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碧云私人会所,帝王厅内,周江横把玩着手里的玉珠,眼睛看着手机信息。

派去接送江夜的阿彪发消息,通知说江夜到达后,周江横立刻起身,堆起满脸笑容。

江夜刚走进来,周江横便是非常客气地迎了上来:

“哈哈,江先生,幸得您赏脸,快请入座。”

十个热菜,十个凉菜,两道精致汤膳,都是价格不菲的食材。

还开着几瓶茅台,酱香浓郁。

这规格,不可谓不高。

“横哥是吧,你叫我来,可不是单纯地请我吃饭吧?”

江夜随意坐下,目光淡然地问道。

“哈哈,江先生真是慧眼识珠,什么事儿都瞒不过您的眼啊,今天请您吃饭,一来呢是跟您道歉,昨晚我被谢海东那小子诓骗,瞎了眼,惊扰了您这尊真神,实属不该!”

“二来嘛,是想请您帮个忙。”

周江横态度很诚恳,姿态也摆的很低。

“想看病?”

江夜瞥了眼周江横,印堂发黑,眼神看着凶狠,却有着一丝深深的疲惫,缠绕其中。

“没错,江先生眼睛毒辣!”

周江横满脸期待之色。

江夜正要说话,这时,周江横的手机响起,他接听完后,脸色有些难看,歉意地说道:“江先生,抱歉,刚才谢海东父母托我作为中间人,说要向您赔礼道歉呢。”

“您看,要不要让他们过来?”

周江横客气地问道。

“无所谓。”

江夜淡淡出声,但转而想到,谢海东背景比较大,若是不一次性解决,万一又对妹妹江霖纠缠不休,也不是什么好事。

念及此,他又道:“让他们来吧。”

周江横点头,通知了过去。

很快,一对中年夫妇敲响房门,拎着大包小包走进帝王厅。

男的五六十岁,身材矮胖,肤色黑黄,像是一颗大南瓜。

女的三十七八岁左右,风情万种,身段柔软,很有熟妇韵味。

两人正是谢海东父母,谢国强,高叶梅。

两人刚走进来,目光直接无视江夜,满脸笑容,点头哈腰:“横哥,昨天我们听海东说了,这孩子被我们宠坏了,冲撞了您,给您专程来道声歉。”

“还有,您什么时候有空,帮我们引见一下杜腾飞杜公子,我们给杜少也当面道个歉。”

这才是谢国强的真实目的,周江横虽然势力大,但还足以给谢家带来致命威胁。

可杜家不同,谢家没这个底气与杜家作对。

昨天,谢海东回家后,就将事情原委告诉了谢国强。

说是要玩个女孩儿,结果被人阻拦,自己也被打成重伤,他打电话叫周江横处理,结果周江横不但没有处理,反而揍他一顿。

谢海东说,周江横之所以揍他,是因为在酒店门口遇到了杜腾飞,而杜少也看上了那个女孩,所以周江横才动手揍了他。

因此,谢国强自以为是自家儿子玩了杜少的女人,所以招惹了是非,今天就想通过周江横的关系,给杜腾飞道个歉。

“呃……谢总,我想,你应该道歉的人不是杜少。”

周江横听出味儿来,皱眉说道。

“横哥这话何意?”

谢国强有些懵。

“你应该跟江先生道歉,你儿子要欺负江先生的妹妹,要不是江先生及时出现,你们谢家,就呵呵了!”

周江横冷声道。

“江先生?他?”

谢国强与高叶梅有些懵,他们听谢海东说过,欺负的女孩子没什么背景,就一长得好看的穷姑娘罢了。

至于她的哥哥,不就是个没出息的上门女婿吗?

而且,自己儿子不就是被那个女生的哥哥打的嘛?

“当然了,你们还愣着做什么?”

周江横有些不满。

高叶梅心头很不屑,让她跟一个上门女婿低头,简直是屈辱,更何况此人还是伤害自己宝贝儿子的罪魁祸首。

“横哥既然这么开口了,那我就跟江先生表达一番歉意。”

谢国强久经商场,眼力见更足,他看得出周江横对江夜很是在意,就算是顾及周江横的面子,也不能正面针对江夜。

说着,谢国强从怀中掏出一张卡,道:“这里边是十万块钱,就当是我为我儿致歉了。”

本来,江夜就没打算原谅谢家,敢欺负自己妹妹,那就不可原谅。

结果,现在看到谢国强掏出了十万块钱,不禁让他脸露冷笑,这是把自己当成要饭的了。

“十万块,就是你对谢海东伤害欺负我妹妹的赔礼道歉?”

江夜脸色阴沉了下来。

“怎么,十万块你还看不上啊!呵呵,谁知道你是不是和你妹妹仙人跳,故意骗我们钱呢!”

高叶梅美艳脸庞冷冽,阴阳怪气地讽刺道。

“住嘴!”

“谢总,这就是你们来道歉的态度?”

周江横怒气勃发,连使眼色,他怕江夜因此生气,迁怒于他。

那今天请客吃饭,非但不会缓和关系,反而会弄巧成拙,变为仇敌。

谢国强见风使舵,连忙道:“抱歉,今天出来匆忙,明天一定准备百万支票奉上。”

他看出周江横似乎不仅只是在意江夜,更像是敬畏,这让他有些吃不准,所以选择暂时性避让。

高叶梅心里恨得牙根痒痒,恨不能亲手掐死江夜,昨晚看到谢海东鼻青脸肿的,她心都碎了一地!

宝贝儿子被揍成爹妈都快不认识了,她一直憋着一股邪火。

“行了,就这样吧,我今天还有重要事情跟江先生请教,你们明天准备好再说!”

周江横摆摆手,制止他们再说下去。

随后,他看着江夜,态度诚恳地问道:“江先生,您说我这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你最近是不是经常性容易疲惫?”

江夜平静说道。

轰啪——

周江横震惊地一拍桌子,大惊失色:“江先生真乃神人,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他从杜腾飞那里付出了很大代价,将自己收藏的两件高价古董作为礼物,才获得了江夜的一些信息。

在得知江夜治好了杜老爷子的疾病后,他便是动了心思。

他的身体很强壮,一年四季连个感冒发烧都不曾有过,可最近却老是感觉浑身无力,有种纵欲过度被掏空的感觉。

本来他也没在意,结果这几日来,这种情况不减反增,有时候白天干着其他事,突然就发困想睡觉。

这时候,他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

“江先生,那情况恶劣吗?”

周江横询问。

看到这一幕,谢国强与高叶梅两夫妇也算是明白了过来,原来周江横之所以对江夜这么客气,是因为想让人家帮忙治病。

见此,谢国强与高叶梅眼神不屑:一个毛头小子,能够治什么病?周江横堂堂东州市地下大佬,居然就这么轻易被骗,搞笑呢吧!

“你最近是不是碰到脏东西了?”

江夜问道:“比如说,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

“这个……倒也没有……”

“哦对了!我这两天有朋友送了一方石槽,我平时呢,喜欢收藏点老玩意,就放在了家里,这里有照片。”

说着,周江横从手机点开石槽的照片。

江夜瞅了一眼,摇头道:“这方石槽是用来洗涮砍刀的器具,以前一些刽子手,会有这样的清洗砍头刀的东西,你这个就是。”

“石槽有血气,又有怨气,再加上你被人下了咒,两者互相冲击,导致你体内阴阳失衡,精气流逝,各器官功能衰竭,所以会感觉疲惫无比,这是生命力在丧失的证明!”

“你现在,腹部有一道黑印,随着你生命力流失,你腹部的黑印会不断扩大,最终丧命!”

江夜说完,高叶梅的神情已是从震惊转变为不屑。

她再也忍耐不住,出声喊道:

“你个毛头小子懂什么,在这里鬼扯什么呢?搞封建迷信也不能这么猖獗吧,建国以后不准成精,不懂吗?”

“还黑印,还什么阴阳失衡,被下咒,你咋不说你能降妖除魔呢?!”

“横哥,你可别被这骗子给忽悠了,很多有钱人就是因为相信了这些江湖术士,导致企业破产的!”

“我们正巧认识几个国内顶尖的名医,可以给横哥你介绍过来治疗,可千万别把钱花在这种骗子手里。”

高叶梅肆无忌惮地讽刺着。

将江夜贬斥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骗子。

仿佛只有如此,才能彰显自己的地位,凸显自己的存在感,显现自己的能耐本事。

“闭嘴!”

周江横爆喝一声,怒斥一声:“你这头发长见识短的毛球,你懂个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