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经理,你确定没有骗我?”

黄文韬咬牙说道。

对面声音传出:“黄少,确定无疑!龙腾小区住的人都是非富即贵,进来装修搬运干杂活的人,都会被严格登记在册,以免发生偷窃等行径,所以是不会错的。”

“好吧。”

黄文韬挂断电话,脸色难看至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江夜那废物,不可能住在龙腾小区这等高档小区啊!!”

林楚涵夺过黄文韬的手机,将刘经理发来的照片放大,仔细察看,但最终发现,照片就是江夜。

“真是见了鬼了!”

黄文韬嘟囔一声,忽然一拍脑袋:“你说,有没有可能,是江夜存了不少钱?比如,林家平时给他的钱,他存下来了!”

“那也不可能攒这么多吧!这别墅至少一平米六位数,就江夜那点私房钱,就是不吃不喝,连个卫生间都买不来。”

林楚涵摇摇头。

林家给江夜给的钱,也就是些买菜钱,少得可怜。

相当于给一个廉价市场请来的保姆开工资,你见过哪家保姆住得起豪宅的?

“那……是为什么呢?”

黄文韬皱起眉头,绞尽脑汁的思考着。

“谁知道呢,这江夜……我是越来越看不透了。”

林楚涵眼神中透着疑惑。

这时,黄文韬思索片刻,忽然开口:

“我听说林老太太很喜欢玉器,而且林老爷子在家里收藏了很多古董,你说……有没有可能,江夜倒卖你们家东西,偷偷赚钱?”

“你的意思是……江夜偷我们家的东西,然后卖了挣钱?”

林楚涵眼睛瞪大,万分震惊。

这种情况,也不失为一种可能性……而且,可能性贼大!

“对!”

“这是最有可能的,不是吗?”

“你想想,他这么一个废物,如果不是搞些下三滥的手段,他凭什么住得起豪华别墅?你快跟你家里打电话,确认一下,如果是真的,绝对不能放过江夜!”

黄文韬声音阴狠地道。

这样一来,他就能为林家挽回一笔重大损失,让林家老太君对他更加青睐有加,他与林楚涵的事情,也就更容易搞定了。

“好!”

很快,林楚涵拨通了蒋桂香的电话。

此刻,林家众人刚寿宴散场,来到林家老爷子老太太住的四合院里。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说些吉利话,讨老太太的欢喜。

毕竟,今天寿宴被江夜一搞,又被杜紫薇突然露脸,弄的有些不欢而散,林老太太心里也有些不怎么乐意。

所以,众多林家人都变着法儿逗着老太太开心,尤其是林文杰,说了好几句俏皮话,让林老太太脸上笑得褶子都舒展开来。

“喂……”

这时,蒋桂香接到电话。

听完后,脸色唰的一变!

也顾不得周围其他林家人的眼神,尖声喊叫起来:“你说什么,江夜那废物敢偷东西倒卖?我就说他是个白眼狼吧,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也敢做!”

“妈,你别急,先确定一下,万一不是呢?”

林楚涵的声音传来。

“哼,我看百分百就是他,怪不得敢离婚呢,原来是已经占够了便宜,想卷款跑路了啊!”

蒋桂香直接盖棺定论,愤怒地说道。

“嫂子,怎么了?”

林振山询问道。

林老太太也目光望着蒋桂香:“桂香,你电话里说谁偷东西了?”

“别提了!妈,你知道吗,楚涵在龙腾小区遇到江夜了,说江夜就住在那里!“

“您也知道龙腾小区是什么地方,寸金寸土,我都没舍得买那里的房子,他江夜有什么能力和资格住进去?黄公子说很有可能是江夜偷家里的古董卖了换钱!”

蒋桂香气得胸脯直哆嗦,丰满颤动。

“江夜偷了家里的古董?”

林振山闻言,眼神剧震,“你是说爸建造的瑰月园林里的?”

瑰月园林,是林家老爷子建造的一座园林,用来专门放置收藏的古董宝贝,平时都有专人打扫。

江夜作为林家免费的劳动力,也会时不时派去清扫。

以前,大家欺负江夜惯了,都把他当成怂包老实人,好欺辱的,所以也没料想到江夜有偷东西的胆子。

现在一回想,不由慌了神。

家贼难防啊!

林老太太连声道:“振山,你快去瑰月园林看看去,那里的宝贝儿都价值连城,是你爸的心头爱,要是让他回来发现东西丢了,能活活气死!”

林振山点头:“好,我马上就去!”

“奶奶,我跟我爸一块去。”

林文杰眼珠转了转,主动请缨道。

“好,快去快回。”

林老太太点头,心思全部放在园林里的古董上了。

林振山林文杰二人驱车,不出半个小时,便来到了瑰月园林。

进去之后,两人便开始了搜索。

园林里总共四间屋子,每间屋子的古董物件,都被归纳整理成册。

二人对照着册子检查,很快便将前三间屋子检查完毕。

无一缺失!

林文杰眼神阴沉下来,他心底肯定是希望江夜是偷盗古董的,这样证据确凿,江夜就必须去警捕司吃牢饭了。

最后一间屋子,林文杰转了半天,没发现丢失任何一件物品。

林振山皱眉问:“有丢吗?”

林文杰摇了摇头。

见状,林振山叹了口气:“算江夜命好,不然这次指定让他进局子!不过,我就奇了怪了,他没偷东西,哪来的钱住别墅?”

“哼,谁说他没偷东西?”

林文杰冷哼一声,随之,径直走向一旁的架子上,取下上面摆放的一件玉貔貅。

玉貔貅只有巴掌大。

林文杰拿下来,直接装在自己上衣内兜里。

“文杰,你做什么?”

林振山惊诧地问道。

“爸,这江夜太猖狂了,还敢动手打我,这口气我绝对咽不下去,现在这个机会难得,我要整死他!”

林文杰浑身还火辣辣地疼,这都是拜江夜所赐。

“那你要如何?”

林振山问道。

“哼!”

林文杰目光阴沉:“这里没人,咱们说他偷了东西,谁能证明?”

“可这样做的话,若是被发现……”

林振山明白了儿子的想法,不由有些犹豫。

“爸,没事,江夜能住得起别墅,说明他就算有钱,也来路不明,这次可是个好机会,必须让江夜尝尝我的手段。”

林文杰插话道。

林振山目光闪烁,想到江夜的所作所为,心头也是气愤不已,于是点了点头。

林文杰大喜,立刻把玉貔貅放在车内驾驶座下的隐蔽空间,然后两人来到林家四合院。

“他二叔,文杰,怎么样?”

一进门,蒋桂香便率先开口。

她虽然很看不起江夜,但心底还是希望最好不是江夜,不然他们家都跟着蒙羞。

“找到了,爷爷平时最喜欢的玉貔貅,不见了!”

林文杰表情愤恨。

“玉貔貅?”

蒋桂香慌了,玉貔貅的价值比其他古董物件都要贵重。

转瞬,她便气愤地喊道:“怪不得他住龙腾小区别墅呢,我真是瞎了眼,以为他是个老实人呢!”

林老太太阴沉着脸:“打电话给楚涵,让江夜捧着玉貔貅在瑰月园林外边跪三天三夜!三天之后,再行定夺!”

“我林家,最厌恶鄙弃这种内贼,我要用最严厉的家法,让他记住疼!”

“让他这辈子都忘不了这种疼!!!”

林老太太的话,如同六月乌云,沉重地笼罩在众人心头。

林家气氛,顿时森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