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一更,有些话和大家说。

武陵目前更新有26万字了,刚好过了一半,原计划就是50万字完结。

从今天开始,武陵的更新要没那么稳定了,首先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我知道加上Q阅我一共有大概二十几个稳定的读者,对你们我是最抱歉的。你们肯花时间看我这个小白毫无章法的写文,这是缘分也是相知。

从今年三月有写网文的念头,到五月下旬全职在家准备,这本书我已经付出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但你们或许也看得出来,数据扑街,毫不夸张的说,收入约等于无。

这可能是小白必经的过程,但现实生活的压力让我没办法全职写下去了,我得出去搬砖了。

我是个手头慢、脑子也不够快的人,这本书每天的四千字就用尽了我一天的大部分时间,而且我身体属于同龄人中的低谷,也肝不动。

回想这几个月,大部分的夜里,我都会在凌晨三四点醒来,然后就停不住地开始思考写文的事,然后就失眠了。头发大把大把的掉,如今已经光荣地用上了米诺地尔酊。天赋有限,体力衰弱,可我除了写故事别的都不喜欢,也不会,这条路还是想继续走下去。

无论如何,这本书还是会完结的。这是我对大家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

大家可以放在一旁攒攒再看。

有更新还是老时间,没有可能就是搬砖来不及了。

《武陵春韶》更新说明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