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吃完早餐之后,云小霜二人已经完全把云家人抛之脑后。

他们收拾好龙虾,赶车去了镇上,结清预售账单后,剩下的龙虾也迅速被抢购一空。

压力豁然消失,赵虹躺在牛车上蹬着双腿,欢脱得像个孩子。

她摇了摇云小霜的胳膊,“今天又赚了不少银子,咱们不如买点肉回去吧!”

云小霜微笑颔首:“好啊,再买些香料药材,我给你们做点新鲜的。”

两人存了牛车,便在街上走走看看起来,说起来,这可是穿越以来云小霜第一次好好逛街。

最先到的是药店,两人进去看了看,云小霜买了些药材。

主要是烹饪所需,至于赵墨城肌肉仍旧有力的小腿,既然没有伤及根本,自然可以缓上一缓。

听不懂这些术语的赵虹,百无聊赖的四处乱走,然后就听到一声焦急的惊呼:“大夫!帮帮忙!快来个大夫!”

赵虹连忙挤过去看热闹,紧跟而来的云小霜,从她拨开的人缝里,看清了圈内的状况。

倒在地上的男人嘴唇发白,仰着头已经没有了气息,这是窦性心律房内阻塞的明显症状!

“快让开,让我试试!”

云小霜一个箭步冲上前,却被几个小厮拦住:“姑娘自重,管家已经去找大夫了。”

“你们家老爷可等不了啊,你不信摸摸他的鼻间,是否还有呼吸?”云小霜蹙着眉头,满脸焦急,“再晚一点,就神仙都救不回来了!”

“啊!”一个侍卫闻言探了探,果然没气了。

好不容易挤进来的老大夫听到这话,脸色很不好看:“那老夫就无能为力了。”

“哎呀,让开!”云小霜急了,再废话下去,人就要被拖死了好吗!

她快速按压几下男人的胸口,然后捏住他的鼻子,托起他的脑袋,冲还蹲在旁边的侍卫疾声道:“快吹气!”

那人为云小霜的气势所慑,不由的听从她的命令,低头重重吹气。

云小霜趁机环视四周,扫到旁边有个卖绣帕的摊子,来不及解释,抄手拽断绣线,用银针点刺男人小指上的少冲穴。

随后她一针刺入男人的虎口,伤口中竟溢出几缕黑血,众人看得眼花缭乱。

就这么一边施针一边人工呼吸,足足一刻钟后,她伸手一按他的人中。

男人缓缓苏醒,茫然的睁大浑浊的眼睛:“你们这是怎么了?”

“老爷,还好你没事!”蹲着的侍卫松了口气:“刚才您忽然就倒下,没了反应,大夫都无能为力了,是这姑娘把您救醒的。”

一旁的老大夫更是瞠目结舌的追问云小霜:“这位姑娘,请问你的医术是何处得来?老夫行医几十年了,从未见过这种手法。”

云小霜无奈的摆手,“不过是凑巧懂一些罢了,不足挂齿。”

她总不能说这是从公元二零一九年带过来的……

避开老大夫热切的眼神,云小霜转向被扶起身的男人:“这位老爷,您这种情况是先天所致,心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衰竭,当心脏忽然性停跳,您就会昏迷过去。”

“以后您身边要日常备人,同样的情况再发生时,让侍卫大哥按刚才的法子急救。”说完她顿了一下,跟管家口述了几份药方:“这种病只能慢慢调理,药要长时间喝。”

从鬼门关前打了个转的男人,对云小霜千恩外谢:

“多谢姑娘,多谢姑娘,不知您姓甚名谁,家住何方?改日我定登门拜谢!”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何须道谢,不过举手之劳罢了。”

云小霜福了福身,拉起赵虹转身离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