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阳一落山,云小霜就被赵二婶推进了洞房。

看着安静靠坐在床边,长发微披,面如冠玉的男人,云小霜眼神闪烁。

虽然他的长相该死的甜美,但这个身体现在才16岁,她真的不行!

深呼吸两下平复一下心情,云小霜先郑重的向赵墨城道谢:

“谢谢你救了我,我为想逃婚的事向你道歉,如果知道那五两是赵家的全部财产,我不会这么做的。”

云小霜愧疚的叹气,“如果我跑了,你是不是暂时就娶不起媳妇了?”

赵墨城微微挑眉,佼有兴致的应了:“确实,多亏你嫁了。”

“咳咳。”云小霜清了清嗓子,调动起自己所有的聪明才智,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誓要将赵墨城洗脑。

“你看穷得娶不起下个老婆,那肯定要更加珍惜这一个是不?”

“可女子生产是道鬼门关,运气好我只伤到子宫无法再怀孕,运气不好就是一尸两命啊!”

“为了降低这种危险,能不能等我发育成熟再圆房,也没几年,就到二十…”看了看赵墨城似笑非笑的的脸色,云小霜语气急转,“十八,十八是底线了!”

看赵墨城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云小霜焦躁的踱起步子,走了两步她眼前一亮:“作为交换,我可以帮你治腿!”

云小霜想起刚才抱过的大腿,捏起来有神经反射,肌肉不仅没有萎缩,还很有弹性。

这种小问题,她开几服药,辅以针灸刺激,很快就能治好。

赵墨城眸光一动,深深看了云小霜一眼,淡声道:“可以。”

云小霜掏了掏耳朵,这个男人能处啊,这就答应啦?

她打了热水,拧好手帕,殷勤的伺候赵墨城洗漱,然后一边给他头部按摩,一边反复确认:“18岁啊,你不会出尔反尔吧?”

这可是她在中央疗养院医院实习时学到的绝技,王侯将相都享受不到的VIP待遇,这个小村夫肯定已经不堪一击了。

想到这,她端来一盆热水,迅速除下赵墨城的鞋袜,将男人的双脚按进了水里。

赵墨城眯起眼睛,挡住眼底一闪而过的忌惮,口气却是被冒犯了似的呵斥:“你做什么!”

云小霜挽起袖子,蹲在地上仰头一笑:“泡脚可以舒筋活血,美容养颜,再配合我的治疗,你很快就能站起来啦。”

说着她按了按赵墨城脚上的穴位,怔怔的皱了下眉。

赵墨城脚部的肌肉也没有萎缩迹象,如果是经络问题,有概率无法行走,但不应该连站立都做不到啊?

“放开,不必做无谓之事。”赵墨城压下身体的热潮,冷声阻止这个毫无廉耻的女人继续玩弄他的身体,只在而后透出淡淡红晕。

云小霜在他看变态的眼神中瘪了瘪嘴,当事人都不着急,她也不坚持,直截了当道:

“那我们就说好了,以后你睡床,我打地铺,等我年纪到了再圆房。”

说完她就自顾自的行动起来,然后迅速钻进昏睡过去,看着她毫无防备的睡颜,赵墨城凌厉的眼神软化了一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