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道歉?你是指村民传我们有染之事,还是你嫌弃我家贫,约我私奔却而做了缩头乌龟的事?”

云小霜面无表情的按住赵虹,这个男人比现代那些软饭男更可恶,明明看不上原身,却又为了一点私利吊着她。

准备了一箩筐甜言蜜语的李清源愣住了,好半响才回神道:“小霜妹妹,你在说什么?不是你让我不要出声,等着你从赵家……”

这个男人的话中有话让云小霜满脸厌恶,断喝一声:“住嘴!”

“等着我从赵家什么?大哥,能不能不要装了?我不知道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产生了我喜欢你的错觉,但我是有丈夫的人。你三番两次的纠缠,是不是想讹我的银子!”

李清源一愣,他何时见过这样泼辣的云小霜?

看着周围的村民闻声都停下了手里的活,李清源脸都气红了,憋屈至极:“小霜妹妹,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明明是你主动对我示好,当时村民们都在,他们可以作证!”

李清源熟练的倒打一耙,村民们迅速倒戈。

“是啊,墨城媳妇,昨日里我可是和老王家的婆娘看得一清二楚,是吧,秀琴。”

说话的人是村里张木匠的媳妇,张钱氏,村里谁不知道她可是一等一的长舌妇,最爱看这类恩怨,那添油加醋的本领她要称第二,没人能称第一。

被点名的王家媳妇,王吴氏微微一愣,旋即点头应道:“嗯嗯。”

王吴氏是典型的老实人,从不说谎,刚刚村里还有怀疑的人也纷纷和张钱氏统一战线,指着云小霜骂道:“都已经嫁人了,还不知道恪守本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勾引男人,真不要脸!”

云小霜双手环胸,脸上神情虽是无辜,却不反驳,像是被骂傻了。

倒把赵虹这个暴脾气给气够呛,明明是哪个李清源颠倒黑白!

“你们说够了没?”赵虹双手叉腰,指着张钱氏:“你这个八婆,我们云沟村谁不知道你就是一只惹人讨厌的过街老鼠,哪里有些风吹草动,你可是比自己家里出事了还要激动,你欠揍了是不是!”

说着她就攥拳冲向张钱氏的方向,张钱氏躲闪不及,踩空摔了一跤。

那狗吃屎的姿势,让赵虹笑得是前俯后仰:“这就是报应!”

“这赵家可真是没有一点家教,这就是教出来的女儿?简直就是一个疯婆娘!”

村民们七嘴八舌,赵家向来独来独往,惹了不少村民,此刻逮到机会,还不抓紧羞辱一番?

“呵,家教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的,你们这些人不光落井下石,甚至看热闹不嫌事大,对我进行诬陷,你觉得你们配我们的教养吗?”

云小霜将暴怒的赵虹护在身后,环视一圈:“赵虹这样对你们,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们就是这种人,所以只配用这样的方式对待!”

随着云小霜这样一瞥,张钱氏浑身打了一个寒颤:“你……你,你一个红杏出墙的女人,也配教训我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