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宝丹这才意识到,原来,陈凤胜得到的九阳回春针法,就是从眼前这位年轻人处得到的。

他之前只知道自己师父找了个神医,拜其为师,却万没想到,此人这么年轻——都能给他当孙子了!

不过现在,是他跪着当孙子——徒孙!

辈分不能乱啊!

武道,中医,这些非常重视传承的行业,也便非常重视师承。

“起来吧,一会儿治病时,你可观摩。”

江夜虚空扶手,示意孙宝丹起身。

“多谢师祖!”

孙宝丹大喜,一轱辘爬了起来。

其他人,则尽是看得呆了。

“孙医生,您可是德高望重的名医,怎么能给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跪拜,这传出去,名声也不太好听吧?”

谭副院长脸色难看地说道。

“去你丫的,老子爱给谁跪给谁跪,你算哪根葱?”

“你一个小小副院长,还是晚辈,跟我装什么大尾巴狼呢?”

孙宝丹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谭副院长被怼得脸色涨红,却不敢发怒,在医学界,孙宝丹的地位可比他高多了。

“孙医生,您是不是认错人了?这江夜,就是林家的上门女婿啊,现在已经被我女朋友楚涵抛弃,成了弃婿了!您一定得认清楚人啊,不然冲他下跪,这不是丢份儿吗?”

黄文韬缓了缓,还是没忍住,不屑的眼神划过江夜。

“啪——”

“你个毛头小子,江神医是你能质疑的?蠢货!”

孙宝丹不能扇谭副院长,但扇个黄文韬,还是绰绰有余的。

黄文韬神色诧异,羞怒交加。

滴滴滴滴——

一连串的报警声响起。

连接着童钰身体的仪器,在此刻爆鸣不已。

“心电图曲线趋于平直线——”

“胸压异常,心律异常!”

“肌肉痉挛,身体骤缩——”

一项项问题暴露出来,吓得童冠才脸色煞白。

这位京城大家族掌舵人,商界巨擘人物,此刻终于是显现出慌乱的情绪。

“还请江神医施针,救我女儿!”

童冠才在旁察言观色,也看得出,能让孙宝丹如此惊慌失措,敬畏有加的人,绝不是泛泛之辈。

“好!”

江夜出声,随后开始施针:

丹武神针第二式,夺命生机针!

外行看热闹,其他人看江夜施针,眼花缭乱,好像毫无章法。

内行看门道,在孙宝丹,金银潭医院院长等人眼里,江夜的施针,每一步都恰到好处,精准而简洁,没浸淫多年,是不具备这种专业素养的。

仅仅十分钟,江夜已在童钰身上施针四十九下,在最后一针落下后,整个针法布局,宛如一座高效运行的阵法。

在童钰身上发生着反应。

紧接着——

童钰身上肌肉痉挛程度更加严重,身体更是颤抖起来。

噗——

一口鲜血喷涌而出。

鲜血,呈现黑色。

黑血如墨!

“钰儿!”

童冠才大惊失色,连忙上前。

这时,童钰也幽幽醒转,眼眸睁开一条细线:“爸爸……大哥哥,谢谢你……救了我……”

后半句,是冲着江夜说的。

现在,真相大白,之前童钰的治疗,绝对是江夜,而非杨仙仙所做。

杨仙仙脸色已经惨白,她此次冒领功劳事小,差点因此害死童小姐事大,回天乏力!

一个小时后,警捕所来人,将杨仙仙带走。

杨仙仙哭诉着请求谭副院长救她,可谭副院长自己都自顾不暇,立刻就跟她撇清了干系,还打电话命令他儿子跟杨仙仙分手。

林楚涵与黄文韬黯然离开,他们想不通,江夜不是靠吃软饭上位的嘛?

怎么还会医术呢?

林楚涵内心充满了怀疑,她不希望这一切是真的,否则,那岂不是说,是她有眼无珠嘛!

本来还想靠着杨仙仙是童总救女恩人这层关系,让天华集团与童氏企业达成深度合作,结果现在也泡汤了。

林楚涵内心有些委屈和愤怒,为什么江夜非要出风头,就不能老老实实地缩着脖子做人嘛?现在杨仙仙被警捕所带走,黄文韬的生意也没办法谈了,损失太大了!

她在内心深处,还是不相信江夜会医术,认为他要么是运气好,要么就是骗术高明,骗过了所有人……

江夜坐在金银潭医院专门的招待室内,院长亲自端着上好的茶进来,江夜今天出手,避免童小姐发生生命危险,一举两得。

既挽救了金银潭医院的声誉,也避免了童冠才记恨医院。

“江先生有没有兴趣来金银潭医院任职啊,可以专门开设一个中医疑难杂症科室,你挂个名,怎么样?”

院长抛出了橄榄枝。

“算了,我闲云野鹤习惯了。”

医院的规矩太多,而且江夜也不喜欢天天朝九晚五上班的感觉,挂个名的话,也是不太负责的表现。

再说了,他马上也要创办自己的医馆,分身乏力,没有太多时间精力。

院长叹口气,也不是非常失望,因为像江夜这种人才,金银潭庙小,还真容不下这尊真佛!

片刻后,童冠才进来了,院长寒暄两句,便很识趣地掩门出去。

“多谢江神医!”

童冠才也不废话,直接拿出支票,面额五千万。

“以后,江神医的事,就是我童家的事,我童冠才一定鼎力相助,绝不二话!”

江夜笑了笑,童家的友谊,确实比这五千万还要珍贵。

顿了顿,江夜继续道:

“童总,恕我直言,贵千金可有嗑药的习惯?”

嗡!

童冠才皱起眉头,疑惑道:“没有啊,钰儿一直都很乖巧听话,平时在学校上课,也没时间出去,我还派了保镖悄悄保护,根本不会接触到这些东西。”

“那就奇怪了,我在童钰检查过程中,发现她体内有大量兴奋药残留,这也是她发生车祸的主要原因,磕了药,兴奋中注意不到红绿灯,很容易酿造车祸。”

江夜将自己看到的事实说了出来。

“什么——”

“江神医,您说,这起车祸不是意外,而是……人为?!”

童冠才神色陡变,上一秒还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这一秒便狂风骤雨,雷电交加。

意外,还可以说运气不好。

若是人为,那就是血仇!

必须得报!

“我是这么猜测的,具体的,你可以询问一下你女儿,看是不是见了什么人,是以前有嗑药历史,还是被人偷偷下的药?”

江夜提醒道。

其实,像童冠才这么大的身价,有人觊觎,阴谋诡计肯定少不了。

“我明白,多谢江神医!”

童冠才点点头,“等我处理好这件事,再请江神医吃个饭,到时候还请您赏脸。”

离开招待室后,童冠才立刻便打了个电话。

这件事,他一定要查清楚,查个水落石出,查个一清二楚,查个明明白白!

江夜喝完茶,刚走出招待室,孙宝丹就屁颠颠地跟了过来,一口一个“师祖”“师爷爷”地叫着。

态度那叫一个热情似火!

一度让江夜怀疑,自己是不是比穿着比基尼的大美女还吸引人眼球?

“对了,我想开个医馆,你是从医的,有什么建议?”

江夜想起这茬,问了起来。

“哎呀,师爷爷,您这可算是问对人了,我就知道有一家医馆,无论是位置还是环境,那都是非常适合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价钱贵了点!”

孙宝丹一拍脑袋。

“多少钱?”

江夜问道。

“一个亿!”

孙宝丹伸出一根手指。

嘶——

虽然江夜已经拥有了过亿资产,可盘一间医馆,就这么多钱,确实有些夸张了。

“这么贵?”

江夜也有些惊讶。

“当然,也可以免费继承这座医馆!”

孙宝丹接着说道。

“哦,有什么条件?”

江夜挑了挑眉。

“医馆老板之所以转让,也是有难言之隐,他得了不治之症,时日无多了!自己家只有个独生女儿,但又是先天性‘石女’,所以想找个上门女婿,如果愿意的话,免费赠送!”

孙宝丹边说,边看着江夜的脸色。

呃——

自己刚脱掉了上门女婿的外衣,转身又捡起来重新穿上?

再者说了,石女……

石女,民间说法就是石芯子。

也就是身体结构有问题,先天性毛病,注定不能与男人发生关系,更不可能生孩子了。

怪不得转让费要一个亿,这是要给自己女儿留一笔巨额财产,至少后半辈子不结婚啥的,一个人生活,也能后顾无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