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是谁?”

江夜眯了眯眼,将身子侧了侧,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广阔视角,将几人的动作尽皆收入眼底。

“我们?呵呵,你知道我们名号也没什么用,你只需知道,我等——是要你命的人!”

壮汉嘿嘿一笑。

“为何?”

江夜淡然道。

“为何?看来你还想做个明白鬼啊!好,我告诉你,怪就怪你自己,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壮汉用手拍打着消防斧的斧柄。

“哦?”

江夜脑海回想着,说实话,不该得罪的人,他得罪的貌似都不少。

单凭这点信息,是无法确定幕后指使者的。

“这样是无法让你们说出真相的啊……看来,必须采取硬措施了!”

江夜微微沉吟。

“你说什么?”

壮汉狞笑一声:“硬措施?你对我们要用硬的?妈的,这是我本世纪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其他三人也都哈哈大笑,那个足球大胸女更是笑得浑身颤抖,地动山摇。

“少废话了,赶紧宰了这小子,等下完事儿后,咱们去那个新开的夜总会玩玩,听说有新玩意儿呢!”

壮汉直视着江夜,戏谑说道:“小子,下辈子把招子擦亮点,别招惹不该惹的人!另外,记住哥四个的样子,到了阎罗王那儿报到的时候,别说错人了!”

“你们要杀人?这可是法治社会。”

江夜眯了眯眼,目如沉渊般深邃。

“法治治的是你这种人,不是我,我等,是逍遥法外的狂徒,懂不?啥叫狂徒,就是你不奈我何!”

“哈哈哈……”

嗝!

壮汉狂笑不已,其他几人抡起手中钢棍和消防斧就要往江夜身上招呼。

其实,在他们眼里,他们随便一个人都能够完虐江夜,之所以四个人一起上,是因为背后那人说了,必须将此人乱斧砍死。

怎么惨怎么来!

他们可是职业杀手,只要钱到位,当然是要满足客户的要求了。

然后,就在此刻,令四人震惊的是——

江夜出现在了壮汉跟前,而那壮汉手中的消防斧,也不知何时到了江夜的手中。

消防斧冰冷的斧刃紧挨着壮汉的脖子动脉,稍微一用力,鲜血就会像喷泉一样喷射。

“我艹!”

壮汉一怔,脸色有些难看:“这情报有误啊,特么的谁说这家伙就是个普通医生的?”

能够如此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面前,将消防斧夺走,并威胁到他的生命,这可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就连他们这些个从业十几年的职业杀手,也没有这种反应速度和手段。

妈的,走眼了!

“兄弟,有话好说——”

壮汉说道:“都是混口饭吃,别做太绝了。”

壮汉虽然紧张,但不算特别慌张,一来他见过很多大场面,心里很冷静,二来,他这边还有三个人,就算自己不注意被对方挟持了又如何?

还有三个人呢,他能挟持所有人吗?

其他三人中,那个足球大胸女暴怒道:“你个黄毛傻哔小子,快放开我大哥,不然我劈死你!”

嗤!

消防斧飞出,划过黑暗,准确插在足球大胸女的脖颈上。

强大的力量将她带飞,狠狠砸在十米远的墙壁上。

而江夜手中,却依然握着一柄消防斧。

只是原本足球大胸女手中的消防斧,已经没了,插在了她的脖子上。

这下,剩下的三个男的都慌了。

一次是偶然,两次可就是必然了。

点子扎手啊!

“兄弟,说条件吧,我们愿意放弃此次刺杀任务。”

壮汉立刻认怂,只是有点可惜,这个足球大胸女是他的床头利器,就这么没了。

“说,谁是幕后指使者!”

江夜冷漠问道。

“是——”

壮汉还没说完,便使了个眼色,一旁的一个黑瘦汉子立刻扔出一把消防斧,砸向江夜。

与此同时,壮汉也身躯一动,要挣脱江夜的束缚!

嗤!

江夜飞起一脚,狠狠踢在黑瘦汉子的下巴处,直接将半边脸踢碎。

又用手一勾,消防斧的斧刃像是把尖钩子,将壮汉肩膀勾住,竟是再次钩了回来。

剩下的一个男的,看见老大又给抓住,其他两人都死了,也不打算硬刚了,提着钢棍就要跑路。

江夜随即踢起一把落在地上的消防斧,飞射而去,插在了此人脊背上。

只剩下了壮汉一人。

“现在,可以说了吧?”

江夜此时,也将丹武神诀里的摄魂术发挥出来,令得壮汉脑海剧震,像是翻起巨浪,疼痛难忍。

他一五一十地说道:

“是谢氏集团的CEO谢天华指使我们这么干的!”

“他?”

江夜有些疑惑,他没见过此人,谢氏集团的,除了谢国强外,其他人他都不认识。

猛地,江夜明白了——

谢国强回去一查,谢海东不是自己亲生儿子,所以肯定会千方百计寻找,到底是谁给自己戴了顶绿帽子。

现在谢氏集团的CEO谢天华跳了出来,说明什么?

不言而喻!

“你们四人名号是什么?”

江夜再次问道。

“银色暗杀组。”

壮汉回答。

江夜想了想,对此也不了解,不过这种杀手组合,通常路子都不干净。

“我都告诉你了,可以放了我吗?”

壮汉怂了,这还是他们小组成立至今,第一次遭受这种滑铁卢式的全军覆灭的失败。

“你多大了?”

江夜突然问道。

“啊?呃……三十七了,怎么了?”

壮汉一愣,有些不明所以。

“三十七岁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

江夜冷然一笑,随即,在壮汉震恐万分的眼神中,伸手一捏脖子处的气管。

顿时,壮汉有些呼吸不畅,很快便晕了过去。

“暂不杀你,让你接受法律的审判!”

江夜给杜山河打了个电话,简要说明了下情况后,便离开了此地。

后续事项,杜山河会处理好的。

江夜走后,没多久,警捕司的人便来到现场,看到这场面,饶是经验老道丰富的警捕,也不由有些发怵。

太血腥了。

与此同时,一处林木繁茂,花草盎然的隐秘别墅内,高叶梅只穿着一件白色薄纱睡衣,里边是真空的,性感迷人,眉目撩人,正紧紧依偎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这个男人,却不是谢国强,年纪比谢国强更小,身材健壮,显然是健身会所的忠实会员,浑身透着中年男人的成熟气息。

“天华,谢国强这些日子好像不对劲,他是不是已经知道了?”

高叶梅有些担心,当初她被谢国强包养的同时,就已经跟谢天华勾搭在了一起,并怀了孩子。

当年为了让自己儿子继承谢氏集团的资产,谢天华让她带子成婚,这件事瞒了二十年了,现在瞒不下去了吗?

“你放心好了,我已经让银色暗杀组出手了,那个多事的医生会死的很惨,至于表哥那里,你不用担心,他就算知道真相了,他也不会立刻采取行动。”

“他这人啊,最爱面子,这种戴绿帽的事儿,他是不会广而告之,闹得满城风雨的!”

谢天华端着一杯波尔多红酒,很是自信的说道。

他宽厚的手掌轻抚过高叶梅细腻软滑的脊背,心神一荡。

二十来年了,高叶梅保养的还是很棒,每次都让他体会到男人最深沉的快乐。

“嗯,那就好,那个医生太多嘴了,死了最好!不过他与周江横有关系,得做的干净点!”

高叶梅提醒道。

“这你放心,银色暗杀组实力很强,老大还是即将黄境的武者,实力很强,对付一个毛头小子,轻而易举!”

“等收拾完这医生后,我会着手制造一次意外,让谢国强也死掉,到时候海东就是唯一的继承人,整个集团,可不就是落在我们一家人手里了嘛?”

谢天华眼神微眯,放射出野心膨胀的光芒。

“嗯呢,我们母子俩,就全仰仗你啦!”

高叶梅伸出细软白手,在谢天华胸膛上画着圈圈儿。

“呼——”

谢天华一口喝干杯中红酒,突然一把拦腰将高叶梅抱了起来:

“趁着这个时间,我们快活快活,运动一番,现在年轻人把这个叫什么来着?哦对——”

“活塞运动!”

“讨厌呐!”

高叶梅春心荡漾,在谢天华这里,她能感受到在谢国强那里体会不到的快乐——女人的快乐。

今“日”活动,就不详叙了。

回到别墅后,江夜给谢国强打了个电话。

深夜,谢国强正呆坐在办公室里,这些日子他一直没有回家。

因为,一走进那个家,他就倒胃口,想吐。

所以,连续好几个夜晚,他都待在办公室里,也睡不着,就端着茶看着玻璃墙外的城市风光。

这时,电话响了,他一看,连忙接听:“江先生,这么晚找我有事儿?”

“谢董,今晚我遇到一伙名叫银色暗杀组的刺杀。”

江夜不紧不慢的说道。

“银色暗杀组?”

谢国强一愣,这个暗杀小组他听说过,在杀手界也有点名气。

像他早年做生意,免不了搞些阴谋手段,就算不杀人,也为了防备被人杀,这些杀手信息,或多或少都了解一些。

“江先生没事吧?”

虽然不知道江夜告诉他这件事做什么,但谢国强还是客气地关心道。

“没事儿,处理了,不过有个消息,谢董应该感兴趣的。”

江夜声音响起。

“哦?是什么,江先生请说,别卖关子了哈哈……”

谢国强疑惑问道。

“派出这伙人的,是你们谢氏集团CEO谢天华,我想,谢董应该不会派人杀我吧,那么你公司的谢天华却跑出来派人杀我,谢董觉得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江夜笑问道。

“这……”

谢国强毕竟人老成精,很快反应过来:“江先生,你是说?”

“谢董明白就好,我就不说破了。”

说完,江夜便挂断了电话。

玻璃墙前,俯视着底下的万家灯火,车水马龙,谢国强脸色狰狞,愤怒无比。

他狠狠一拳捣在玻璃墙上,刺疼无比,拳头都磨破了皮,流出了几缕鲜血,也仿佛感受不到。

“谢天华,高叶梅,你们好一对贱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