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紫薇将江夜送回幸福小区后。

江夜便跟李晓霞说了自己要离婚的事,以及搬去龙腾小区的事。

李晓霞担心得要命,她老实了一辈子,受苦了一辈子,压根就没敢想住别墅,连做梦都没有。

所以听到这消息,以为江夜做了什么违法犯罪的事。

直到杜紫薇拿出自己的名片,再三保证江夜是因为救好了她爷爷,所以别墅是治病的酬金后。

李晓霞才点头相信,但犹自有些惴惴不安。

穷人,突然拿到很多的财富,第一反应可能不是惊喜,而是惊吓,是害怕,是惶恐。

杜紫薇走后,江夜打电话叫了搬家公司。

龙腾小区是东州市排名前三的高档小区,比林家住的松江小区都要贵很多。

搬家公司的师傅纷纷向李晓霞投来羡慕的眼光:“大姐,你家儿子真有本事,能住在龙腾小区,我这辈子要是能住进这房子去,做梦都能笑醒。”

李晓霞笑着应承着,脸上绽放着骄傲的表情。

仿佛所有的苦与累,都值得了。

江夜对母亲以及杜紫薇的解释是,他得到过贵人帮助,学习了一身医术。

不然,总不能说他获得了药神传承吧?

那指定第一时间被抓进精神病院做研究。

到达龙腾小区后,江夜张罗着师傅们搬东西。

其实,别墅内装修家居一应俱全,非常全面,只需要将搬运来的物件放进去即可。

用了一下午时间,搬家工作圆满完成。

江夜拿了几瓶水,递给搬家师傅,送他们出来。

搬家师傅们都很是感激,一般他们干体力活,除非遇到好心的客户,不然别说递水了,他们干活还会被挑三拣四。

不是嫌弃他们身体脏,汗味儿大,就是嫌他们踩坏他们的地板砖……

反正各式各样的理由都有。

甚至,之前还有同行在为客户擦玻璃时,被隔壁邻居拿扫把打,端着脏水往身上泼,说是嫌他挡住了光线……

与这些人相比,江夜显得很是客气,所以,这些下苦力的师傅们都很是感激。

喝完水后。

呜呜——

搬家车正要走。

突然,旁边驶来一辆银灰色的保时捷TaycanTurbo,价值百万以上。

里边,司机位置是黄文韬,副座上是穿着职业套装的林楚涵。

“楚涵,看见这排别墅了吗?等我们以后结婚,就在这里买房。”

黄文韬指着一排排白色别墅,颇有点指点江山的味道。

“好啊,到时候我要在别墅里装个大浴缸,可以游泳的那种。”

林楚涵满脸向往。

“当然了,浴缸两边还会设立扶手,再买个水床,天花板上装满镜子,想想画面就让人动心呢。”

黄文韬意有所指,语气暧昧。

“你可真坏,脑子里装得都是啥?”

林楚涵娇嗔道,声音酥麻麻地,让黄文韬有些瘙痒难耐,要不是这里地点不合适,他真想来个现场办案,将林楚涵就地正法。

正在这时,林楚涵眼睛一瞪,惊讶道:“那不是江夜吗?”

江夜站在门口,正要回别墅,忽然身后响起一道尖酸声音:“江夜,你怎么在这,这地方也是你配来的吗?”

江夜今天把寿宴弄得一团糟,等寿宴结束后,林老太太发了好大的火。

首当其冲的,就是林楚涵和她妈蒋桂香,老太太责骂她们连个上门女婿都管不住,平白无故让其他宾客看了笑话。

而且,她们整个林家,想破脑袋也没有想明白,江夜究竟是因为什么,受到了杜紫薇的青睐。

现在看到江夜,林楚涵便气不打一处来。

她跟她妈,今天寿宴结束后,可是被老太太及其他林家众人训了个狗血淋头。

“怎么,这地方是你林家的?”

江夜莫名其妙,不过他也已经习惯了林家人的自以为是。

“怎么,离开了我林家,混不下去了是吧?我说呢底气那么足,我以为你找到了什么好工作呢,原来是来干卸车的体力活了啊。”

林楚涵幸灾乐祸地笑着。

她看见江夜给搬运师傅递水,以为他也是这搬家公司的员工。

“无聊。”

江夜知道林楚涵误会了,不过他也懒得解释什么。

“江夜,你现在给我跪下道歉,求我原谅你,我说不定大发慈悲,让你来我公司当个保安,至少工作清闲,不用下苦力。”

林楚涵以一种施舍般的语气说道。

“我一直很好奇,你是哪来的这种莫须有的优越感的?在我眼里,就跟披着塑料袋跳舞,可笑得一塌糊涂。”

江夜要走。

却被黄文韬挡住:“你这废物,居然这么没良心,楚涵好心给你一份保安的工作,你不感激就算了,还出言不逊,真是有爹生没爹教的野种!”

“我看啊,你爹当初看见生出来的是你这么个玩意儿后,当时就后悔了,恨不得早点抽出来撸墙上,你……”

黄文韬从林楚涵处得知,江夜只有母亲和妹妹,父亲早就去世了,所以拿江夜的父亲来嘲讽。

嘭!

江夜没有犹豫,一拳捣向黄文韬面门。

黄文韬猝不及防,鼻梁被击断,流出鲜血,满脸都是。

煞是恐怖。

“你这个暴力狂,疯子,你干什么?”

林楚涵吓得尖叫,歇斯底里的狂叫起来。

连忙从车里掏出卫生纸,捂住黄文韬的鼻孔,不片刻,卫生纸便是鲜红一片。

黄文韬眼神凶狠:“江夜,我要让你在东州活不下去!”

江夜没理会,径直走进龙腾小区。

林楚涵想要拉扯,却被江夜甩开,脸色冷漠地道:“林楚涵,请自重,我们星期一就要办理离婚证,现在,我们是两条路上的人。”

说着便离开了。

“妈的,还收拾不了你了,不就是在这小区干搬运工嘛,我让你立刻丢掉这份工作,你以后就去喝西北风去吧!”

黄文韬在身后愤怒地喊叫着。

随后,他掏出手机,拨打了个号码:“刘经理吗,我在龙腾小区,你们小区今天是不是有个搬运工,叫江夜的,给我查一下!”

刘经理,是龙腾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

手机里,刘经理爽快道:“搬运工?怎么,这家伙不开眼得罪黄少您了,好办,您稍等!”

黄文韬挂断电话,脸色阴冷:“等会儿我让他跪着求我!”

“好,这江夜真以为自己牛气啊,不就是靠上了杜紫薇那货色嘛,殊不知他仅仅是人家的众多舔狗之一,嘚瑟个屁!”

林楚涵语气很是嫉妒,要知道,以前江夜可是她的舔狗,说一不二,说东不西,说上不下,很是听话。

是非常称职的家庭煮夫。

可现在,江夜对她的态度,很冷淡。

虽然她不喜欢江夜,但看到江夜不再安分守己做个舔狗,她心底也有些不舒服。

嘟嘟!

不片刻,黄文韬电话再度响起,接听后。

“黄少,我查过了,今天的搬运公司只有一家,登记的信息没有叫江夜的。”

“怎么可能?那你们小区今天有没有招聘扫地的,打扫厕所之类的工人?”

黄文韬继续追问。

“没有,不过……”

刘经理有些犹豫。

“说!”

“您说的江夜,倒是有一位,今天有位业主,名叫江夜,入住了龙腾小区。”

“入住?那废物哪有钱住这种小区?不可能是他!”

黄文韬压根不相信,但为了保险起见,他吩咐刘经理描述一下这个“江夜”的外貌身形。

刘经理连忙调出监控,将江夜的画像发给黄文韬。

林楚涵也将脸凑了过来。

看到手机上的那张脸,两个人同时陷入了死寂。

良久,两人同时发出一声感叹:

“怎么可能?!!”

honghuang.org