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好的同学聚会,变成这样,任谁也想不到。

众多同学都对江夜充满了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竟能够让堂堂谢氏集团董事长对其礼遇有加?

刘洋彻底扬眉吐气:“诶,那谁啊,钱胖子,你特么有两个臭钱就了不起啊,真是下贱!现在还不是跟一条可怜的臭虫一样!”

要说现在最后悔的人是谁,铁定是钱炳岳无疑。

参加个聚会,却失去了公司最大合作金主,这损失让他肉疼不已。

“江夜,不,江哥,我错了,求您再给我哥机会,跟谢董美言两句,我一定痛改前非,改过自新,绝不二话!”

钱炳岳低头哈腰地,端起一杯酒,弯着腰,像个太监般伺候着。

“同学聚会,聚的是情分,回忆的是过往,你显摆自己也就算了,还把所有人分成三六九等,一副看你没钱就不屌你的模样……”

“钱炳岳,你也不想想,你上大学时,有几个人是真心尊重你的?这些对你吹捧舔的人,以前看你又是什么嘴脸?”

江夜说着,起身摇头道:“你这样的同学,我高攀不起。”

“谢总,回见!”

说完,他便离开,刘洋也紧随其后。

钱炳岳端着酒杯,尴尬地杵在原地,脸色通红。

除了钱炳岳,心头都在后悔得滴血的,恐怕只有高露露了。

她是个很骄傲的女人,也是个很市侩的人,利益摆在第一位。

所以,她大学选择与江夜分手,投入韩仕永怀抱,现在韩仕永身患疾病,她又想着攀附上另一棵大树。

只是,没想到曾经被她抛弃的江夜,居然连谢国强这种大人物都态度尊敬,让她有些疑惑。

难道,江夜混得很好?

他不是上门女婿嘛!

如果他真混好了,那我绝对不能放手,一定要重新搞到手!

出来后,刘洋很是好奇地询问江夜:“夜子,谢董怎么对你这么尊敬?”

江夜笑了笑:“我帮过他点忙,他心中感激。”

可不是帮忙嘛,直接让他摘掉了戴了二十来年的绿帽子,不然死了坟头草都是绿油油地。

“这样啊,怪不得。”

刘洋接受了这个说法。

“对了,有事儿告诉我,能帮一定帮!”

江夜说道。

“哈哈,好嘞。”

刘洋点头同意,也没在意。

虽然他落魄了,可还经营着一家饭店,日子要比江夜好过不少。

不过,江夜有这份心,还是很令他感动,尤其在经历刚才钱炳岳这些人的嘴脸后。

两人分别后,江夜信步闲走着,他一路漫无目的,如同闲庭信步赏花开花落。

他以前上大学时,苦学不辍,读书认真,学的专业是网络与新媒体,可毕业后,却没有从事相关工作。

而是成为了赘婿。

活更累,钱更少,命更贱!

正走着,前边一辆车停下,下来几个黑衣人,径直来到江夜跟前,将江夜围了起来。

而中间之人,江夜认识,正是韩仕永。

此刻的韩仕永,面色苍白,典型的病汉子,眼眸深处透着深深的疲惫,说话间,动不动咳嗽喘气,一副很累的样子。

肝肾衰竭,渐渐地,就会提不起劲来。

过些日子,韩仕永会愈发痛苦。

得了肝病的人,听说后期都会生不如死,极其痛苦。

“江夜,真是好久不见啊!”

韩仕永声音很冰冷,他出现在这里,是尾随着高露露而来。

自从他得病后,身体大不如前,看病吃药,一直没什么效果。

病人本就敏感,韩仕永发现,这段时间内,高露露一直在刻意疏远自己。

这让他很是纠结,痛苦,得病了已经很难受了,如果连自己的女人都守不住,那可真就是失败透顶了。

“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江夜皱了皱眉。

“你前些日子,暴揍了我,后面在街上,又踩折了我弟弟韩绍林的腿,你说,这笔账我该怎么跟你算?”

韩仕永声音阴狠。

“你想怎么算?”

江夜玩味地看着韩仕永。

“我要你跪在我面前,向我求饶,舔老子的鞋子,趴在我面前,像条狗一样叫!”

韩仕永面目扭曲,他始终忘不了当初梆梆梆地在江夜跟前磕头的画面。

“啧啧,你可真可悲!自己的女人在聚会上与其他男人搔首弄姿,眉来眼去,你却只能守在外边等着,莫非你是有什么特殊的绿帽情结?”

江夜从今天高露露的表现看,已经知道,以她的性格,估计已经在考虑怎么抛弃韩仕永了。

果然,韩仕永闻言,脸色有些难看:

“你说露露跟其他男的亲近?是谁?”

“是谁?一个有钱的胖子,你别看人家胖,身体倍棒儿,尤其是那物件儿,大,硬,久,挺!也挺有钱的,高露露可是巴结得紧呢!”

江夜脸上泛着轻笑。

“你没骗我?”

韩仕永咬牙切齿,脸色阵青阵白。

特别是听到江夜说对方身体很棒的时候,更是离奇的愤怒。

他本来就被酒色掏空了身子,现在一得病,更是虚弱的要命。

还真是无法满足高露露了……

“真与假,你现在过去看看还来得及,又不远。”

江夜估摸着高露露钱炳岳他们也没心情继续吃饭了,估计会直接去KTV唱歌。

“你等着,要是敢骗我,我跟你没完!”

韩仕永扭头就走。

江夜微微一笑。

有好戏咯!

天外天酒楼外边,钱炳岳等十几个同学下了楼。

钱炳岳主动开口:“今天是我没做周到,对不住各位,一会儿请大家去唱歌!我看那江夜巴结上了谢董,自以为很牛逼,但这世界上,真正牛逼的,是自己的实力,靠攀附别人,迟早会被谢董一脚踹飞!”

“就是,会巴结算什么本事?不就是在林家做上门女婿久了,多认识几个人,还会舔嘛!有什么可牛气的?”

有同学说道。

“走,唱歌去吧!”众人应和道。

“走吧,露露,别想江夜那屌丝了,等过两天,我买点礼物,送给谢董儿子谢海东,让他帮着美言两句,那个二期工程还是我的,可江夜,哼——”

钱炳岳冷笑一声:“他除了在林家做饭洗碗擦桌子,还会做什么?”

“嗯嗯,钱总说的对!”

高露露想了想,确实是这么个理儿,而且就目前来说,她身边有钱的人里,能比较适合接盘自己的,也就这钱炳岳了。

于是,高露露满脸娇笑道:“那我以后可就仰仗钱总啦!”

说着,高露露半边身子靠着钱炳岳更近了几分。

其他女同学见状,既暗骂高露露不要脸,又暗恨自己没抢先一步,晦气!

“走,坐我车,就在门口停着……”

钱炳岳话还未说完,一只皮鞋就直直的冲着他脑门射来。

嘭——

“妈的,你个贱妇,老子还没死呢,就跑出来搞破鞋!”

韩仕永冲着高露露大骂不已。

现场,顿时乱作一团。

韩仕永身后的几个黑衣壮汉,挥拳就往钱炳岳身上招呼着。

高露露吓得花容失色,钱炳岳虽然有钱,但与韩家相比,还有差距。

现在这么一搞,她以后肯定是不能再把钱炳岳作为接盘侠了!

啪!

“贱人,你吃我的,喝我的,花我的,老子待你不薄,你把老子当耍猴啊?!”

韩仕永一巴掌打在高露露脸上。

高露露尖声哭泣起来。

远处,江夜微微一笑,继续散步而去。

身后,是伦理道德争斗狗血出轨大戏!

身前,是万家灯火盛世繁花梦想璀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