隐约传来剧烈的疼痛,林绾皱了皱眉,想要睁眼看清眼前的一切,入目却是一片血红。

苏离就在附近,听到声音,他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两辆车发生了强烈的冲击,车子变形的不成样子,鲜红的血液如同水龙头里的水不断从车子里倾泻而出,染红了地面,夺目刺眼。

苏离立马报警,并叫了救护车。

他走到车旁,透过支离破碎的车窗看到了熟悉的面容,他眉心一跳:“林绾!”

林绾此刻已经陷入了昏迷,不管他怎么叫,都不能给出任何反应。

很快,救护车和警车抵达现场,苏离跟随林绾去到了医院。

经过简单的处理和检查后,苏离脑海里一直紧绷的弦终于放松了下来。

林绾身上的伤势看着吓人,实际上都是皮外伤,没有伤到内脏。

两个小时后,林绾悠悠转醒,入眼是刺眼的白,鼻尖一直萦绕着一股难闻的消毒水味。

她不经蹙眉,难道她又进入了新的循环?

苏离交完费用回病房就看到她一脸呆愣的盯着天花板看,清冷的嗓音夹杂着一丝愠怒:“终于醒了?看样子是真的没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看到他,林绾错愕,这才反应过来,她没有进入新的循环!她没有死!

惊喜来的错不及防,她花了好几秒才接受了这个事实:“你怎么会在这里?”

苏离冷笑一声:“要不是我刚好在附近,恐怕你现在还躺在地上。”

还在现场的时候,他就把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记了下来,并动用了关系让人去调查这辆车的来历,看看车主人到底是谁,究竟有什么目的。

林绾面色讪讪,算起来,苏离已经救了她好几次。

“谢谢。”

她轻声地道谢。

回想起苏离的千叮咛万嘱咐,加上前几次的刺杀事件。

一向冷静的林绾,内心终于有了一丝惴惴不安。

她担心,继续这样放任不管下去,她就会再次不明不白的以各种方式死去。

苏离三番两次救她,不管他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但她能确定,能救她的人就只有他了。

在内心纠结了一番后,林绾深吸了一口气,决定向他坦白。

她抿了抿唇,缓缓道:“你还记得上次你问我有关循环重生的事情吗?其实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循环的存在,因为……我就是进入循环重生的一员。”

轰隆——

苏离脑海里惊雷乍响,他望着林绾,双眸隐隐流露出激动地情绪。

他就知道,林绾和他是同类!

林绾等了许久,没见他有半点反应,充满希冀的眸子逐渐黯淡。

难道……她猜错了?

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苏离低笑出声:“我们都是一样的。”

闻声,林绾眸子一亮。

四目相对,周遭的气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两人有了共同的秘密后,他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不少。

“这是我的第27次循环,整整27次,我没有离开过学校,你呢?”有了可以倾诉的人,林绾放开了不少,将自己的情况说了出来。

苏离眼神温和的望着她:“这也是我第27次循环,不过,我每一次循环的时间线都不一样,所以知道的事情也多一点,你在学校发生过什么事情?”

“我除了第二次循环,其他时候都是重生在杨明劈腿的时候,待过的最长时间就是毕业,在这期间,我会死在学校里,但我每次都不知道凶手是谁,我之前怀疑过一个人,但她每次都死在我前面,所以我打消了怀疑。”林绾一边回忆一边道。

苏离一听,就想到是谁:“你说的,可是陈桃桃?”

林绾点了点头:“对。”

“我重生的时间线太多,只有两次是来到过南大,也就是说,我们只有两次是有机会遇上的。”苏离思索了一下道。

谈话期间,林绾的点滴已经打完了,苏离叫来了护士。

得知没事就可以出院了,林绾立马嚷嚷着要出院。

这样的环境,她是一刻也待不下去。

苏离问过了医生,这才同意。

两人下了楼,苏离去缴费,林绾坐在一旁等候。

江成栋刚好来看望受伤的朋友,在人群中瞥到熟悉的身影,他停下脚步,定睛一看,这才发现是林绾,看到她额头和腿上的伤口,心情有些复杂

这才分开多久?她就出现在这里。

江成栋的直觉告诉他,林绾和苏离没有那么简单。

交完费用后,林绾和苏离便离开了,并没有留意到江成栋。

江成栋望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立马拨通了电话:“给我调查一下苏离和林绾的个人资料,越快越好!”

林绾和苏离回到公寓后,休息片刻,又继续寻找线索。

两人事无巨细的将自己的经历都说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