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中年男人名叫童冠才,原名是冠财,后来发达了,觉得这个名字太土,于是就换了。

躺在手术室里的女孩童钰,是他的独苗,非常疼爱。

因为早年丧妻,他怕女儿心里不舒服,所以也没续弦,一直把女儿捧在手里,当成掌上明珠般,细心呵护,悉心照料。

结果,女儿现在却是出了车祸,怎能不让他着急上火?

“童总,您别着急,我们医院一定会全力救治贵千金的。”

金银潭医院院长连忙保证道。

童冠才在金银潭也有注资,相当于医院的大股东,要是治不好童家的千金,医院的损失可就大了。

童冠才微微点头,没有接话,他总觉得自己女儿的车祸有些蹊跷,不过现在肇事司机也在昏迷当中,必须等醒来后再让警捕审讯。

两小时后,急诊室隔离门打开,金龙友走了出来,满脸疲惫,却又有些轻松:

“生命无恙,一切顺利!”

闻言,院长松了口气,要是童家千金在金银潭医院出了事,就算童冠才不怪罪他们,也会影响医院在上流社会的声誉和形象。

童冠才冲到急诊室看了一眼,童钰紧闭双眼,俏脸苍白,虽然鲜血已被擦洗干净,可发丝上还黏连着血液。

这一幕了,看得童冠才心痛无比。

金龙友提醒道:“童总,现在还处于危险期,请不要过于担心,这两天还需要静养和观察。”

“好的!”

童冠才沉声答应,将自己悲伤的情绪压住,道:“多谢医生,救了我女儿一命,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都会办到!”

童冠才此话一出,周围很多人都流露出羡慕的目光,童家可是京城的家族,实力雄厚。

童冠才一诺,抵得上普通人奋斗一生!

“童总,抱歉,虽然我是主刀医生,但如果您女儿在送来前没进行治疗处理的话,现在就算大罗神仙,恐怕也救不回了。”

金龙友指着站在一旁的杨仙仙道:“是她施针,稳住了您女儿的伤情,才从鬼门关拉回这一命!”

虽然金龙友不太相信杨仙仙有这水平,但他也不可能去冒领功劳。

“是你?”

童冠才有些怀疑,毕竟杨仙仙看着太年轻了。

“对!”

杨仙仙眼神略有些慌乱,但看到自己男朋友的爸爸也在人群中,为了表现自己,她挺直了腰肢,肯定地说道。

“好,感谢姑娘,无以为报,你救了我女儿,这个翡翠项链,价值千万,你先拿着,等我女儿醒来,我会再另行重谢。”

童冠才吩咐身边人取出一个檀木盒子,里边装着一串项链。

“童总,您就放心好了,童小姐一定没事儿的。”

杨仙仙看见翡翠项链,眼睛都直了,立刻伸手接了过来。

价值千万的项链啊!

这要是带出去,在所有闺蜜面前,那可是倍儿有面子!

而且,童冠才除了这串项链,还会另有重谢,这岂不是代表,她杨仙仙……要发了?

至于童钰的伤情,杨仙仙并不担心,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后续有金主任在,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的。

金龙友看见这一幕,有些欲言又止,摇了摇头,没再多说。

“童总,这是我儿子的女友,她能救治令千金,也是她的荣幸。”

杨仙仙男友的爸爸,谭副院长走了出来,满脸欣慰的神色。

杨仙仙越是出色,他也便更愿意同意她与自己儿子的婚事,不然,靠走关系进医院,对他的名誉也有一定损害,医院的同事在背后可是议论纷纷。

“嗯好!”

童冠才点点头,他现在没心思考虑其他的,女儿病重,他整颗心都揪了起来!

而另一边,江夜与李梦凝,则是来到了东州市第一医院的病房。

“小阿缘,你看谁来了?”

李梦凝带着江夜来到阿缘所在的病房,刚进去,阿缘正在给她妈妈削苹果。

阿缘转头,少女的眼眸霎时间亮如星辰,璀璨中迸发出一股欣喜之色!

“大哥哥!”

阿缘跑过来抱住江夜,很是开心。

“我来看看你们,你妈妈怎么样了?”

江夜笑着,抚摸着阿缘的脑袋。

“已经没大碍了,我们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阿缘笑着说道,眼睛弯成了月牙。

“恩人,谢谢救命之恩!”

阿缘母亲从床上下来,嘭一下跪在地上,她听阿缘说起过那天的过程,也是后怕不已。

要不是江夜,她早就死了。

这个社会上,敢于为了个陌生人,面对韩绍林那种富二代肇事者,能够见义勇为的人,比大熊猫还罕见。

“快起来,地上凉,不用太客气,我是个医生,治病救人是应该的。”

江夜扶起女人,随后,他看着阿缘,上次见面,他就感觉阿缘有些特殊。

但当时时间紧张,且实力不高,没有检测到具体的原因。

“阿缘,手伸出来给我。”

江夜说道。

阿缘乖巧地伸出瘦瘦的小手。

江夜伸手握住,一缕灵力随之进入阿缘的体内游走,进行探查。

他发现,灵力进入阿缘的身体,像是水进入水,毫无阻碍,顺畅无比。

这说明,阿缘对灵力的接受度很高,基本上不存在排异反应。

“大哥哥,怎么了,我生病了吗?”

阿缘紧张地问道。

“没有,你身体好得很,怎么会生病呢。”

江夜笑了笑,阿缘的体质比较特殊,能够对灵力有这么高接受度的,说明她身体非常纯粹清澈。

这种人,万中无一,非常罕见。

阿缘这体质,倒是很适合在中医馆工作,能够敏锐地感知到药材的纯度,年份,药性等等。

“阿姨,阿缘在上学还是?”

念及此,江夜转头向中年女人询问。

“哎!说起来有些对不住阿缘,我们不是东州市人,之前在武山县的一个小村子生活,我们那里非常落后,我那酒鬼男人就知道喝酒,家暴,也不让阿缘上学,我就带着阿缘来东州讨生活了。”

“不过我家阿缘也争气,没上学,可跟着电视机,收音机,还有报纸,居然也学会了很多知识,我遇到不懂的,还是阿缘教我呢!”

阿缘妈妈很是愧疚,孩子没条件读书,到现在已经十六岁了,再入学已经没可能了。

她心头很是难受,但说到阿缘自学知识的时候,她眼里又绽放出光芒,很是自豪。

“那要不,让阿缘过段时间来我诊所帮忙吧?我过段时间,会开一家医馆。”

江夜说道,阿缘这种体质,这是非常适合她的工作。

“真的么?”

阿缘妈妈和阿缘都是非常开心,齐声道:“谢谢恩人,谢谢哥哥!”

“行,你先照顾你妈妈,等出院了,我诊所开好,会联系你的,你这边有什么需要,给我打电话就行。”

江夜笑了笑,又在医院坐了一会,饭点时,李梦凝还专门去医院的职工食堂给打了饭。

回去的路上,换成江夜开车,李梦凝随意翻看着手机,忽然惊讶地“啊——”的一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