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显然,王建强经常干这种事,属下微微犹豫了下,便去仓库拿了把刀过来。

“你能把橡胶棍震碎,我看你有没有本事把这钢刀弄碎!”

王建强这次亲自上手,一把刀高高挥起。

江夜眼神一寒,这是要致自己于死地啊!

这么一刀下来,即便是没开刃,也能将普通人弄成重伤。

这个警捕所这么黑,为了讨好有钱人,这么乱搞,着实让江夜没想到。

纵是泥人也有三分火气,更何况他。

人善被人欺!

就在他准备震断手铐时,拘留室外响起杜山河的声音:“人呢,人被你们关在哪里了?”

“咦,杜总来了?”

王建强一听,脸色大喜,转而扔下砍刀,道:“算你运气好,等我接杜总进来,再收拾你!”

说着,他走出拘留室,满脸笑容:“杜总,欢迎大驾光临……咦,刘司长,您怎么也来了?”

令王建强惊讶的是,来人除了杜山河,还有他的顶头上司。

东州市警捕司司长刘汉超。

刘汉超沉着一张脸:“你是不是抓了一个叫江夜的?”

王建强以为刘汉超是怪自己没有提前向他禀告,连忙道:“刘司长,我正要跟您汇报呢,那家伙被我抓了,这会儿在拘留室呢。”

他还要解释什么,杜山河已经先行一步,走入拘留室。

进来后,看见橡胶棍,辣椒水,砍刀,以及被拷在座位上的江夜后。

脸色剧变!

“江先生,杜某来迟一步!”

杜山河满脸愧色。

他身后走入的刘司长脸色一变,他早就听说下面有些警捕所在审讯过程中存在不规范的行为,没想到这么严重,竟敢动用死刑。

“不,是你来早了。”

江夜平淡的说道。

杜山河一怔,旋即想到那天江夜展现自己实力的一幕,顿时明白过来。

确实,是他来早了,再晚来半步,这里可能会是另一番模样。

“杜总,这家伙就是个装逼犯,偷窃林家,抹黑您杜家,其罪当诛!”

“您跟刘司长稍等片刻,我马上撬开他的嘴,让他认罪!”

“若是不认罪,我王某就敲掉他的牙!”

王建强谄媚地笑道。

杜山河闻言,眼神震怒:“你特么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王建强呆愣住:“杜总,您这是啥意思?”

啪!

刘司长一巴掌拍在王建强脸上,怒声道:“你个没长眼睛的东西,这都没看明白?江先生是杜家的贵客,你居然不分青红皂白,就将他抓捕,还敢施加私刑?!!”

王建强脸颊被打得通红,眼睛逐渐睁大:“他就是个上门女婿,怎么可能!!”

“混账东西,杜总都亲自来了,还能有假?”

刘司长又是一巴掌挥下。

“江先生是我家老爷子的贵客,恩人!你把杜家恩人抓了,还通知我过来,是觉得自己立功劳了是吗?”

杜山河语气冰冷。

王建强背后冷汗涔涔,他脸色剧变,紧张得大气不敢出。

他自然意识到,他踢到铁板了。

怪不得杜山河接到电话这么急匆匆赶来,怪不得江夜说别墅是杜家赠予的……

噗通!

王建强也顾不得拘留室里有上司,有下属,顾不得自己的脸面了。

他选择了直接下跪!

“江先生,是我目光短浅,有眼不识泰山,请您恕罪!”

“王某,跪请您出狱!”

王建强诚惶诚恐地说道。

“王所长不给我泼辣椒水了吗?”

江夜笑容玩味的看着他。

哗啦!

王建强二话不说,将满满一盆辣椒水端起,从自己头上浇了下去。

红通通的辣椒水瞬间将他湿透。

刺鼻辛辣的滋味钻入鼻孔,让他连打数个喷嚏,整个人狼狈至极。

“请江先生恕罪!”

王建强颤声道。

“不愧是混官场的,这种魄力要是用在为百姓办案上,警捕所也不至于将我这种无辜之人抓捕归案,私自动刑。”

江夜说完,轻轻一扭,精钢合金打造的镣铐,竟是咔嚓一下碎裂。

众人眼眸震惊!

只有杜山河神色淡然,江夜的能力,他可是早就见识过了。

但其他人,却是震惊万分,尤其是刘司长,他本来以为江夜就是运气好,才和杜家拉上关系。

可看到这一幕,他才意识到自己错了!

于是,他立刻道:“江先生放心,王建强渎职贪污,早就有人向我举报过,这次证据确凿,我们警捕司会立刻对他进行公正惩罚!”

“至于江先生所受的委屈,我们警捕司一定会还您一个公道。”

闻言,江夜这才微微地点了点头。

见此,刘司长这才松了口气。

杜山河走上前来,道:“江先生,家父这两日还念叨着,何时与您再品茶细聊呢。”

“杜总客气了,正好我也有事与杜老爷子说,过两天我再登门拜访。”

江夜微笑道。

“江先生客气,您何时想去,知会一声,我去接您!”

二人客气了一番后,江夜便回了龙腾小区。

李晓霞一直在焦急地等待着,此刻见到江夜安然无恙,这才松了口气,卸下心底的担忧。

与此同时,林家。

大厅内,林老太太面色愠怒,如乌云笼罩着。

“这都几个小时了,警捕所的人怎么连个消息都没有?那个吃里扒外的废物究竟怎么处理的?”

“奶奶,您就放心好了,我跟警捕所王建强所长打过招呼了,万无一失,您就等着江夜将玉貔貅完好无损地送回来,至于他……哼哼,吃牢饭去吧!”

林楚涵嗤笑一声。

“这样吧,楚涵,你现在就跟王所长联系一下,问问情况,别让大家这么干等着。”

蒋桂香在一旁应和道,虽然江夜那废物偷了玉貔貅,但自己女儿和黄文韬却找了回来,还将那废物送进监狱。

这在老太太面前,也算挽回了一定颜面。

“好。”

林楚涵点头,随之拨通电话,按下了免提。

“王所长,我想问一下,江夜那个废物现……”

“你特么给我闭嘴,你个蠢乌鸦,臭傻哔,你害死我了你知道吗,滚!!”

林楚涵话还未说完,就听到话筒里暴怒的声音。

王建强的话很难听,脏词儿一个接一个,骂完后就立刻挂完了电话。

林楚涵满脸懵逼。

林家人众脸上都挂着一个问号。

“?”

怎么回事?

“楚涵,你不会是打错电话了吧?”

蒋桂香犹豫的说道。

“可能吧,我再打过去试试。”

林楚涵忍着怒气,再次拨打,这次却是空号。

很显然,王建强将她拉黑了。

“呃……”

“王所长这是抽的什么风?他一个小小所长,连我们林家都敢这么跋扈?”

蒋桂香不可思议的说道。

“我问下警捕所其他朋友吧,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林振山有些心慌,他可是知道真相的,现在出现这种变故,让他心里没底。

随后,他拨通一个在警捕所任职的朋友电话,只听对面声音低沉地道:“林总,你们家那上门女婿不平凡啊,杜山河杜总亲自接他出狱,王所长因为滥抓无辜,被撤职处分,工作都要丢了……”

“什么?!”

林家众人大惊失色。

挂掉电话后,林老太太满脸震怒:“这废物什么时候跟杜家扯上关系的?先是杜紫薇,现在又是杜山河,他这是明摆着跟我们林家作对啊!”

“奶奶,我看那江夜就是做了杜紫薇的裙下之臣,被包养了,杜山河愿意出面,肯定是看在自家女儿的份上!”

林文杰语气嫉妒的喊道。

杜紫薇非常漂亮,身材动人,江夜虽然废物,但长相却是不赖,称得上奶油小生,标准帅哥一枚。

所以说,林文杰的猜测,也不能说是错。

众人听了林文杰的话,脸色纷纷露出不屑。

蒋桂香气愤地道:“果然是吃软饭专业户,恶心!”

林楚涵脸色扭曲,“怪不得江夜要离婚,原来是找到包养他的了,呵呵,他这么恶心我,我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