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然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呆住了。

包括古泰大师。

他本来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孙武威和周江横身,压根没注意到一旁还有人,此刻闻言,甚至以为自己是听错了。

“小子,你是在跟我说话?”

古泰大师冷眼看着江夜,在这种时刻还敢出口说话,不是高手就是傻子,看样子对方不像是傻子,那就是有所依仗。

“这里,除了你,谁还口出狂言,说大夏国武道不过如此?”

“我身为大夏国的人,你说其他还行,但你仅仅取得一场小胜利,就敢藐视整个大夏的武道,实在是有些可笑了。”

“藐视大夏武道,你还没这资格!”

江夜不紧不慢地说道。

“哦?没想到啊,整个屋子里,最有胆子的人,反而是最年轻的,不过,你这么说,会死的,你知道么?”

古泰大师的语气陡然阴沉下来,露出森白牙齿,与黝黑的皮肤形成强烈反差。

他今天没玩好,遇到的孙武威和小陈,都没有让他感受到满足。

铁拳之下,尚无死魂,如何让他满意?

“死?或许会,但不一定是我。”

江夜依然一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淡然神情。

连孙武威都惊讶了,这小子是认不清形势吗,还是说当了几年的上门女婿,已经烧坏了脑子了,连情势的好坏都分不清了?

周江横也满脸惊讶,他知道江夜身手不错,但不一定能胜过孙馆长,更别说是古泰大师了。

难道这厮被吓坏脑子了?

不过,他想到杜腾飞曾说过的那句“医武双绝”后,不由又泛起希望:

万一,江夜能带来转机呢?

“希望你的底气,配得上你的口气!”

古泰大师狞笑一声,他本不屑于对江夜这种小子动手,但不代表他就能够容忍对方这种肆无忌惮的挑衅。

咯嘣咔咔——

古泰大师骨骼发出阵阵震响。

他学习古泰拳多年,以前在木桩,树身上锻炼,后来又在石头沙袋上锤炼,最后又变成了在铁木桩上,一次次将自己的身体锤炼的非常扎实,强悍无比。

这也是他最大的底气,他曾将一头非洲野牛一拳轰死,被当地土著奉为神明。

“马上,你就能体会到了!”

江夜手中酒杯,突然滴溜溜地飞速旋转起来,像是陀螺一般,里边的酒液,则随着转动,陡然从酒杯中飞出。

深红色的葡萄酒液,在半空之中,竟是凝聚成一柄剑形!

我有一剑,可灭神鬼宵小!

我有一剑,出鞘即是无敌!

喝!

“去!”

江夜冷喝一声,霎时,这柄酒剑便冲着古泰大师而去。

在江夜刚凝聚成酒剑的一刹那,古泰大师的脸色就已经变得格外精彩,眼眸中已经不是震惊和兴奋了,而是强烈的恐惧!

凝聚酒液成剑形,这种手段,是内劲外放才能做到的!

也就是说,眼前这位年轻人,已然是一位强大的武道宗师!

古泰大师大吼一声,将全身力量都凝聚起来,双臂交叉,护在胸前,试图抵抗这柄酒剑。

嗤!

嘭!

仅仅一瞬,古泰大师的脚步便不断向后退,一直退到了后边的墙壁上,撞击出声。

眼前的酒剑,也随之炸裂,爆碎成一片片的。

古泰大师的胸膛,被炸碎成一块块,坚逾钢铁的肌肉被撕裂,露出白森森的肋骨。

口角,鲜血直流!

模样,凄惨无比。

众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仅仅片刻时间,这一切就发生了这样的惊天逆转,怎能不让人震撼?

“咳咳——”

古泰大师吐出一口鲜血,脸色震惊,无以言表。

他没想到,在东州市这种小地方,他居然都能碰到武道宗师这种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人物!

特别是,对方的年纪这么小,这也太可怕了吧?

“阁下好手段,山不转水转,日后再会!”

古泰大师猛地后背一碰,便砸开了墙壁,竟是从白鹿山顶酒庄破壁而出,想要逃跑。

“江先生,他要跑——“

周江横大声提醒道。

不用他提醒,江夜已经看见,他笑了笑,将酒杯甩飞出去,顿时如同一柄利箭般,飞速射出。

轰击在古泰大师后背!

啪——

后者摔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了。

“我已经断了他的心脉,现在就相当于瘫痪的人,任人宰割。”

江夜说完,周江横已经大喜,他手一挥,身后的手下也立刻上前,将伍振控制。

伍振本来很得意,信心百倍,没想到在赢定了的情况下,逆势翻盘。

看到这情况,他已经呆愣在了当场,连逃跑都忘记了。

或者说,他已经失去了逃跑的勇气,连古泰大师逃跑都没成功,被钉在了地上。

他?

他可不敢找死!

“先生,恕罪!”

孙武威脸色惊恐地走到江夜跟前,二话不说,跪在地上,恭敬至极地说道:“不知道江先生竟是宗师,我班门弄斧,实属唐突,我为我的冒失和失礼,向您道歉!”

“不知者无罪,起来吧。”

江夜随口道。

孙武威诚惶诚恐,兴奋不已,今天虽然受了伤,可却见到了宗师出手,这出去后吹牛,也有了素材啊!

试问,整个东州市,有几个人是见过宗师的?

“你们受伤了,过来!”

孙武威闻言,连忙扶着自己徒弟小陈,屁颠屁颠跑到跟前,江夜输送了一点灵力进去,顿时小陈悠悠醒来。

“你们各自喝一口我研制的灵液,很快就能复原。”

江夜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一个玉瓶,在酒杯中倒了两小杯。

孙武威也没怀疑,江夜是宗师,真要杀他,一拳即可,没必要在水里做文章。

师徒二人喝下,顿时一股清凉爽酣的感觉蔓延全身。

爽歪歪!

两人感觉自己的疼痛,仿佛一瞬间减轻了一大半。

不出片刻,便看见胸前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好,几颗肉芽生长出来,痒痒的。

“这是什么药水,这么神奇?”

孙武威有些惊讶。

“这是生命灵液,我已经委托杜山河生产了,再过几天,会有竞标。”

江夜也趁机,给自己的生命灵液做了一波宣传。

“多谢江先生出手,明天我会准备五千万,送到您府上!以后,我周江横欠您两条命了,您让我做什么,我绝无二话,唯您马首是瞻!”

周江横死里逃生,心情大好之余,对江夜只剩下无尽的感激。

幸好,今天邀请来了江夜,不然小命就交代在此了。

“周总,我的报酬分文不取了,你也全部给江宗师吧!”

孙武威之前觉得江夜拿了五百万,有点多了,现在听到五千万,只觉得理所当然,甚至有点少了。

“你们也别推让了,该如何便如何!”

“后面的事,我就不参与了,你们自己解决。”

言罢,江夜飘然而去。

绣口一吐,酒气纵横,杀气凛然,一剑凌空,灭敌于刹那!

决胜于一瞬!

此等手段,风华绝代。

周江横顿时感觉,当初幸好杜腾飞出现了,不然,得罪了江先生,明天的太阳可能就看不到了……

孙武威只感觉,练武之人,当如是!

武者,不就是天子呼来不上船,不就是一剑斩尽世间敌,不就是一掌覆灭四海仇嘛?!

这才是武者,侠以武犯禁,真正有实力的武者,连国家朝廷都会恐惧!

这一刻,他有了刘邦见到秦始皇的感受:

大丈夫,当如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