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可是个男的,他们之间的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普通男女合租,也太荒唐了!

林绾见他不同意,立马瘪嘴,琉璃般的眸子在月色下熠熠生辉,她故作出楚楚可怜的样子:“苏离,你也看到刚才那群人了,你忍心让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女生在外面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苏离有些头疼的扶额,回想起那天她一脚踹在小助理小腹处的场面,嘴角抽搐了一下。

反击的时候,可没见她这么柔弱。

林绾见他不为所动,自然放在身侧的手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疼痛的感觉直钻内心深处,林绾眼尾渐红,眸中氤氲,嗓音带着哭腔的道:“要是你不收留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说完,她低头,微卷的长发将她面部遮挡,肩膀因哭泣的厉害而不断颤动着。

苏离见不得女生哭,看到她这样,心烦意燥,两人僵持了一下,最终他选择了妥协:“行了,别哭了,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林绾一听,停止了哭泣,立马抬头:“真的吗?!”

苏离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林绾脸上一滴泪痕都没有,刚才的肩膀抖动也是故意装出来的,哪里有一丝哭泣的痕迹?

“你……”

林绾勾唇笑了笑:“兵不厌诈,再说了,你已经答应了,不许反悔!”

苏离看着她狡黠的样子,无力却不得不答应。

就此,林绾顺利的搬进了公寓,正式了和苏离的合租日子。

虽说林绾被校方安排了停课,但她担心有些专业课不去上会导致挂科,最后延迟毕业,最后决定还是去教室上课。

翌日,林绾照常去教室,张玲进去看到她,面上带着嘲讽走了过去,瞬时坐在林绾身旁:“我当是谁,一大早就侮辱了教室的空气,原来是被停课的你,怎么?嫌疑人,你已经被校方停课了,哪来的自信坐在这里?!”

啪——的一声,林绾用力合上课本,清冷的眸子望向她,眸中冰冷如寒潭:“我当时是谁,一大早没刷牙在这满嘴喷粪,原来是相貌平平,人品不行的张玲。”

“你!”张玲没想到她会这么伶牙俐齿,一时无语。

这时,进到教室的人越来越多,张玲缓缓起身,带头起哄:“你们看,这个嫌疑人不听学校的命令,公然坐在教室里,若是我们不把她赶出去,说不定,下一个就会是我们。”

说完,她还抬手在脖子处做出一个“杀人”的动作,故意制造恐慌。

一些听信流言蜚语的人纷纷对林绾指指点点:“学校都做出这样的决定了,就证明陈桃桃的死和你脱不了干系,赶紧滚出我们教室!”

“对!我才不要和你这样的人一起上课,想想我都觉得心慌,可怕死了!”

“滚出去!我可不想因为你而坏了名声,我们学校好好的,就因为你,声誉都要被你败坏了!”

攻击林绾的人越来越多,张玲见所有人都站在她这边,面上一片得意,甚至双手抱怀,架势嚣张。

林绾丝毫不怀疑,若是张玲有尾巴,此刻她肯定尾巴翘上天。

面对他们的咄咄逼人,林绾不怒反笑,只是笑意不达眼底,她缓缓抬眸,深邃幽暗的眸子淬满了冷意:“说够了吗?说够了轮到我说了。”

她的眼神轻飘飘的扫过众人脸上,随即嗓音森寒:“你们一个个这么激动做什么?学校做出这个决定,也不过是想着让流言蜚语少一点,你们倒好,直接把这个罪名按在我头上,怎么?你们是亲眼目睹了还是有了别的证据?听风就是雨,当代大学生什么时候连自己的自主意识都没有了?”

林绾顿了顿,接着道:“还有你,张玲,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很得意?也对,从前的丑小鸭一下子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我能理解。只是,你这落井下石的行为是不是有点不耻?小、偷、女!”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放在了张玲身上。

异样的目光聚集在她身上,张玲脸上流露出一抹愤恨,她紧咬着下唇,死死瞪着林绾。

林绾见状,轻哧一声,侧了侧身子,微凉的指尖紧紧扣着她的下巴,双眸危险的半眯起来:“你是不是忘了,那晚连个缝衣针都要偷拿我的,你哪来的勇气这样对我?还有,你一直喜欢杨明,在他出轨陈桃桃的时候,你表面上安慰我,实则是在煽风点火,想让我把矛盾越闹越大,好让你坐收渔翁之利,除了这些,你那些不堪的过去,还需要我一一说出来吗?”

明明室内开着空调,但汗水还是浸湿了张玲的后背,细密的汗珠不断从她脸颊处滑落,面对林绾的话,她无法反驳。

那些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就这么被揭开赤裸裸的摆在众人面前,张玲面色苍白如纸,嘴唇毫无血色,若不是林绾扣着她的下巴,她早就摔了下去。

林绾看着她有些失焦的瞳孔,低笑出声:“你好像很紧张?”

教室里的气氛变得愈发诡谲,直到老师过来,才打破这片宁静。

“你们在这干什么?还不快点坐回位置上课!”

听到他的声音,众人顿时鸟作兽散,纷纷回到位置上。

林绾缓缓松开了她,若无其事的坐回位置,翻开了课本,认真听课。

一整节课,张玲惴惴不安,她低头看着密密麻麻的字,一点知识都没听进去。

另一边。

警方已经确定小助理是精神方面出现了问题,只能将她送往精神病院进行医治。

翌日。

林绾就接到了警方的电话:“林同学,小助理在精神病院进行医治的过程中不小心逃了出去,我担心她会回去报复你,在我们找到她之前,你要注意提防。”

“好,我知道了。”林绾挂掉电话,神色凝重的望着前方。

这一次,会不会导致她再一次进入下一次循环?

改变的事情太多了,她无法找到规律,为了有备无患,她只能尽力去寻找别的线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