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墨城抿着嘴唇,那冷冽的眸光射向她:“你不解释一下。”

云小霜紧了紧垂在两侧的拳头,目色毫无躲闪:“你相信别人的话?在嫁给你的时候,我就想着安分守己,只是有些人总把我当做是一块肥肉,别人觊觎我,我有什么办法?”

拧眉的赵墨城抿着唇,眸光没有从她的身上挪开。

无辜又有点委屈的云小霜摊手:“现在全村都知道我们卖虾老爷赚了不少钱,这不,阿猫阿狗都想要分一杯羹。”

赵墨城微微蹙眉,却也松了一口气:“你以后有什么直接解释,免得落人口舌。”

“你还说?”云小霜双手叉腰,假装很生气道:“我哪里有机会解释?我压根连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我是信你的,我就是…”赵墨城抱歉的低头,窘迫的清了清嗓子,“我就是觉得不舒服,心里堵得慌,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连吃醋都不知道,还挺纯情。”云小霜咕哝一声,就不跟纯直男计较了。

而且她很庆幸,赵家人都深明大义,只要自己解释了,就都愿意相信自己,原主要早知道他们这么好,肯定就不会自杀了。

赵二婶笑着走来:“好了好了,别管村里那些长舌妇的胡说八道,我们吃饭吧。”

云小霜乖巧的推着赵墨城的轮椅,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完了饭。

……

饭后心情开阔,云小霜伸了个懒腰,一抬头,看到了屋后耸立的高山。

她心思一动,凑到赵虹身边:“咱们去后山瞧瞧怎么样?”古代深山哎,里面肯定有不少宝贝。

“你疯了?”赵虹二话不说就拒绝了:“你又不会武功,那里面深山猛兽又时常出现,万一撞上了野兽,咱们都不用活了!”

云小霜闻言就是一喜,既然这样那么里面的所有东西肯定是被更好限度的保留,说不定还有什么珍贵的药材,和一些少见的可使用植株可供挖掘。

“真是太好了!”

赵虹看她这去定了的样子就生气,狠狠拽住她的手:

“你可别去送死,前两年钱大爷家的孙子就是动了深山的心思,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去探宝,这不,两年了,都还没有回来!”

“你不要命我可还是要的,我才不去。”

“安啦,我就去平地缓坡看看有没有野菜,不会往深处乱跑的。”

云小霜反手拽住赵虹,拉着她就往后山走。

一出门,就被村中妇女们意味深长的眼神洗礼。

那嫉恶如仇的表情,好像云小霜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似的。

“听说了吗?就是她,都已经嫁了人了,竟然还勾搭上以前的旧相好。”

“就是,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手段,那赵残废竟然一点都不生气,还有赵虹那么泼辣的性格都对她是尊敬的不得了。”

“……”

也不管云小霜和赵虹就在身旁,那几个聚在一起的女人一副不嫌事大,专心吃瓜的表情。

“你们胡说些什么呢!”被拽着的赵虹想冲上去打人!

“怎么,敢做还不让人说了?”那妇人挑衅的笑着,身体却往后退了好几步。

云小霜耸了耸肩膀,脸上压根就没有一点点难受的表情:“算了,我行得正坐得直,随便他们怎么说,我又不会少块肉。”

被拉走的赵虹不满的嘀咕着:“要不是你拦着我,我铁定要上去撕烂她们的嘴,让他们这群人吃饱了肚子撑得慌!”

云小霜无所谓道:“管别人干嘛,上山才是正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