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赵墨城再一回头,就见一个穿着锦衣的中年男人,匆匆拦住了那些刁民:“放下,都给我放下!”

“恩公!”男人让人将云小霜搀扶起来,关切问道:“恩公,你还好吗?”

“我没事。”云小霜耷拉着脑袋,靠着赵虹无力的点了点头:“多谢了。”

那个脾气急躁的男人还想出手阻拦:“你是谁,难道是她们的同伙?”

“岂有此理,真是岂有此理!”中年男人气得青筋暴跳:“你们竟然对女流之辈下这么重的手!”

“多管闲事还叫恩公,他们肯定是串通好的!”

熟悉的声音出言火上浇油,煽动得众人又气势汹汹起来,中年男人身边的护卫怒而拔剑:“放肆!”

“咦,刘员外——”人群被震得安静了一瞬,所有人都听到了这突兀的一声。

一身青色长衫的男子拨开人群,恭敬的问道:“您可是刘振祥刘员外?”

护卫嗤了一声:“正是我们老爷!”

周围人顿时一阵唏嘘,这刘员外可是出了名的善人,怎么会帮骗子撑腰。

所谓的同村人顿时安静如鸡,领头的男人弯腰作揖:“是小人有眼不识泰山,望您不要放在心上。”

看在刘员外的面子上,他勉强给了云小霜一个说话的机会。

云小霜在赵虹的搀扶下踉跄上前,整个人虽然有点狼狈,眼神却无比坚定:“我们是正经商人,岂会做自砸招牌的事,大家真的冤枉我了。”

她再次重申:“况且我也保证了,明天一定能医好你们。”

领头人眉头紧皱:“你一个妇道人家哪能学到医术,肯定是想趁机逃走!”

刘员外连忙把昨日的经历说出来:“我相信小霜姑娘的能力,昨天要不是她,我就跟诸位天人永隔了。”

“小霜姑娘还人美心善,做好事不留名,要不是我还有点人脉,真的找不过来。所以我想帮她做个担保,等明天看完她的交代,再报官如何?”

领头男子也不过是平头百姓,再不甘心也不敢跟刘员外叫嚣,只好退了一步: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要是明日她还没有办法,就必须去衙门解释了。”

……

人群慢慢散去,刘员外看着云小霜满头的冷汗,连忙把她送去了医馆。

看着她上药时疼的龇牙咧嘴的模样,刘员外怜惜的叹了口气:“那些人真是过分,这下手也太重了,一点也不懂怜香惜玉。”

云小霜自嘲一笑:“毕竟生意太好了,在嫉妒的人眼里,我估计是非常面目可憎的样子。”

赵虹看她还笑得出来,气得眼睛都红了:“你还有心情说笑?回家我要告诉我哥,让他好好说一说你!”

云小霜脸色一边,连连求饶:“好虹儿,好妹妹,我保证我很快就能生龙活虎起来,你别打小报告好不好~”

赵虹不理她,冷哼一声撇开脸去。

云小霜可怜兮兮的扯住赵虹的衣角:“龙虾是我抓的我烹饪的,也是我拉着来卖的,更是我信誓旦旦保证一定好吃没问题的,全都是我的问题,人家要找我算账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赵虹咬住下唇,虽然被说动,最后还是呸了她一口:“对,就该找你算账!”

云小霜知道赵虹的口是心非,笑着歪了歪头,看向刘员外:

“刘老爷,不知您方不方便找个病人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