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时候,杀人的刀,不一定要握在自己手里,也可以借刀杀人啊……”

江夜告诉谢国强这件事,既是卖对方一个面子,也是保留其一份体面,同时也可以借谢国强之手,给自己减掉一个阻碍。

何乐而不为呢?

如江夜所料,事情正在按照意料之内的情况发展着。

谢国强效率很高,只是迟疑片刻,便打通了一个电话。

“给我跟交通所打声招呼,查下监控,看看高叶梅与谢天华是不是在一块,是的话,就给我将二人控制了,带到那个地方,知道么?”

对面是一个低沉的声音,回答道:“是!”

谢国强本来还念在二人夫妻多年的情分上,想循序渐进,等慢慢处理高叶梅给自己戴绿帽子的事情。

但他没想到,高叶梅居然这么巴不得他赶紧死,已经开始行动了。

他可以预见,今晚真要是收拾了江夜,那紧接着就该他了。

这些日子,他其实已经开始怀疑谢天华与高叶梅有奸情了,只是没盖棺定论。

也没有派人监视,生怕打草惊蛇。

江夜的这通电话,将最后的一根稻草压了下来。

于是乎——

崩了!

红枫区别墅。

啊哦——啊哦——

谢天华正在与高叶梅鏖战不休,热火朝天的时候。

智能通过他的指纹解锁的智能化门锁竟然被轰然打开,随后,几道黑衣身影走了进来。

“啊!!!”

因为谢天华背对着,高叶梅目光正对着房门,突然看见几道身影闯入,顿时吓得尖叫出声。

高分贝的声音如同刺耳的磨铁声一般。

“你们是谁?!”

谢天华转身,神色惊怒交加。

他正要扯过一条毛巾盖住身体,突然,一名黑衣人上前,手中拿着一个喷雾器,冲着二人喷射出白色的浓雾。

一转瞬,二人便陷入了沉睡之中。

一个小时后,当二人再度醒来后,已经身处在一个宽阔明亮,四周都被粉刷成白色的密闭空间内。

两人都赤身裸体,五花大绑,竖着捆绑在一个银色钢架上。

在他们面前,坐着一个他们此刻绝对不想看见的人——谢国强。

谢国强抽着一支雪茄,浓烟弥漫,眉头紧锁,像是审讯犯人的古代官吏。

“表哥——”

“老公——”

谢天华与高叶梅不约而同地叫出声来。

他们心头慌乱,已经知道,最坏的结果出现了,只是很纳闷,谢国强究竟是如何得知这一切的?

“表哥?老公?”

“真是可笑至极的称呼啊!”

谢国强嘴角泛起嗤笑,他冷漠地看着二人。

一个,是他关系熟稔的表弟,一个,是他共度婚姻的结发妻子。

这一幕,太讽刺了。

“老公,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看在海东的面子上,放过我吧。”

高叶梅苦苦哀求道。

坏了!

谢天华心头一沉,这个蠢女人啊,不提谢海东还有一线生机,现在提起来,那是找死啊!

果然。

谢国强脸色阴沉,“你特娘给我住嘴!”

“给我戴了二十来年的绿帽子,现在还敢提那个野种?”

“老公,你不要这样,海东这么多年一直视你为亲生父亲,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也改变不了你们是父子的事实啊!”

“你当初不是说,不管怎么样,都不会丢下我们娘俩不管嘛?会一辈子都对我们好嘛?”

高叶梅不停地诉说着,却没有发现,谢国强的脸色愈发的阴沉了。

有时候,男人,比女人更重视血脉的传承!

男人的付出,很多时候也是基于此的,如果你告诉他,自己付出一切供养的儿子,是别人生的,那无异于给了这个男人致命一击!

啪——

啪——

啪——

谢国强直接走到一旁架子上,取下一根皮鞭,开始狠狠抽打鞭笞,来发泄自己内心的愤怒和郁闷。

谢天华在一旁看得心惊肉跳。

他骨子里,是很害怕自己这位表哥的,所以,他第一时间去对付的,是江夜,而不是谢国强。

空荡荡的密室内,凄惨的叫声不绝于耳,不过这个地方很隐蔽,谁也发现不了。

用一句话来形容,便是:喊破喉咙也没人听得见!

……

回来后,江夜又继续攻读修炼丹武神诀,每日的早课,晚课,都是他必须要做的功课。

医,武,卜,符,衍,阵……

每一行都大有学问,每一行都精深无比啊!

不耗费一定的时间精力,谁能确保走到最后,登攀上那最后的巅峰,成为那万人之上?

即便是有机缘,有运气,也得付出一定努力才行啊。

江夜在这边修炼的同时,杜紫薇也回了杜家。

她虽然开玩笑说要住在江夜的别墅,但因为李晓霞在,她也不太好意思,所以就经常跑到龙腾小区别墅里来。

她刚进家门,杜老爷子正在欣赏一幅水墨画,看见杜紫薇,顿时满脸笑意。

“回来啦紫薇,又去江先生那里去了?”

“是啊,反正闲着无聊。”

“多去去挺好,女中不中留哦,哈哈。”

“爷爷,你说什么呢?”

杜紫薇有些羞意涌动。

“怎么了,你未婚,他单身,走走也是人之常情嘛,爷爷当年追你奶奶时,费的劲儿可比这大多了!”

杜老爷子打趣道。

“不跟您说啦,我洗洗睡了!”

杜紫薇娇哼一声,随即便转身上了楼。

杜老爷子眯着眼,笑呵呵地,等杜紫薇上楼后,他这才呢喃着道:“爷爷倒是希望你俩在一块,就是怕你压不住江夜啊,此子,如龙……”

“爸,生命灵液的工厂什么的都弄差不多了,竞标会这些日子就可以召开了。”

这时,杜山河回来了,跟杜老爷子汇报情况。

“嗯,我知道了!”

“这生命灵液拿去检测机构试了,虽然药性保留时间不长,但在时间内饮用,效果确实惊人!”

杜山河赞叹道。

“江先生能研制出此物,看来,这次若是能推广开来,倒是可以想军部推荐一下他,这么年轻有为,医武双绝,单是这份生命灵液,就能撬开军部的大门,任职高位!”

杜老爷子微微颔首,道:“我已经跟以前的老兄弟提了,这样的人才,一定要收归国用啊!”

“这倒是——”

杜山河也表示认同。

江夜这种能力,不是大夏国最强,但他还很年轻,才二十来岁,以后拥有无限可能。

早日与军部挂钩,早日就与大夏国的权力中枢建立了联系。

对以后而言,无论是办什么事,都会更加方便。

……

第二天,江夜吃完早餐,结束修炼后,杜山河开车请他去工厂参观。

这涉及到以后生命灵液的推广,江夜自然也不含糊,随同前去。

同时,他也带上了这几日提炼出的几瓶灵液,过去试试现代机器生产,会不会有其他影响。

杜家不愧是东州市顶尖的家族,经济实力雄厚,生命灵液的生产车间内,清一色的各种先进仪器,且完全无尘化零污染操作。

工厂位置没在市里,一来是市里地价太贵,成本太高,二则是市里环境没郊区好,灵气浓度会差很多。

“很不错,那接下来就可以在这里布置凝灵阵法了。”

江夜在杜山河的带领下,来到工厂最核心的区域,是一片广阔平整干净的场地,周围各式仪器都已经准备齐全。

“那开始吧!”

杜山河等人退出后,江夜开始在场地上勾画阵法,这里要布置的凝灵阵法要比在别墅的大很多,所耗的时间,精力,自然也成倍增加。

三个小时后,江夜将庞大凝灵阵法勾画布置完成。

顿时,一股股灵气被阵法牵引,从天地间聚拢而来。

“成了!”

江夜出来后,外边杜山河等人都尊敬地等待着,见到江夜点头,不由大喜。

其实,他们自己本身也已经感受到了,非常明显,周围空气的新鲜程度,比之前提高了不止一个维度!

“大阵已成,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竞标会就定在一周后举办,江先生,您看如何?”

杜山河请示道。

“可。”

江夜点头,在他与杜山河共进午餐后,接到了周江横的电话,说是要拜访他,两人便约了个地方见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