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夜生活非常规律,每日学习丹武药神传承知识,再看看新闻,浏览下最近发生的事。

此外,他还刻意的锻炼身体,以丹武神诀里边的方式修炼,在这样日复一日的修炼中,他的实力也从炼气境初期逐步向着炼气境中期增长着。

这些天,他也跟寒老等人交流,了解到关于武道宗师的信息。

武道宗师,顾名思义,就是在武道方面可称之为宗师的人。

也就是说,劲力外放!

这个劲力,其实就是武侠小说常说的内力。

在没达到武道宗师之前,武者通常分为黄境、玄境和罡境。

到达罡境,已经形成外罡,转而凝聚内劲,正式迈向武道宗师之境了。

江夜因为丹武神诀的修炼,直接跨过黄境、玄境和罡境,直接吸纳天地灵气,将自己身体素质提升至一个常人穷尽十几年之功,也未必可以企及的地步。

不过,宗师之下,多是蝼蚁!

宗师之上,才是骁雄!

杜老爷子之所以对江夜如此尊重有加,除了医术外,便是武道宗师这重身份。

不达到宗师,空有蛮力,不足以引起杜老爷子这等人物的重视。

可一旦达到宗师之境,那便不可同日而语。

北元省叶苍龙,当年从一介微末崛起,在北元省打下了偌大的江山,原因是何?

就是因为叶苍龙拥有武道宗师的实力,至今为止,时隔十年,叶苍龙依然是北元省的巨擘级存在。

这就是实力!

江夜这些日子,也了解到,每一个武道宗师,都拥有不可忽视的巨大能量。

正是因为了解到这些,江夜才更加震撼于丹武药神传承的强大与珍贵。

“既要有实力,也得会经营,在这个社会上,力量和手腕,都是必不可少的。”

江夜对此,心中有数。

据说,叶苍龙的实力可震慑一方山河,普通枪炮,根本无法伤害到其分毫!

实力可谓非常恐怖。

江夜目前的实力,固然强,但也不敢直面枪炮这等高杀伤力的热武器。

“得继续努力修炼才是……”

越是与杜家这些大家族接触,江夜越是了解到以前了解不到的信息,越是了解到了更为清晰的世界面目。

这也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

叮——

正想着,手机响了,是大学同宿舍的刘洋打来的。

“喂,啥事儿?”江夜问道。

“夜子,今晚上大学同学聚会,你去不去?”

刘洋声音很沉闷,以前江夜常开玩笑说,刘洋长了个清秀书生的模样,却套在了中年壮汉的身子上了。

而且,刘洋家庭条件不错,老爸以前在晋西省挖煤开矿,有的是钱。

上大学时,刘洋用的手机是最新款的爱疯,鞋子衣服都是当下最潮最贵的,每次宿舍出去聚餐,刘洋都是主动结账的那个。

后来毕业后,江夜成了林家的上门女婿后,刘洋也时常帮助他,但那时候刘洋他爸生意受损,家道有些中落,导致刘洋从一个富二代变成了小康,没办法,只能自己创业,却赔的底儿裤都没了。

现在,刘洋盘了家店,开了家粤菜店,生意据说还不错,不过跟以前比,那就差得远了。

“同学聚会?没意思,上大学时也没多深的感情,现在见面又能说什么,尴尬且虚伪,不想去!”

江夜斩钉截铁地拒绝。

“夜子,别急着拒绝啊,哥们儿想让你帮忙来着,今天晚上咱班上的钱炳岳组的局,他现在创业很成功,我晚上好好跟他敬敬酒,你旁边帮衬我一下。”

刘洋语气央求道。

“那好吧。”

江夜只好答应,刘洋跟他关系不错,好几次缺钱时,刘洋都是直截了当的一句话:“卡号!”

这份恩,江夜自然记挂在心。

至于钱炳岳,上大学时好像挺普通,胖乎乎地,没什么亮点,连个女朋友都没谈,没想到现在混得这么好。

看来人真是不可貌相啊。

不过,江夜也没在意,别人的人生很精彩,他的人生,也注定不会平庸。

一直到下午五点,江夜出发,前往天外天酒楼。

他到了后,刘洋早就等在门口,看见江夜,迎上前来,一拳挥在江夜肩膀上,笑道:“你这家伙,怎么大半年没见,你这身体好像壮实了许多?”

以前,江夜比较瘦削,虽不至于成瘦竹竿,但也没多少肌肉,现在却匀称有型,给人一股凝练有力的感觉。

“闲着没事,多锻炼呗!”

江夜笑道。

“怎么样,在林家待着,现在还习惯吗?”

刘洋知道江夜在林家当上门女婿,所以这次叫江夜出来,也是想着聚一下,放松下心情。

不然老是待在那种压抑氛围,是个正常男人都得憋疯。

“我和林……”

江夜还没说完,几个同学也都陆续赶到,开口互相打起了招呼。

这次聚会,来的人也就十来个,很多人都去了外地发展,有些则回了自己老家,留在东州的人并不多。

此次能够召集到十几人,已经是破天荒了。

江夜也便随着众人,走进包厢,宽敞明亮的包厢内,正中间坐着一个衣衫华贵的年轻人。

正是今天的主角,钱炳岳。

钱炳岳春风得意,现在的他,比以前肤色更白,但是也更胖了,可是以前那些离他三丈远的女同学,此刻都凤飞燕舞,叽叽喳喳地围在他身边。

爽啊!

钱炳岳此刻只想放声高歌一曲。

太特么爽了!

曾经的我碾入尘埃,今天的我高高在上。

曾经的你们我高攀不上,今天的我你们争相跪.舔。

这就是有钱的感觉吗?

钱炳岳很享受这种感觉。

此刻,其他同学也都陆续入场,每个人进门后,都是走到钱炳岳身边,客气寒暄,满脸堆笑。

“钱总好!”

“钱老板,真是高大英俊啊!”

一声声夸赞吹捧的话语,让钱炳岳浑身舒泰,像是蒸了个桑拿,洗了个全身SPA。

就在这时,他注意到,人群中,惟有江夜,静静站着,一副与世无争的模样,没有上前与他问好。

这不禁让钱炳岳有些不爽!

江夜的情况他也有些了解,区区一个上门女婿而已,与自己相比,都能够甩其十万八千里。

这样的人,哪里来的傲气?

“江夜,你怎么也来了?我听说你现在每天很忙啊,不但要洗衣服做饭,甚至连自己媳妇的内裤都要你亲手洗,这么大的工作量,你也能抽出空过来,真是难得呢!”

钱炳岳的话语,顿时让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了江夜的身上。

“钱总真是幽默,哈哈,对啊江夜,你这么忙,出来吃饭,要是回去晚了,会不会跪搓衣板啊?”

有同学开口道。

前几天,林老太太过寿时,江夜已经确定了离婚之事,不过包括钱炳岳在内的这些人,都没融进东州市的上层圈子里,所以还不知道他与林楚涵离婚的事。

“哎,人家江夜就算是个吃软饭的,至少不用还房贷,车贷,也不用每天奔波应酬,我可是羡慕得紧啊!”

钱炳岳阴阳怪气的说道,以前他是别人口里的笑料,因为身材肥胖,可没少受他人取笑。

现在,他可以肆意取笑别人,这感觉,让他有些别样的爽感。

“钱总,都是同学,这么说可就过分了。”

刘洋皱了皱眉头,向江夜投去歉意的一瞥。

江夜是他邀请过来的,结果遇到这种羞辱,他心上也过意不去。

“刘洋,你特么算哪根葱?你还以为你是上大学时候的富二代?你家都特么破产了,还搁这充大尾巴狼呢?!”

钱炳岳冷笑连连,冲着左右其他同学说道:“你们可能不知道,刘洋现在就开了家小饭馆,以前可是煤老板儿子,现在干嘛的?嘿嘿,掌勺儿的!”

“哈哈哈哈……”

其他人爆发出阵阵笑声。

刘洋的脸色铁青,他在大学乐善好施,谁有点啥事,他都乐于帮忙,现在落魄了,却遭遇这种羞辱。

“怎么回事,这么热闹?”

江夜眼神一眯,看着钱炳岳的嘴脸,心头也有些愠怒,想要出手惩治的时候,包厢门打开,又有几人走入,其中之一,正是高露露。

高露露看见江夜也在,顿时脸色不自然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