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距离助理被带去医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林绾想,可能突破点就在助理身上。

她思索了一番,淡淡道:“现在助理的目标是我,或许,我可以接近她,然后趁机套取有用的信息。”

话音刚落,便遭到了江成栋的拒绝:“不可!她现在精神状况还不稳定,先不说能不能套取有用的信息,你的自身安全也不能保障,这一方面,我们警局会有专业的人员去处理,不需要你来操心。”

他顿了顿,接着道:“更何况,精神异常的人怎么可能会回答你的问题。”

林绾见他态度坚决,知道自己没有希望,索性闭嘴。

“除此之外,你们可还发现什么?”江成栋缓缓问道。

几人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们平时课业繁忙,除非上面让我们进行例行的检查,除此之外,便没有再和院士接触。”

林绾刚重生回来不久,更是不知:“我就一普通的学生,除了上课,也不会和老师有过多地接触。”

闻言,江成栋有些遗憾。

能套取的有效信息实在是太少了。

他眼神轻飘飘的扫了他们一眼,见他们的样子不似说假话,才道:“若是你们有了新的消息,记得及时告知我们,辛苦你们了,可以走了。”

做完简单的笔录后,他们从警局出来便分道扬镳。

林绾抬头望了望刺眼的阳光,明明是炎热的夏日,可发生的事情却让她觉得不寒而栗,感受不到半分温暖。

她拿出手机,点开了通讯录,看着上面一连串数字,她犹豫了一下,最终点了拨打:“你在哪?”

……

幸福咖啡厅。

林绾半垂眼眸,不停地搅动着手里的咖啡勺:“我走后,学校可还有怪事发生?”

“没有了,你们去了警局之后,学校恢复了风平浪静。”苏离面上露出一抹温和的笑意,淡淡道。

林绾懒懒的掀起眸子,望着他白净的脸,陷入沉思。

以往她重生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是按部就班,为什么这次的变化会这么大?

而且这一切,都是因为碰到了苏离,难道……

破除循环的变数是他?!

想到这,林绾眉心一跳。

这苏离到底是什么人?!

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进修学生,那他为什么会有这种能力?!

林绾越想越觉得这件事宛若一张巨大的网慢慢将她包裹起来,似是要将她吞噬殆尽。

她现在迫切的想要确认苏离的身份!

“在想什么?”苏离见她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端起杯子轻抿了一口咖啡,缓缓问道。

林绾回过神来,这才发现他手上的伤口,上面的血液已经干涸,只是血肉模糊往外翻的模样,让人不忍再看第二眼。

她眉宇轻蹙,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异样,嘴角微动,有些不自然的道:“你的手受伤了为什么不处理一下?”

闻声,苏离这才低眸看向自己的手,随即放在桌下,面上无谓的笑了笑:“不过是小伤,不怕。”

林绾放下杯子,面上嫌弃的轻“啧”了一声:“你是三岁小孩?手上受伤不知道去医务室处理?万一得了破伤风怎么办?!”

说完,她起身,直接伸手拉过他,带着他往外面走去。

柔软温热的触感从掌心处传来,苏离浑身震了一下,整个人登时愣在原地,琥珀色的眸子闪过一抹复杂。

他线条分明的薄唇轻抿:“不过是小伤,你不必这样……”

“血肉都翻出来了?还是小伤?!以后别干这种蠢事了,别以为我会领情!”林绾双眸微眯,轻飘飘的剐了他一眼,眼里威胁的意味十足。

两人来到了医院,简单的做过处理后,医生叮嘱了一番,林绾神色清冷的开口:“就算你不拦着她,我也不会有什么事。”

顶多是再来一次,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心理上的疼痛,根本无关紧要。

“不管你怎么说,我也不后悔刚才的决定。”苏离面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林绾对上他琥珀色的眸子,心里划过一抹异样,但很快又消失了。

她敛眸,淡淡道:“这次多谢了,只是下次不要再犯这种蠢了。”

话落,她转过身去,那一刹那,她面色动容,嘴角轻勾起一抹弧度。

不论如何,苏离下意识去救她的行为,她还是很感激的。

天色渐晚,清冷的月色透过层层云雾洒落一地斑驳。

夹着微凉的风轻轻拂过,吹起苏离额前的碎发,朦胧的月色打落在他身上,给他增添了些许疏离破碎感,让人有种近在咫尺却触碰不到的错觉。

他望了望天色,轻声道:“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吧,太晚了不安全。”

林绾微微颔首:“慢走。”

两人分开后,林绾沿着无人的街道缓慢而行。

现在那个公寓被人租了,她暂时找不到另外的住处,酒店又太贵,她还是学生,囊中羞涩,思索了一下,林绾决定还是搬回宿舍。

有另外一个室友在,谅张玲也不会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害她。

林绾动作迅速,很快就将所有东西搬回了宿舍。

她回去的时候,张玲正在学习,听到动静,她回过头,看到是林绾,又阴阳怪气起来:“哟,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系花吗?之前不是放了狠话要搬出去住吗?怎么现在灰溜溜的跑回来了?”

林绾对此充耳不闻,将所有的东西放好,便出去觅食。

等她回来的时候,张玲已经睡下。

宿舍里安静的可怕,有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林绾望向张玲的床铺,随即转身走进了浴室简单的洗漱一番准备躺下。

倏然,她余光一瞥,弯腰的动作顿了一下。

好好的,她枕头下面怎么会有缝衣针?

是了,整个宿舍只有她有针线盒,平时舍友之间会互相借用。

这个时候,只有张玲在宿舍,也只有对方会动她东西。

当真是老虎不发威就当她是病猫是吧?!

林绾眸色逐渐冷了下来,她直起身,对着张玲的方向一阵嘲讽:“张玲,你是乞丐吗?连缝衣针这种东西都要偷别人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