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看你怎么招摇撞骗?”

撕毁支票后,林梦媛很是得意洋洋。

“真是无语。”

江夜扭身,冲一个工作人员沉声喊道:“叫你们行长出来!”

这名工作人员不屑地摇摇头:“行长日理万机,很忙的,没时间出来处理这些杂七杂八的小事。”

江夜眼神一沉,这是看人下菜碟啊!

就在这时,一个中年富态,穿着衬衫束在腰带里的男人走了过来,皱眉问道:“怎么回事,客户这么多,不好好工作,在这里瞎闹什么?”

“行长!他弄了个假支票,骗咱们银行的钱呢!我已经撕了,你看看!”

林梦媛娇声喊道,身子也像是游鱼一般凑了过去,顿时,一股香风钻进了岳行长的鼻孔。

将一个中年男人弄的痒嗖嗖的。

撕毁客户的支票,对于银行而言,影响的是信誉和形象。

一般拥有支票,来银行办业务的,非富即贵。

“是否为假支票,得经过检测才行啊。”

岳行长闻言,瞥了眼江夜,长得倒是有点小帅,不过却没有那种贵气,应该不是什么有钱人。

“行长,他绝对是骗子,之前是我堂姐夫,招赘上门的废物,刚跟我堂姐离婚,他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多钱。”

林梦媛很是笃定地说道。

闻言,岳行长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看向江夜的眼神更是鄙夷了。

“那我明白了,这位先生,你涉嫌伪造支票,鉴于你以前是梦媛的堂姐夫,我也不为难你,就不报警处理了,你走吧,我们银行不欢迎你!”

岳行长直接给江夜定了性,林梦媛家里也是上流社会,应该不至于在这种事上欺骗自己。

而且,他也听说过,林家有一个窝囊的上门女婿。

林梦媛更是得意,眼神讥讽地道:

“江夜,你可知,你犯了什么罪过?”

“哦……什么?”

江夜嘴角泛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第一,你不该主动提起离婚,你的身份,不配!”

“第二,你不该偷窃玉貔貅,还不来林家领受家法惩罚!”

“第三,你不该认为自己是自由人,你是我林家的赘婿,也就是我林家的奴隶,你却不懂这个道理!”

“这三项,每一项都足以让你钉死在耻辱柱上!你一个穷鬼,攀附上我林家,不懂感恩,还想着翻身农奴把歌唱?搞笑呢!”

林梦媛冷笑起来。

她望着江夜,道:“看见你这副失魂落魄的模样,我可真是开心啊,真是太爽了——”

哗!

她手向上一扬,顿时,撕碎的支票像是天女散花一般,纷纷扬扬从天空四散而下。

这个行为,是她故意为之,是对江夜明目张胆的羞辱。

江夜面色不变地看着这一幕,没有说话,摇了摇头,林家人果真不会让人失望啊,一如既往的自以为是。

“行了,滚吧!”

林梦媛手一摆,让江夜滚蛋。

银行的保安很有眼力见,提着橡胶棍走了过来,大有一言不合就往江夜身上招呼的意思。

岳行长也将目光完全放在林梦媛身上,肆意的在她的木瓜胸,满月臀,细柳腰上游走着,他垂涎林梦媛已经很久了,这样熟媚的女人,很适合做秘书啊。

所谓: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老总的快乐生活。

“好,你们不要后悔——”

江夜神色漠然。

“我们会后悔?你真是入戏太深了,不会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大人物吧,你就算是被杜紫薇包养了,一个月给你一两万零花钱也够多了,这么多钱,你也真是太不自量力了!”

林梦媛很是怜悯地看着江夜,吃软饭到这地步,也是够可怜的了。

江夜摇摇头,正要打电话给赵玉颜,让她给银行总部打个电话。

这时,李梦凝走了进来,她在外边等了半天,不见江夜出来,于是主动进来看看情况。

“江——”

她还没张嘴,岳行长已经眼睛一亮,满脸谄媚地迎了上去,笑道:“李小姐来啦,这次大驾光临,是办理什么业务?”

岳行长连忙招呼工作人员沏了杯卡布奇诺,端放在李梦凝跟前:“还是您喜欢的口味。”

李梦凝是天岳银行的高级VIP用户,在天岳银行账户内有数千万存款。

岳行长自然得巴结着,他的业绩,可都是这种大金主撑起来的。

然而,李梦凝只是冲岳行长轻轻点了点头,便径直走到了江夜身边,柔声问道:“怎么了,还没办好?”

一瞬间,岳行长呆如木鸡。

“李小姐,您认识这位……呃,江先生?”

岳行长瞬间一激灵,感觉大事不妙。

“认识啊,我朋友,我开车一块过来的,刚才外边找停车位来着。”

李梦凝随口说道,看见岳行长脸色越发难看,再一低头,瞥见满地撕碎的纸屑,顿时明白了过来:“岳行长,你们银行是这么办业务的?”

“你居然敢撕碎这些支票,你知道这些支票是谁开的吗?”

“我——”

岳行长满脸紧张,他连忙蹲下身子,一张张地拼凑着。

幸好,林梦媛手劲儿不大,所以支票撕的还不是很碎,他很快就复原了大体样子。

等看到上面显现的字样,不由一慌:

横江娱乐公司,这代表的是地下王者周江横!

海盛集团,这代表的是冷面总裁赵玉颜!

还有一张……是杜家!

而且每张的金额,都非常庞大。

“这,这,这……是真的?”

岳行长差点摔倒。

“怎么,岳行长以为我在骗你?”

李梦凝声音冰冷:“你们银行的业务水准,真是有待提升啊,这么下去,以后我很不放心跟你们银行再合作啊!”

岳行长神情一紧,赔笑道:“都怪手下人不懂事!”

转头看向林梦媛,岳行长吼道:“林经理,快向江先生道歉!”

“道歉?”

林梦媛色润的脸上浮现诧异,甚至有点恍惚,怎么可能?这么多钱,他哪来的?

杜家也就算了,周江横和赵玉颜,为什么给他钱?

她本想拒绝,但岳行长目光凌厉无比,再度冷喝出声:“快点!”

林梦媛咬着牙,很是不情愿地来了一句:

“对不起!”

“就这?”

江夜冷笑了一声,轻轻摇头。

“怎么,你还想干嘛?”

林梦媛胸脯起伏着,很是恼怒。

“你的行为,违反了《大夏国发票管理法》,可以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此外,你对待客户的态度,说明你不适合这份工作,必须开除!”

江夜神情平静,看向岳行长:“为了天岳银行的未来,你应该懂得如何取舍!”

“笑死我了,江夜,你以为你是谁?我给你道歉已经是给足了你面子,你不要得寸进尺!”

林梦媛不屑至极。

岳行长也有些为难,且不说林家也是有头有脸的家族,他自己也舍不得林梦媛这种尤物,多养眼啊,以后说不得还能尝尝味儿。

“行长,你快让他滚,我们不做他的业务,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就在这时,林梦媛尖声开口,她都道歉了,江夜还不满意,已经让她失去了耐心。

“啪——”

“住嘴!”

岳行长心一横,一巴掌打翻了林梦媛。

肥美的妞儿没了,有点可惜,但有钱还可以再找,得罪了这些大佬,那可就失去生路了。

林梦媛难以置信这一幕,平时,她可是被岳行长捧在手心里的,把她当做公主般对待。

虽然她不喜欢这种中年油腻男,但她很喜欢这种被人舔的感觉。

可现在……

“滚,我们天岳银行服务周到,态度恳切,一切以客户为先,你根本不适合我们银行!”

“今天起,你被开除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