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杜少啊,真巧。”

江夜不咸不淡地回道。

“江先生,您客气了,叫我小杜,腾飞都行,可别叫什么杜少,我担待不起。”

杜腾飞陪着笑容。

如果江夜只是个神医的话,他会尊敬,但不会畏惧。

但江夜,却还有另一重身份,武道宗师!

当时,寒老说出武道宗师时,他并不怎么在意,觉得无非是能打,有点蛮力而已。

直到托武道界的朋友咨询后,他才后怕不已。

武道宗师的地位,实力,堪比一个世家!

一人,就是一个世家!

要知道,杜家在东州市经营布局多年,也不敢说已经具备世家气象。

可武道宗师不一样,宗师之境,所掌控的力量,具备的杀伤力,破坏力,都是极其惊人的。

杜老爷子可是叮嘱再三,不能与江夜交恶,且要保持良好的关系。

“杜少,您这是……”

周江横目瞪口呆,杜腾飞是个典型的二世祖,脾气横的很,从没见过他对谁这么客气过。

“这是我杜家贵客,上宾!”

杜腾飞环视一圈现场,顿时明白了过来,怒喝一声:“周江横,你这是在对我杜家贵客出手吗?你这样子,若是被我家老爷子知道了,我也保不了你!”

“老爷子?怎么可能?”

周江横脸色剧变,他本来还以为江夜是与杜腾飞有什么关系。

但此刻闻言,背后竟是杜家老爷子的关系,那意味可就更加不同了。

“怎么,你以为我在拿老爷子的名誉骗你?”

杜腾飞脸色不好看的道。

“哪里哪里,杜少折煞我了……”

周江横连连解释道,很是诚惶诚恐。

望着江夜,周江横满脸不可思议,但他混迹东州这么久,能够屹立不倒,这点眼力见还是有的。

所以,仅仅片刻,他便是明白过来事情大条了,连忙惶恐地冲江夜道:

“江先生,这件事是我错了,我就是接到谢海东那厮的电话,也没打听清楚就贸然出手,向您赔罪了!”

杜腾飞也看着江夜,道:“请江先生责罚!”

江夜也看得出来,这周江横可能与杜腾飞有着密切的商业往来,关系密切,所以表面上这么说,实际上还是希望他网开一面。

“既然是杜少朋友,那这次就算了,但若是再被我撞见,那就不是这么轻松了。”

江夜说道,周江横也不是什么罪魁祸首,而且他还将其以及他手底下六条壮汉,都打成了重伤,也算是回本了。

“不敢不敢……”

周江横冷汗直冒,连连歉意地保证道。

这时候,谢海东哥正踉跄着身子,从酒店门口走出,想要下来近距离欣赏江夜的惨状。

“妈嘞个球!敢坑害老子!”

为了发泄心头怒火,同时也为了向江夜和杜腾飞表表忠心,周江横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挥在谢海东的脸上。

啪!

响亮,清脆!

还没等谢海东反应过来,周江横又是一脚飞出:“滚一边待着去!”

谢海东捂着脸,蜷缩着身体,躺在酒店门口冰冷坚硬的大理石地砖上,神情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

“横哥,你这……”

他是下来虐江夜,把自己受的屈辱还回去的,可不是为了再受一顿屈辱的啊。

“闭嘴!”

“你丫什么货色,敢跟我套近乎!”

周江横一脚踩在谢海东嘴巴上,登时让后者牙齿碎裂,血液喷吐,囫囵囫囵地说不出话来。

“江先生,您有空吗?我们找个地方喝两杯?”

杜腾飞邀请道,他还是很希望将江夜拉到自己的阵营,以后辅佐自己,那将对他以后继承更多杜家的资产,有非常的裨益。

“不了,改天吧。”

江夜答道。

闻言,杜腾飞眼露失望之色,不过还是笑道:“那好。”

江夜走后,周江横心有余悸,长舒口气,恭敬地对杜腾飞说道:“杜少,刚才多谢了,不然我可能就得罪这位江先生了!”

“算你运气好!”

杜腾飞斜睨了周江横一眼,“要不是恰好被我遇见,你今天,恐怕就交代在这里了。”

“明白,不过,杜少……我有一事不明,还请你解惑。”

周江横迟疑了下,问道。

“你是不是想问,江先生为何会成为我杜家上宾是吧?”

杜腾飞笑了笑,看穿了周江横的心思。

“杜少明鉴!”

周江横竖起了耳朵。

“因为,江先生……医武双绝!”

杜腾飞感慨地说道。

随后,也不管周江横听没听明白,抱着那两个美妞走进枫林别渡。

今夜,硝烟四起,双炮奏乐!

周江横口中呢喃着“医武双绝”四个字,有些懵懂,但随着他脑子转动,脸色不由变了……

能让杜老爷子奉为上宾,且医武双绝,那此人的本事,恐怕远超他的想象。

这样的人,自己差点彻底得罪,这是自己往火坑里边跳啊……

念及此,周江横的怒气更盛,走到谢海东身边,又是几脚,连踩带踹。

……

李雪儿回了学校,江夜则带着妹妹江霖回家。

一路上,他给江霖讲了这两天的事情。

对于自己突然拥有高超的医术和武道实力,江夜解释为,一是运气好,二是他平时闲着没事,会看些医疗养生类节目和书籍,三来是突然开窍了。

江霖也没多问,回到龙腾小区别墅,江霖的小嘴张开后,彻底合不拢了。

“哥,你不会是抢劫银行了吧?”

江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走进这么豪华的别墅,墙壁上精致的壁画让她有种炫目的感觉。

“哈哈,你哥可是守法公民,素质杠杠的,怎么可能干违法的事儿?”

江夜开玩笑道,随之,带着江霖去看她的房子。

为了避免李晓霞担心,两兄妹都不约而同隐瞒了晚上发生的事。

不愉快的事,就让它过去了,只要人没事,就好……

江霖也终于放松下来。

这些日子,她一直担心母亲的病,走投无路,才会想到出卖自己清白来挽救母亲生命的下策,幸好哥哥及时出现……

不然……

现在放松下来,她在宽敞的浴缸里洒满泡泡浴,开开心心洗了个澡。

躺在柔软宽大的硅胶床上,一股睡意袭来!

而且,别墅被江夜用凝灵阵法覆盖,人身处其中,本来就更容易放松,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皆是如此。

江夜回到自己房间,开始晚间的修炼。

第二天,星期一,江霖上午没课,正好多睡一会。

江夜则打通林楚涵的电话,约好上午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林楚涵非常爽快地答应下来。

江夜打车到民政局门口,刚下车,林楚涵与黄文韬便开着保时捷飞驰而来。

林楚涵穿着黑色露肩包臀短裙,两条白润长腿很是显眼,她今天打扮得很是精致,美艳动人,脚上还踩着一双恨天高,更显得气质高冷凌厉。

江夜摇头失笑,林楚涵这么做,无非就是告诉他,他是被她林楚涵抛弃的。

“坐出租过来的啊?怎么,杜紫薇没送你辆车?看来你这软饭吃得也不够水平嘛!”

林楚涵语气恶劣,阴阳怪气地讽刺道。

“楚涵,你可是高看他了,一个被包养的鸭子而已,怎么可能被送车呢,给他口饭吃,估计也就够价了!”

黄文韬按了下保时捷的车钥匙,滴滴声响,他边把玩着钥匙,边向着江夜走来。

江夜一愣,旋即明白。

看来二人是认为他是被杜紫薇包养了,不过他也懒得解释。

“随你们怎么想,户口本带了吧?走吧,离婚!”

两人走进民政局,因为协议已经确定,现在递交了离婚申请。

本来按理说,要等着具体审查后,才可正式注销结婚证。

不过黄文韬可不想夜长梦多,耽误时间,所以利用自己的关系,打了声招呼,所以就略过了审查这道环节。

结婚证是红色的,喜庆。

离婚证是紫红色的,据说之前是绿色的,大夏国国政部为了让大家不要认为离婚是不吉利不好的事情。

所以将颜色从绿色改为了紫红色。

“好,那就拜拜了!”

江夜说完,拿着离婚证,便转身离开,他下午还要送妹妹江霖回学校。

“江夜!”

就在这时,林楚涵突然恼怒地喊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