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干什么?”

江夜回过头,淡淡询问。

林楚涵没来由地,一股恶气从胸腔里边鼓动着,她很生气。

至于为什么,连她自己都有些说不清。

在她想法中,江夜不能、也不该这么平淡地面对她,面对离婚这个事实!

就算不痛哭流涕,求着自己复婚,至少也应该表现出一丝的落寞吧?

可现实是,江夜很平静,就像是早餐吃了两根油条一般平静,没表现出多余的一丝表情。

“你说,你是不是就盼着这一天呢?!你是不是早就跟杜紫薇那贱人勾搭在一起了,还敢说我出轨了?我看你早就背叛我了!”

林楚涵有些歇斯底里,模样很是疯狂。

这个解释,她觉得很合理。

“你真是不可理喻!”

江夜摇摇头,他已经不想再在这种事上浪费口舌了。

“你不但攀附上杜紫薇,跟着吃她的软饭,还敢偷爷爷的玉貔貅,你等着,等我邀请到国医,让爷爷回国内治好病,我一定将你的所作所为都公之于众,到时候爷爷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林楚涵愤恨不已。

“爷爷……到时候我会跟他说清楚的。”

江夜对林家老爷子还是非常感激的,当时他走投无路,正是林老爷子主导并同意了他与林楚涵的婚事,并给了他一笔冲喜费。

正是这笔冲喜费,解了他很多燃眉之急。

只可惜,当时林老爷子身体不好,这三年内,大部分时间都在飞鹰国养病,因此也关注不到国内的事。

对于江夜,自然也庇护不到,所以林家众人才敢肆无忌惮地欺辱他。

不过,如果说整个林家,江夜最感激的,也是这位老爷子,没有他,三年前,他妈和妹妹的衣食住行都会成为问题,寸步难行!

“你还有脸见爷爷?爷爷要是知道林家这三年来,养了一只白眼狼,都能活活气死!”

林楚涵呵呵冷笑道。

“具体真相,我相信爷爷会辨明,就算不行,我也问心无愧。”

说完,江夜便直接转身走了。

原地,林楚涵气得愤愤不平,喝骂道:“真是小人得志!”

黄文韬上前一步,揽住林楚涵的腰肢,笑道:

“楚涵,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我黄家天华集团已经与童家取得了初步战略联系,很快就可以签订合同。”

“到时候,我黄家在东州的经济实力将会再上一个台阶,就算是面对杜家,也有一定抗衡能力!”

“你跟了我,到时候你林家再跟我黄家达成合作,定能实现双赢,你就跟着我吃香喝辣吧!”

“还是你好,文韬……我果然没有选错人!”

林楚涵将头侧靠在黄文韬的肩膀上,一副郎情妾意其乐融融的样子。

“不知道东州市哪里有售卖药材的?”

江夜坐在车上思索着。

他研制的生命药水,目前来说,其实就是灵水,里边没有添加任何药材。

灵水,虽然有强身健体的作用,但不添加一些药材,效果上会大打折扣。

不过,市面上普通的诊所药店里,所售卖的药材有真有假,质量有优有劣,且都是常见药,不能满足江夜的需求。

“算了,等下午送妹妹回学校后,我再咨询一下杜紫薇吧……”

中午时分,江家三口,开心幸福地共度午餐。

餐桌上,李晓霞有些忧心忡忡,她无意间听到小区其他人议论,说龙腾小区每年的物业费就高达数万,顿时让她吓了一大跳。

她累死累活地干一年,也攒不下几万块钱,却连这里的物业费都交不起。

“不行了我出去摆摊,挣点钱补贴家用……”

李晓霞想要操起老本行。

“不用,妈,我过两天就找个工作,到时候你就好好颐养天年,妹妹就好好读书,挣钱养家的事,交给我就好。”

江夜笑着开口。

“也不能让你一个人扛着,压力太大了……”

李晓霞说道。

其实,江夜凭自己这一手医术,在哪里都能活得非常滋润,只不过他跟老妈提起自己现在会点医术。

但李晓霞不太相信,以为江夜在安慰她。

所以,现在只能等以后江夜开个医馆,将事实摆在眼前,李晓霞应该才会完全相信。

吃完饭后,李晓霞在收拾餐桌和厨房,江夜则送江霖回学校。

主要是江夜怕江霖经过昨晚的事,心头有阴影,对学校产生恐惧。

出门的时候,江夜接到周江横的电话。

声音很是尊敬:“江先生,今天不知有空吗?请您赏脸吃个饭。”

“我要送我妹妹上学。”

江夜拒绝了周江横的邀请。

“哥,我听说那个周江横很厉害,在东州市势力很大呢,好些达官显贵都得卖他面子。”

江霖自然听到了电话的内容,有些惊讶:

“听同学说他脾气很暴,没想到对你这么客气?”

“哈哈,这很正常嘛,你哥哥是正道的光,一切牛鬼蛇神都不会对你哥耀武扬威的。”

江夜故意开玩笑道。

“哈哈,哥你真逗……”

江霖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笑眯眯地,可可爱爱。

在她印象里,哥哥这三年,因为当上门女婿的原因,一直备受打压欺辱,性格也变得沉默寡言,脸上终日挂不上半点笑容。

现在这样子,两兄妹开开玩笑,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两人聊着天,很快便到了东州商学院。

江夜送江霖走到女生宿舍楼前,止步,挥手再见。

这时,从宿舍楼走下来一个女生,见到江霖后,立刻绽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阴阳怪气地说道:

“江霖,听说你昨晚被谢海东搞那个了?啧啧,真是佩服你呢,这么快就搞到谢家公子了,让人好生羡慕啊……”

女生名叫韩莉,是江霖相邻宿舍的同学。

她这话一出,周围很多来来往往的女生顿时都将目光看了过来。

江霖是商学院数得上的美女之一,谢海东又是出了名的花花恶少,后者追求江霖的事,很多人都早就知道。

有人妒忌,有人羡慕,有人又妒又恨,说话夹枪带棒。

“韩莉,你不要血口喷人!”

江霖脸皮薄,拿这种事开玩笑,她本来就不擅长应对,更何况这么多双眼睛盯着,让她很不自在。

“我血口喷人?”

韩莉嗤笑一声:“你昨天结束商务英语社会实践课后,就跟着谢海东出去了,彻夜未归,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你们两个昨晚真的谈了一整夜的人生吧?”

“哈哈哈哈……”

周围爆发出阵阵笑声,让韩莉更加得意。

“你!!”

江霖眼眶红润,昨天为了凑齐母亲手术费,她被谢海东要挟,说必须陪他吃顿晚饭。

她鬼迷心窍,稀里糊涂就答应了,当时也有很多人看见了这一幕。

所以她现在百口莫辩,脸色通红。

看见江霖无助的模样,韩莉说不出的快意:“听人说你还是个雏儿呢,今天怎么一点事都没有,腿都不软的吗?能应付得了谢少这种情场老手,你的技术一定很高,估摸着……”

“比会所头牌都要强呢吧?”

“韩莉,你……你……”

江霖气得娇躯颤抖,简直不敢相信韩莉会说出这么脏的话来。

韩莉越发得意,细眉挑起,一副我就喜欢看你这么难受的样子。

“内虚外热,气血不通,脸色过于潮红,却又泛着一丝病白,手心、脚心有皮疹,经常性伴随疱疹,溃疡!”

江夜冷眼旁观着这一幕,这时突然开口,不紧不慢地说道。

“你什么玩意儿,在胡说什么?”

韩莉一愣,气愤地骂道。

“你是不是夜晚瘙痒难耐,常常去卫生间清理洗漱,而且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你的日常生活,对吧?”

韩莉呆住,因为江夜说的都是对的。

她还没回答,人群中一个女生抢先开口:“我作证,没错!这一个多月来,韩莉每天大半夜起来去卫生间冲洗,水哗啦啦地,吵得我们其他人都睡不着觉。”

她是韩莉舍友,这些日子里苦不堪言,被打扰得患上了严重的睡眠不足。

“李艳,不会说话就闭嘴,没人当你是哑巴!”

韩莉怒骂,这是她的隐私,被李艳当众说出,让她很是难堪。

“那你知道,她为何半夜老是起来清洗身体吗?”

江夜微微冷笑。

“为什么啊?”

李艳不惯着韩莉这毛病,开口问道。

“因为,她得了性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