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商业运作模式,杜总比我在行,我说一下我的想法吧。”

“首先,我支持量产,不过,要同时进行高端市场与中低端市场的介入,生命灵液,可以根据灵气的浓度,分成三个等级,比如生命1号,2号,3号。”

“不同的等级,定价不同!”

“这样一来,能够迅速占领各层级市场,而且,也能让所有人享受到生命灵液的福利和好处。”

江夜不是个纯粹的商人,也不想做个只唯利是图的商人。

他的想法很简单,生命灵液有用,那就推广开来,让更多人的健康得到保障。

不过,目前来说,他来制作生命灵液,产量有限,要推广开来,必须采取稀释的手段,将生命灵液的产量大大提高。

等以后条件成熟了,产量提高后,中低端市场也就能享受到浓度较高的生命灵液了。

“生命灵液的主要控股,必须在我手里,我占据51%,其余的,杜家可占20%,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九,可以通过竞标的方式,让东州市及北元省的其他大公司参与。”

江夜说完自己的计划。

这也是他这三日提炼生命灵液的过程中,所思考出来的结果。

“多谢江先生,我杜家绝对全力以赴,将这件事办好!”

杜山河一点都不觉得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少,甚至,有些多了。

江夜是生命灵液的开创者,拥有独立专利,且这项技术,其他人也不能复制,占据最大份额,理所应当。

而杜家占据两成份额,其实,已经相当于是第二大股东了。

因为,生命灵液的竞标,肯定会吸引来很多大公司,家族等,到时候,其他势力能够分到的份额,肯定远远不如杜家。

“江先生放心,我回去会告诉老爷子,一定倾尽全力,做好此事。”

两人又聊了会,江夜询问:“对了,你们今天来,不是单纯来看看我的吧?”

“江师,今天是我要来见您,正好杜总寒老他们也要过来,就一同来了。”

陈凤胜立刻接话。

“陈老找我何事?”

江夜询问道。

“是这样的,过段时间,北元省这边要组织一次医学交流会,规模还挺大的,届时不少国内知名的名医都会赶来参加,我是此次交流会的特邀嘉宾之一!”

“所以,也想借此机会,邀请江师前去,以江师的医道实力,绝对会是交流会最大的惊喜!”

陈凤胜连忙回答道。

“这样啊,可以,到时候再看,若有时间,我会前往。”

江夜应道,他也算是半只脚跨入了医学界,多参加这些医学界的交流会、座谈会、协会等,更有利于以后的发展。

自从跟林楚涵离婚后,江夜心底便下定了决心:

一定要活出个人样儿!

什么是人样?

很简单,有钱,有势,有权,手握掌控世界的力量,可以抵挡一切妄图伤害自己及身边亲人的牛鬼蛇神,能顶天立地,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让所爱之人衣食无忧,幸福快乐。

过去三年,他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得林楚涵及林家的认可,事实证明,很失败。

现在,他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不断攀登更高的巅峰。

“多谢江师!”

陈凤胜大喜。

“陈老,取纸笔来!”

江夜突然说道。

陈凤胜一愣,不过也没犹豫,在一旁取来纸笔铺开。

江夜拿起笔,略一思索,右手霎时挥舞起来,在他的笔下,一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出现,紧接着,是一道道施针步骤图。

丹武神针!

第一式,九阳回春。

陈凤胜好歹是太医院的国医,水准很高,眼力非常毒辣,在江夜刚画下前几笔后,他就看出了端倪。

于是,便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看,仿佛要将江夜所画的针法刻在脑子里。

“这是九阳回春针法,可以激发人身阳气,调动生命力,平衡气血,在急救之时,效果显著。”

“送你了!”

江夜伸手,将纸张递给陈凤胜。

“这——”

陈凤胜的手臂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他遍览医书无数,自然是识货的,像江夜所画的阵法,足以媲美古往今来的很多独家针法。

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样的珍贵至极的东西,江夜居然要送给他?

“不不不,江师,这太珍贵了,我不能要。”

陈凤胜眼巴巴地瞅着纸张,可以说是垂涎欲滴,像是色中饿鬼见到了娇滴滴的小媳妇,可理智告诉他,不可夺人所爱。

“无妨,这是第一式,等你学会,我会给你传授第二式。”

江夜摆摆手,直接开口:“不要急着拒绝,我给你针法图解,是为了让你医术更进一步,以后悬壶济世,治病救人,也能多一道手段嘛。“

听到江夜这么说,陈凤胜犹豫片刻,不再推脱,双手尊敬地接过纸张,非常严肃正经地跟江夜磕头致谢道:“多谢江师!”

陈凤胜上次跪拜江夜,是感佩于江夜的医术高明。

这次跪拜,是对江夜这种无私授予的高尚品德感到震撼,发自肺腑的尊敬。

“起来吧。”

江夜扶起陈凤胜,随后再次将四人茶杯倒满。

茶倒七分酒倒满,茶水倒满,意味着主人要赶客走了。

四人也懂事,一口喝干灵液茶后,心满意足地起身告辞。

杜紫薇眼睛瞅着这座别墅,恋恋不舍,问道:“江先生,你这别墅就你跟阿姨住,太空了,要不……我搬进来?”

“呃——”

江夜始料未及,愣了一下,道:“杜小姐想进来住,当然可以。”

这本来就是杜家送给自己的别墅,杜紫薇想进来住,也无所谓。

“哈哈,这可是你说的哦!”

杜紫薇露出娇笑:“还有,不要叫我杜小姐了,叫我紫薇就好啦。”

……

几人离开龙腾小区,乘坐豪华轿车行驶在路上时,各怀心思。

陈凤胜道:“江师品德高尚,令人感佩啊!我行医多年,自问医德尚可,可与江师相比,便是相形见绌了,看来我得好好反思反思了……”

“江先生乃非常人也!”

寒老慨叹一声,心头也是庆幸,这么一尊神人,竟是他在街边偶然邂逅的,真是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几位别慨叹了,等我回去禀告老爷子后,生命灵液计划将快速展开,到时候,还请两位帮忙站台!”

杜山河脸泛喜色,今天的拜访,收获最大的就是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